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入圍金曲4大獎!裸睡噴淚自爆10人追求 放話尺度三點全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5:53
阿布絲推出首張專輯《ABUS》就入圍金曲四項大獎。(圖/趙世平攝)
阿布絲推出首張專輯《ABUS》就入圍金曲四項大獎。(圖/趙世平攝)

「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去年推出首張專輯《ABUS》,就進攻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以及「最佳年度專輯」四項大獎!今(7)日舉行簽約華納唱片記者會,提到得知入圍當下,她正在穿褲子,「我都會裸睡,當下非常緊張,立刻哭了一下,但非常興奮」,她直言非常想拿金曲新人獎「我是有企圖心的,不管誰拿講都實至名歸」。

更多新聞:蔡依林前進日本崩潰了!殘酷內幕曝光 大譙:太變態

 

阿布絲爆發力十足。(圖/趙世平攝)

阿布絲身為布農族與阿美族混血,她笑說本來要殺豬來慶祝,順便祈禱,不過因為時間不夠,只能心裡默默祈禱,「得獎後會殺,至少兩隻豬,豬非常貴,一隻要1萬4千元」,從小就有著過人的歌聲與嗓音,在約莫15歲之時,就被華語流行樂大師黃韻玲及鍾興民老師所舉辦的果核獎助學金甄選,因此讓她年紀輕輕就從花蓮北上,展開了她的音樂之路,也因此被貼上許多原住民前輩的標籤,但她只想做自己,「我不是自傲,是給自己一個自信,現在是崇尚做自己的時代」,即使要做自己,她內心依舊有目標,像是碧昂絲、張惠妹、A-LIN。

更多新聞:被流量追趕哭了!小賴不藏了吐「低潮內幕」:失去開心本質

 
阿布絲尺度沒極限。(圖/趙世平攝)

年僅22歲的阿布絲,身材相當火辣,作風也非常大膽,IG上照片都偏裸露,被問到尺度,她坦言沒有限制,未來如果有時尚工作,她也可以露三點,至於感情狀況,她自稱現在單身,吐露曾經交過2任男友,「我崇尚女力,認真的話是交過2個,其他互相『切磋』、『交流情感』的,找到養分就可以掰了!」而金曲獎戰袍她大喊好緊張,「能露則露,尺度沒有在限制」,也會穿紅內褲當作幸運物,至於最近有無追求者,她笑說:「因為我個性在台灣算熱情,應該有10個以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布絲#阿美族#布農族#最佳新人獎#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