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乾爸脫線病逝噩耗!女星崩潰曝「兒快篩陽」憂無法送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3:04
唐儷是脫線的乾女兒。(圖/豪記唱片提供)
唐儷是脫線的乾女兒。(圖/豪記唱片提供)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昨(9日)晚間在家中晚餐後忽然失去意識,享耆壽90歲。他的乾女兒、有「雞排女王」封號的台語歌手唐儷崩潰直呼「不敢相信」,更悲曝恐無法送乾爸最後一程的原因。

更多新聞:異常抽搐認和絕症共存!47歲翁立友「因禍得福」曝重大喜訊

 
 
唐儷怕自己被隔離,無法送乾爹脫線最後一程。(圖/豪記唱片提供)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唐儷獲知乾爸脫線過世的噩耗後,今在臉書上發文淚崩喊話,要乾爸一路好走。唐儷透過唱片公司豪記回應,2005年時她和脫線因為一起主持《食在好味道》節目結緣,長達3年主持的期間,培養出父女般的好感情,她也因此認脫線為乾爹,結婚前每逢過年或連假,也都會到台東幫忙脫線爸。

更多新聞:才挺過化療!唐玲淚訴「癌細胞轉移卵巢」崩潰:無言以對
 
唐儷和脫線情同父女。(圖/豪記唱片提供)
唐儷回應有次剛到台東幫忙2天,在台中的父親因為生病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當時脫線立刻載唐儷去搭飛機讓她趕回去,後來父親身體好轉,脫線也是三不五時就寄雞精、土雞蛋等讓她的父親補身體。後來脫線心疼唐儷年紀輕輕父母就往生,對她說「台東就是妳的家,以後如果在台北混不下去,台東的地很大,可以自己蓋房子住在哪裡。」
 
今天早上唐儷兒子看到脫線過世的新聞,還問她「媽媽以後我們到台東是不是看不到阿公了?」一番話讓唐儷聽得很心酸,她也悲曝因為兒子快篩陽性,現在趕赴醫院做PCR,哽咽表示「現在很擔心我需要隔離,無法送脫線爸最後一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線#病逝#國寶#喜劇泰斗#乾女兒#唐儷#雞排女王#快篩陽#最後一程#送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76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