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台語歌手 結果共405筆

  • 艾怡良頒獎出包挨轟「衝下台道歉」!陳建瑋鬆口真實心情:不怪任何人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1)日晚間順利落幕,邵大倫今(2023)年以專輯《出一支喙》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可惜敗給出道36年、首度拿下金曲台語歌王寶座的資深歌手阿吉仔。邵大倫與製作自己專輯歌曲〈變身〉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建瑋出席慶功餐敘,陳建瑋因艾怡良意外唸錯得獎者,與金曲獎座失之交臂,即使可惜,他也透露自己當下的心情。
    2023/07/02 09:00
  • NONO遭影射性騷襲胸駁 「無此事、沒印象」

    知名藝人NONO,今天也遭女子臉書影射性騷,女子控訴遭這名男藝人瘋狂親吻,鹹豬手襲胸,還說對方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對此NONO透過經紀人表示「對這個人和這件事都沒有印象!如果做錯事會認錯,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
    2023/06/19 21:50
  • NONO遭影射「扯內衣揉胸」!沒道歉吐:一回生二回熟 回應了

    演藝圈性騷案件層出不窮,今(19)日黃子佼爆出性騷,出面道歉人設全毀,沒想到又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被這名男藝人「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他解開褲頭 ,將我熊抱坐在他大腿上用力磨蹭」,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她給出三個訊息,「他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個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被懷疑是NONO,對此,NONO回應了。
    2023/06/19 16:43
  • 女星獲封「台語戴佩妮」美成這樣 陪老公賣有機肥創作靈感噴發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手楊惠絜,睽違1年推出新歌〈蘋果人生〉,MV今(18)日曝光,不僅唱腔獲讚,粉絲更發現她的造型和戴佩妮(Penny)相當相似,甚至有人以為自己看錯臉書,笑說:「根本台語戴佩妮!」她則表示「Penny比我漂亮又有智慧多了!我也很喜歡戴佩妮的音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和時尚又有個性的戴佩妮看齊!」
    2023/06/18 20:47
  • 金曲34/陳竹昇搶當三金歌王卻自爆「欠債」 走紅毯被他拋棄

    陳竹昇跨界歌壇,推出台語專輯《換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今(14)日他出席媒體聯訪,得知入圍當下,他恰巧在拍戲,工作人員趁空檔告訴他喜訊,讓他驚訝直喊「真的假的」,更形容像是獲得當歌手的許可證,這陣子回歸演員本業的他,也苦笑說欠了不少戲劇債,雖然忙碌,但能忙自己喜歡的事情,讓他直呼很幸運。
    2023/06/14 16:18
  • 男星才傳離婚「淨身出戶」!緊黏師妹全被拍 害羞真相曝

    47歲台語歌手陳隨意與「便當媽媽」謝宜君結婚24年,卻傳出他已婚變,甚至已離婚「淨身出戶」;他緊急澄清發聲,強調婚姻很幸福。沒想到,陳隨意竟被拍到與同門師妹「貼手心」,害羞畫面全被拍!
    2023/06/14 13:55
  • 醫美院長圓夢當歌星 看人瑞跳YMCA「驚人內幕」曝

    45歲台語歌壇新人達特,等了25年,他找到公司投資,燒了500萬推出首張輯《達特的勇氣》,他本身是高雄醫美診所院長,當年為了家裡的經濟,選擇放棄當歌手,選擇從醫,他今(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透露因為人生有很多要完成清單,當了醫生後,決定完成自己的夢想,而他從小喜歡唱英文歌,國語歌,不過卻推出台語專輯,他也透露背後原因跟許富凱有關。
    2023/06/07 17:25
  • 剛認愛國標舞男友!8點檔賴慧如驚爆再婚 相伴拉斯維加斯

    台語歌手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有過一段婚姻的她,日前她與剛認愛的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竟被爆料要跟男友去美國秘婚,對此,她本來回應了。
    2023/05/24 11:32
  • 金曲34/黃妃11度搶台語歌后「鄭宜農殺出圈」 蔡秋鳳2搶寶座對決曹雅雯

