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腸沾黏狂吐「傳插管續命」!蔡小虎最新近況曝 突失控落淚惹心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0:22
許寀菁(左起)、蔡小虎、梅東生日前一起錄節目。(圖/天良綜合台提供)
許寀菁(左起)、蔡小虎、梅東生日前一起錄節目。(圖/天良綜合台提供)

60歲「豬肉王子」蔡小虎去(2022)年12月22日因小腸沾黏住院,當時還狂吐不止,傳出插管治療,病況令人擔憂。事發後,經紀人對《TVBS新聞網》表示他需要時間休養,日後會再復工,「若自覺體能能負荷,隨時可復工,只是不宜過勞」。今(4)日傳來好消息,蔡小虎在休養約莫一週後,回歸綜藝節目錄影,到嘉義參與《逗陣來作伴》,看來身體狀況恢復得相當不錯。

更多新聞:不懂網友酸什麼!帥男模3點護航 白冰冰笑了:社會還有公義

 

天良綜合台《逗陣來作伴》邁入第5季,全新改版後,邀請「百變天王」梅東生與性感女神妞妞聯手主持,重現餐廳點唱秀風華。天良綜合台總裁紀敏忠表示,想聽歌、愛唱歌的觀眾很多,他想藉由高人氣台語巨星,現場與歌迷互動演唱,重現復古式點唱秀。

蔡小虎(中)當時看起來氣色極佳。(圖/天良綜合台提供)

蔡小虎在住院前幾天正巧擔任節目嘉賓,他的歌唱事業順遂,但是感情生活一直空白,沒鬧過甚麼緋聞,也因為個性靦腆,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想到當初寫〈雨中情〉這首歌當時的情景,不禁悲從中來,在錄影現場失控落淚。

 
更多新聞:《詐團圓》演詐騙母子檔!被隋棠說「像拉布拉多」 陳昊森2字回嗆

蔡小虎狀態終於回穩。 (圖/翻攝自蔡小虎臉書)

蔡小虎平時並沒有特別維持身材,不常運動,只喜歡宅在家裡追劇、上網聽音樂,出國旅遊也只去日本,去日本也以打「柏青哥(遊戲機)」為主要活動。他雖然喜歡去日本,但是對日本的食物興趣缺缺,只喜歡吃日本炸蝦、炸豬排,還有任何蛋的食物,他都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小虎#小腸沾黏#復工#住院#豬肉王子#台語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4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