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美院長圓夢當歌星 看人瑞跳YMCA「驚人內幕」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7:36
達特推出首張輯《達特的勇氣》。(圖/大樂寳娛樂提供)
達特推出首張輯《達特的勇氣》。(圖/大樂寳娛樂提供)

45歲台語歌壇新人達特,等了25年,他找到公司投資,燒了500萬推出首張輯《達特的勇氣》,他本身是高雄醫美診所院長,當年為了家裡的經濟,選擇放棄當歌手,選擇從醫,他今(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透露因為人生有很多要完成清單,當了醫生後,決定完成自己的夢想,而他從小喜歡唱英文歌,國語歌,不過卻推出台語專輯,他也透露背後原因跟許富凱有關。

更多新聞:楊大正「兒子」長大了!急速抽高變這樣 驚吐:不是好爸爸

 

達特被許富凱感動推出台語專輯。(圖/大樂寳娛樂提供)

從小就學張學友唱歌,不過卻推出台語專輯,達特表示:「因為許富凱感動了我,去年我去台北小巨蛋欣賞許富凱演唱會,發現現場有3位百歲人瑞,以及多位六,七十歲歌迷,興奮跟著許富凱跳舞,作YMCA的動作。」達特當場被許富凱歌聲的力量所感動,也希望自己的歌可以感動大家。

更多新聞:她入圍金曲4大獎!裸睡噴淚自爆10人追求 放話尺度三點全露

 
達特從小就學張學友唱歌。(圖/大樂寳娛樂提供)

整張專輯中,還包括一首令達特感觸深刻的歌曲故事,達特表示:「這首歌作詞人羅曼去年罹患肺腺癌第四期,也經歷過各種化療、標靶治療等,依然不向病魔低頭,出書寫出自身經歷,來鼓勵癌症患者,讓我很感動。」因此當他決定出專輯時,就想作一首歌送給她,也用來紀念他們之間的友誼,因此有了專輯中這首唯一的男女對唱歌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特#許富凱#張學友#YMCA#肺腺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3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