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遭影射性騷襲胸駁 「無此事、沒印象」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1:50

知名藝人NONO,今天也遭女子臉書影射性騷,女子控訴遭這名男藝人瘋狂親吻,鹹豬手襲胸,還說對方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對此NONO透過經紀人表示「對這個人和這件事都沒有印象!如果做錯事會認錯,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

圖/TVBS

 
演藝圈#MeToo性騷擾連環爆,去年底才在高雄巨蛋商圈,重操「雞排」副業的已婚藝人NONO也被影射,傳出在十多年前,車內強吻一名小模。

這名小模po文提到,10多年前初入演藝圈,在節目當固定班底,有次一名男來賓賓要她的電話號碼,因為是新人不敢拒絕就給了,下節目後這名男藝人說要開車送她回家,兩人先到士林夜市買食物,卻一路往大稻埕前進,一下車後,對方沒經過同意就抱了小模一下,接著將她拉進後座,伸出狼爪。

圖/TVBS

小模描述,當時被魁武身體壓在後座,被強吻、拉扯衣物,最後衣衫不整、頭髮凌亂的向對方求饒,藝人才說「來把衣服穿好,我載你回家」,甚至邊開車邊對她上下其手,說「不要緊張,一回生二回熟」,事後一句道歉都沒有。小模提供3線索,「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做雞排非常成功」,疑似影射NONO。
 

藝人NONO經紀人:「我們沒有印象,然後我們也不認識她,(知道當時是參加什麼節目嗎)沒有我們根本不知道。」

圖/TVBS

NONO透過經紀人回應,對這個人、這件事沒有印象,加上時間久遠,哪一檔節目也忘記了,同時也強調,做錯事會認錯。演藝圈#MeToo事件持續延燒,繼許傑輝、黃子佼,再度傳出藝人涉及性騷。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nono#性騷#黃子佼#metoo#許傑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0851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