    第34屆金曲獎在今(16)日中午1點揭曉入圍名單,金曲獎常客熊仔、江惠儀、黃連煜、TRASH等人都擔任揭獎嘉賓。「台語女歌手獎」由上一屆的台語歌后得主江惠儀上台宣布入圍名單。
    2023/05/16 13:48
  • 金曲34/阿吉仔3度問鼎台語歌王! 相隔9年對尬邵大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6日揭曉入圍名單,並由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發表「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入圍名單,今(2023)年入圍的有邵大倫、廖士賢、陳竹昇、阿吉仔與周自從。
    2023/05/16 13:40
  • 《紅人榜》男星敗選市議員!緊黏人妻謝宜君被抓包 認了這樁事

    台語歌手葉諾帆去年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一年的努力,可惜未能當選,不過他近來宣布回歸歌手身分,與豪記唱片合作重返歌壇,而第一槍就先在師姐謝宜君最新專輯《龍鳳鏡》中,合唱同名主打歌,第一次合作對唱就擦出火花,唱得很盡興,葉諾帆開心表示與謝宜君首次對唱合作,被她的歌聲打動了,演唱時即有許多畫面誕生!而提到老公陳隨意,謝宜君則說老公是溫柔系的暖男,歌聲充滿著溫暖有著許多內心戲,兩個男人完全不同歌聲,這次新專輯首波當然要先推新鮮貨,被問到不怕老公陳隨意會吃味,謝宜君則笑回「他敢嘛!」
    2023/04/26 11:52
  • 新北美術館率先開園 侯友宜、彭佳慧合唱

    新北美術館籌備至今8年,終於將要完工,市府率先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等地,今天15日舉辦音樂會,邀請歌手彭佳慧助陣,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場還大方一起合唱台語歌「舊情綿綿」。
    2023/04/16 12:03
  • 新北美術館率先開園 侯友宜、彭佳慧合唱

    新北美術館籌備至今8年,終於將要完工,市府率先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等地,今天(15)舉辦音樂會,邀請歌手彭佳慧助陣,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場還大方一起合唱台語歌「舊情綿綿」。
    2023/04/15 22:56
  • 八點檔女星大解放!中洞全開裡面被看光 男友背後黏超緊

    台語歌手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日前她與剛認愛的國標舞老師劉家銘、金曲歌后曹雅雯一起到香港旅遊,除了四處去跑景點遊玩,她也不忘放送好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
    2023/04/07 10:54
  • 這麼大膽?!行竊歌手楊哲住家50萬 賊還做這種事

    台語歌手楊哲位於高雄的住家遭竊,他到大陸一個禮拜,把愛妻接回台灣,返家時發現,現金、黃金及貴重首飾都被偷了,竊賊闖空門,害他損失高達50萬,還大剌剌在他家煎烏魚子吃,甚至大啖蜂王乳,還把他的衣服拿出來試穿,嚇得他趕快報警,還好警方24小時逮到慣竊,幫他追回10幾萬現金。
    2023/03/16 17:56
  • 陳盈潔涉教唆「偽造本票」 更二審判3年2月

    歌壇大姊官司纏身!資深台語歌手陳盈潔,向好友借款280萬,卻未經同意,和姐姐擅自在本票上簽妹妹的名字、當作保人,一度獲判無罪,但法院發回更審,法官認為,陳盈潔給大姐心理壓力,讓她答應幫忙偽造小妹簽名、確有教唆,判刑3年2個月,還能上訴,但不能易科罰金,如果定讞,陳盈潔將入監服刑。
    2023/02/16 13:00
  • 方順吉離婚!前妻痛哭認「曾被迫墮胎」:傷了兩次身體

    40歲「台語歌手」方順吉昨(7)日突宣布已離婚2年,而他與前妻劉謹瑜昔日上節目片段遭起底!劉謹瑜在節目上揭露,第一胎孩子流產拿掉,講到痛心處時,甚至忍不住情緒哽咽痛哭。
    2023/02/08 08:16
  • 方順吉突宣布離婚!超正老婆曝「激似陳德容」 結紮內幕全抖出

