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台語歌手 結果共405筆

  • 葉勝欽47歲骨髓癌逝「連告別式都沒辦」 現身金曲獎惹鼻酸

    台語歌手葉勝欽過去是「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校園組」冠軍,出道後發行過數張專輯,在2021年遭爆罹患骨髓癌,與病魔奮戰一年多後,在今年2月26日仍不敵病魔辭世,享年僅47歲,而這次金曲獎頒獎典禮「追思音樂人」的橋段中也被追憶,他生前擔任台語歌手楊惠絜《原來愛只是一場夢》和專輯其他歌曲製作人,臉書最後一則動態還留在2021年12月7日替對方宣傳歌曲,令許多音樂人不捨。
    2022/07/02 22:30
  • 金曲揭曉/江惠儀力克強敵!2奪台語歌后「男友當場下跪了」

    萬眾矚目的第33屆金曲獎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辦,入圍本屆台語女歌手的有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江惠儀成功奪下台語歌后寶座。
    2022/07/02 20:29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后一次看!蕭煌奇拚開「五金行」張涵雅待破蛋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最佳台語男歌手」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最佳台語女歌手」則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其中蕭煌奇為4次台語歌王紀錄保持人,將挑戰開「五金行」,朱海君今年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張涵雅則6度被提名,力拚破蛋。
    2022/07/02 11:42
  • 病情告急!女星「腳踝慘破碎、恐失明」崩潰:怎發生在我身上

    出道6年的25歲台語歌手賴慧如,今年憑著《愛毋是一種罪》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近日她受訪時坦言,先前因演出本土劇哭戲太多,最高紀錄要連哭一週,導致罹患乾眼症,甚至嚴重到被醫師警告「繼續惡化可能會失明」,再加上先前練國標舞,右腳腳踝照X光發現如蜘蛛網破碎,讓她直呼「怎麼什麼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2022/06/30 20:31
  • 金曲專訪/大支曾被封殺9年堅持做自己唱台灣事 曾罵酷龍如今讚他酷

    饒舌歌手大支於今年「第33屆金曲獎」入圍台語歌王,將力戰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及張伍,人稱「校長」的他是台灣唯一登上美國《時代雜誌》、CNN等人物專訪的饒舌歌手,談及紅到國外卻屢在金曲獎槓龜,甚至曾因針砭時事的犀利敏感歌詞,遭唱片公司封殺9年,他接受《TVBS新聞網》時笑說對於得獎平常心,還自嘲是「陪榜常客」,他不怕台灣評審不懂他的音樂:「不可能因為不懂,我就不做我的事,一開始或許不懂,但現在饒舌變成顯學,世代交替,我覺得評審是越來越懂。」
    2022/06/28 14:46
  • 金曲專訪/張伍「靈異專輯」入圍 媽要他去祭改捐柱子

    歌手張伍有「恐怖大師」之稱,今年憑藉專輯《黃昏》入圍金曲獎台語歌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呼很驚訝,對於其他入圍者都以「景仰」來形容,笑說:「死亡之組,讚!」認為自己應該不會得獎,將平常心面對。不過謙虛的他,2020年卻在金音獎擊敗金曲歌王蛋堡,奪下「最佳嘻哈專輯獎」,他回憶:「我在後台就,呃…對不起。」相當搞笑。
    2022/06/25 16:32
  • 金曲專訪/蘇明淵曾發國語唱片失利轉考律師 車禍岔骨頭改唱台語封王

    「律師歌手」蘇明淵2019年首度推出台語專輯就登上台語歌王寶座,今年「第33屆金曲獎」憑藉專輯《敢敢》又入圍,逢發片必被提名,他坦言有壓力:「擔心隨時會被比下去、被取代,有光環後就想守著它,要付出更多努力。」本次金曲獎將帶的「幸運物」是2個女兒,已經試裝完畢,屆時將大方展露好身材,讓身為爸爸的他擔心笑說:「我對於尺度有些要求,但不會講,穿得開心就好!」
    2022/06/25 13:12
  • A-Lin合體丟丟妹叫賣!唱招牌歌竟被臉書中斷 A-Lin喊「我是本人」

    歌手A-Lin昨天(23日)晚間上丟丟妹直播,一連帶來多首台語歌,也跟對方一起叫賣海鮮,搞笑稱自己是「玲玲妹」,不過直播中唱自己的歌,還被臉書抗議侵權被中斷,讓A-Lin超無奈,明明她就是原唱本人。
    2022/06/24 16:07
  • 金曲33/黃妃10度入圍戰張涵雅第6注 朱海君客家姑娘磨台語 