    兒時以〈翹腳髯嘴鬚〉一曲紅遍全台的40歲台語歌手方順吉與老婆小獅交往5年後步入禮堂,結婚15年來育有1子2女,怎料今(7)日他無預警自爆已離婚2年,曬出的身分證,配偶欄已空白。超正老婆亮麗外型神似女星陳德容,過去曾自爆結紮內幕也被起底。
    2023/02/07 12:32
  • 快訊/方順吉無預警宣布離婚!曬空白配偶欄淚嘆:和平相處

    40歲台語歌手方順吉自9歲出道,12歲時以一首〈翹腳髯嘴鬚〉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隨後因為負面事件重創演藝事業,他2007年與圈外女友結婚,一起度過最困難的時候,沒想到今(7)日卻在臉書上證實兩人已經離婚2年,消息一出震驚親友。
    2023/02/07 11:48
  • 詹雅雯愛徒過年驚爆噩耗! 淚訴媽媽驟逝:人生無常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30歲歌手高佳群,曾被台語歌后詹雅雯封為「凍憨歌王」,除積極耕耘歌壇,另也開創杏仁茶副業、在富立電視台擔任主持人。但他日前在臉書傷心表示,生病多年的媽媽在大年初二離世,讓他傷心感嘆人生無常。
    2023/01/31 10:43
  • 越活越年輕!蔡秋鳳羞曝1個月保養品花費 吃「這」養身又駐顏

    擁有得天獨厚嗓音的蔡秋鳳,出道已經超過40年,唱過的歌曲真的是不計其數,而最近她睽違4年發行了全新專輯《憐朱安》,擺脫大家以為她只會唱「哭調」台語歌的印象,挑戰從未嘗試過的曲風,讓她直呼「錄到快崩潰、心力交瘁」,以往錄專輯可以只花一個星期搞定,這張專輯卻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堪稱「有史以來花最多心力的一張專輯」,卻也讓樂迷聽見另一種年輕、潮流風格的蔡秋鳳。而她除了在音樂上展現不同面向,久違見到她本人的狀態,真的只有「越來越年輕」可以形容!這次透過專訪,讓我們來聽聽蔡秋鳳是怎麼保養,才能看起來比過去更年輕漂亮!
    2023/01/24 14:41
  • 小腸沾黏狂吐「傳插管續命」!蔡小虎最新近況曝 突失控落淚惹心疼

    60歲「豬肉王子」蔡小虎去(2022)年12月22日因小腸沾黏住院,當時還狂吐不止,傳出插管治療,病況令人擔憂。事發後,經紀人對《TVBS新聞網》表示他需要時間休養,日後會再復工,「若自覺體能能負荷,隨時可復工,只是不宜過勞」。今(4)日傳來好消息,蔡小虎在休養約莫一週後,回歸綜藝節目錄影,到嘉義參與《逗陣來作伴》,看來身體狀況恢復得相當不錯。
    2023/01/04 10:22
  • 黃耀明唱一半「中斷演出」突然爆哭 指台下粉絲罵:神經病

    香港歌手黃耀明睽違四年多,再度到台灣開唱,2023年元旦於台北Legacy登場,演唱26首國粵語歌曲,還翻唱了好友陳珊妮、何韻詩、盧凱彤、彭羚的作品,而他苦練的台語歌終於揭曉,是經典老歌〈望你早歸〉,唱〈下一站天國〉時,黃耀明忍不住感傷落淚,幾度唱不下去。
    2023/01/02 14:39
  • 資深男星「大腸癌3期」!1週暴瘦10公斤 悲痛喊:像癱瘓了

    資深台語歌手黃志強以一首〈歌手〉爆紅,近來淡出歌壇;怎料,他竟罹患大腸癌第3期,得知噩耗後,遭受打擊的他短短1週爆瘦10公斤,近況曝光了!
    2022/12/25 15:34
  • 資深男星跌倒猝逝!罹「肌少症」4症狀 中1個小心了

    近年發生不少名人跌倒過世的消息,像是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在去年(2021)跌倒昏迷後,今年10月驚傳過世;而過去,資深本土劇演員馬如風、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歌仔戲國寶小明明、詩人余光中等人,皆因跌倒送醫不治。醫師提醒,肌少症是老年失能殺手,若出現4大徵兆要留意!
    2022/12/11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