    萬眾矚目的第33屆金曲獎今(2022)年將移師到高雄巨蛋舉辦,本屆台語女歌手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特別的是,朱海君今年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有望拿下第二座台語歌后;從歌手跨足戲劇圈的賴慧如則是第一次入圍,手上已握有2座歌后的黃妃來勢洶洶,身兼工程師的江惠怡不惶多讓,今年第六度入圍的張涵雅是否能順利奪金?一場令人期待的廝殺即將展開。
    2022/06/24 11:54
  • 專訪/蕭煌奇曾街頭賣唱被警察趕 預告金曲成「台版奧斯卡」當眾怒摔

    歌手蕭煌奇於今年「第33屆金曲獎」入圍第7次台語歌王,得過4座台語歌王成為紀錄保持人,本屆將角逐第5座獎座,他對於得獎平常心,認為「如果你會唱我的歌,金曲獎有沒有得都無所謂」,但也打趣說如果得獎,要上台介紹自己是「五金行歌手」。曾同組「全方位樂團」的王俊傑此次也獲提名,他憶起高中熱血往事,為了畢旅去墾丁玩,跑去當街頭藝人籌錢,還被警察驅趕;而他過往也因練柔道,曾被教練帶去大支就讀的體專練習,搞笑說誰上台就要被摔,如同「台版奧斯卡」。
    2022/06/23 12:44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3人學柔道 4座紀錄保持人蕭煌奇戰大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TVBS新聞網》今起推出一系列重要獎項入圍者的介紹分析,首先登場的是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音樂類型涵括台語流行、那卡西、饒舌多元類型。有趣的是,入圍者有3人與「柔道」有關,大支曾是準國手,蕭煌奇則為帕運國手,王俊傑也有練過,過往曾和蕭煌奇到大支所就讀的體專互摔練習,因此,蕭煌奇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搞笑說:「誰如果上台,就要被台下的人摔!」
    2022/06/23 11:49
  • 楊淑喻車禍左手癱瘓 弟弟工安意外離世「前一天才一起吃飯」

    歌手「吉那罐子」成員楊淑喻(吉那)曾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去(2021)年推出專輯《小吉的路》,卻在今年意外落馬,好友江惠儀今年入圍台語歌后,認定她是遺珠,出席記者會時帶她現身,楊淑喻坦言專輯講述這兩年發生的種種事情,包括弟弟在2020年因工安意外過世:「公布得獎前感應到弟弟來了,胸口一暖,後來就哭了。」
    2022/06/22 19:01
  • 江惠儀7年男友當爭后幸運物 他嗨喊「得獎當眾求婚」

    「台語歌后」江惠儀(Joey)憑藉專輯《空》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今(22)日她受訪暢聊入圍心情,不忘帶上同門好友「吉那罐子」楊淑喻(吉那)出席,江惠儀本業是中華電信工程師,直白笑說:「入圍很爽,但很平靜!」交往7年的製作人男友「三秒(Samuel)」則信心十足,認為一定會獲獎。
    2022/06/22 18:39
  • 郭婷筠專輯太照騙「牆壁修歪」 狂剷25公斤變一個人

    台語歌手郭婷筠日前和歌手老公彭正上民視《娛樂超skr》,彭正分享發行的台語專輯《永遠仝款》,是想以「永遠一樣」來提醒自己,不管是對待老婆、家人或者粉絲,還有愛唱歌的那個心都要是一樣的態度。彭正因為老婆加入經紀公司,讓他展開人生新頁,感謝「旺夫」的郭婷筠給予他很多支持。
    2022/06/22 13:09
  • 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視特別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邀請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新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者分享作品及提名感想,並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
    2022/06/18 15:41
  • 男星驚爆被綁架?父心急找不到人「經紀人幫付贖金」恐怖真相曝

    從歌唱比賽節目出身的42歲台語歌手許志豪,因經常將台語歌翻成英文演唱,樹立個人表演特色,目前也是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主持人。昨(13)日許志豪透露父親接到詐騙電話,因為他的一個習慣動作讓家人聯繫不上,經紀人還幫忙付贖金。
    2022/06/14 13:50
  • 張涵雅偕8歌手露天巴士開唱!他閉眼慘被樹枝砸臉

    金曲獎6度入圍台語歌后的張涵雅,近來攜手愛客樂(iColor)、黃昺翔(Sean)等8組歌手,應「好痛音樂」之邀,於5月登上觀光巴士,為「Taiwan Tone線上Atmos沈浸式音樂會」全程在巴士上層表演,近期大雨連連,拍攝當天氣象預報80%會下雨,所幸在拍攝前就下完,令幸運的歌手們覺得很感恩,但現場也發生意外小插曲,歌手姚宇謙演唱時太投入閉上眼,因而被樹枝砸到臉,幸好沒有受傷,且因「遶境」整整一天,隔天工作人員都覺得仍在暈車。
    2022/05/27 19:27
  • 張秀卿自稱台語界林志玲 一見「小姐扶欄杆」笑到快死

    台味音樂祭「小人物音樂祭」即將在5月28日於圓山花博花海廣場舉辦,完整卡司包括毀容姐妹會 feat.張秀卿、康士坦的變化球、大象體操、FUTURE AFTER A SECOND、達摩樂隊 feat.固定客、P!SCO、The Tic Tac、非人物種、神棍樂團、裝咖人。其中毀容姐妹會與資深台語歌手張秀卿的共演受到樂迷高度關注,消息一出便有眾多樂迷興奮留言:「辣!妹!駕!到!」
    2022/05/25 15:40
  • 賴慧如「媽祖降肉加持」帶阿嬤走金曲紅毯 學白靈耍辣只遮3點

    25歲的台語歌手賴慧如自歌唱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出道,近年更跨足戲劇圈,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名為「林月嬌」苦情歌女,演技備獲肯定;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前(18)天公布,賴慧如憑個人第四張專輯《愛毋是一種罪》首度入圍台語歌后,今日出席公益活動時,賴慧分享,自己得知入圍就爆哭,「聽到入圍後傻3秒,真的很難相信!」她想帶70多歲的阿嬤一起走紅毯,讓她參與自己光榮的時刻。
    2022/05/20 17:13
  • 金曲台語歌手/朱海君自己念自己戰張涵雅 蕭煌奇拼第5座歌王

    萬眾矚目的第33屆金曲獎今年將移師到高雄巨蛋舉辦,今(18)日公布入圍名單,共有175件入圍作品,將角逐27個獎項;今(2022)年的台語男、女歌手揭獎嘉賓由台語歌后朱海君擔任。本屆台語男歌手由王俊傑、蕭煌奇、大支、張伍、蘇明淵入圍,台語女歌手則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特別的是,朱海君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有望拿下人生第二座台語女歌手獎。
    2022/05/18 14:55
  • 父車禍顱內出血!ICU昏迷1天 方順吉悲洩:不開刀搶救

    台語歌手方順吉昨(13)日深夜悲曝,64歲父親出車禍顱內出血昏迷,目前還在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他悲痛發文希望大家一起幫忙集氣。至於父親病況為何?方順吉曝光近況了,也擔憂直言父親已交代「不開刀不搶救」,接下來3天是關鍵。
    2022/05/14 14:52
  • 方順吉父出車禍「顱內出血」!急送加護搶救 他悲慟求集氣

    39歲台語歌手方順吉自9歲出道,12歲時以一首《翹腳髯嘴鬚》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月入上百萬,可惜因為吸毒醜聞重創演藝圈,現在的他重新出發,前年還入圍金曲台語歌王;怎料在事業再起,要讓家人過上幸福的日子之時,父親於昨(13)日出車禍,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她也深夜崩潰發文洩心聲。
    2022/05/14 07:41
  • 聞乾爸脫線病逝噩耗!女星崩潰曝「兒快篩陽」憂無法送終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昨(9日)晚間在家中晚餐後忽然失去意識,享耆壽90歲。他的乾女兒、有「雞排女王」封號的台語歌手唐儷崩潰直呼「不敢相信」,更悲曝恐無法送乾爸最後一程的原因。
    2022/05/10 10:49
  • 確診「喉嚨痛像刀割」?醫教這樣解痛 清冠加減方速速陽轉陰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藝人紛紛確診,實力派女演員姚坤君說染疫後夜夜喉痛如刀割,有「北一女神」之稱的蔡瑞雪也說喉嚨痛到像是被刀割。日前台語歌手洪榮宏和太太也傳確診,洪榮宏自述喉痛像火灼燒。中醫師鄒瑋倫建議,如果有備藥,可以用魚腥草、連翹、板藍根、黃芩、紫蘇葉濃煎飲用,如果沒有備中藥材,可以用白蘿蔔澆麥芽糖喝汁,可以快速清熱解痛。
    2022/05/09 16:11
  • 指揮中心沒宣布藝文活動停辦 「演唱會取消」北流要收違約金!

    文香、洪榮宏等大咖台語歌手,今天(3日)為月底的台語經典演唱會宣傳,強調防疫滴水不漏,目前會照常舉行!但熱門場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先前規定「日期不得異動」,若是取消,就必須付違約金。眼看疫情延燒,北流終於彈性開放「延期」。
    2022/05/03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