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受虐 結果共762筆

  • 隋棠鄰居又出事了!強迫餵食兒子 《非殺人》她急搶救「受虐兒」

    由隋棠、劉冠廷、王淨合演的戲劇《非殺人小說》,28日播出新集數,新的一集中,劇情描述林夢(隋棠飾)即時救出受虐的鄰居小孩,她發現房東老婆洪太太(張詩盈飾)強迫餵食兒子,林夢介入阻攔並要求生病的洪太太去就醫,網友們對張詩盈剝指甲的嚴重病況行為,直呼令人起雞皮疙瘩。
    2024/01/30 07:22
  • 找到了!網友集結台南虐狗人住處丟雞蛋 摔狗內幕曝光

    台南市傳出女子虐狗事件,引發不滿,28日晚間,就有網友前往女子住處丟雞蛋,驚動警方前往現場維持秩序,動保處也前往調查,緊急收容這隻受虐的柯基犬!女子表示,她是替朋友照顧狗狗,由於親人過世,心情不佳,加上被被狗抓傷,一怒之下才有虐待行為。動保處表示,原飼主跟虐狗人,都無法再飼養寵物,由於受虐的柯基犬處於緊張狀態,將等檢查無虞再開放民眾認養。
    2023/12/29 13:09
  • 台中外籍看護疑對失智老婦「摑巴掌」引網怒 清水警要查了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老人受虐案,有民眾目擊在一間超商內,一名女看護推著失智老婦坐在超商內,過程中,看護竟然伸手對老婦「摑巴掌」,讓民眾看傻眼,把影片分享到臉書在地社團,網友看到影片也相當氣憤,盼望老婦的家人能夠正視,對此,清水警方表示,將主動追查此案件,並在釐清案情後依法究辦。
    2023/12/27 15:24
  • 「虐待阿嬤」網傳影片 家屬出面澄清是誤會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雲林一名阿嬤,疑似受到虐待,畫面中,阿嬤坐在地上拍門,喊著開門,似乎被關在屋內,還有睡地板,甚至擰鼻涕,哭說不甘願,看似遭受虐待,記者找到阿嬤,兒媳也同住,出面說明是誤會一場,看護遭到誤解委屈的哭了。
    2023/12/21 13:31
  • 男星遭扒光毒打!活活虐死棄屍樹林 女友被囚「逼聽慘叫」

    英國近日針對一起兇殘命案作出判決,43歲的土耳其人氣DJ阿爾珀金(Mehmet Koray Alpergin)因不明原因惹禍上身,某天與女友達爾布達克(Gozde Dalbudak)遭到綁架,最終阿爾珀金被折磨致死、拋屍在郊區樹林,達爾布達克則是被迫「目睹」男友受虐的全過程,並在事後被歹徒放走;經過長達一年的審理,所有涉案嫌犯也都被依不同罪名起訴。
    2023/12/02 21:14
  • 雜亂不堪!一家四口擠6坪小套房 台南童「受虐現場」曝光

    台南市北區(18)日驚傳幼童虐死案,陳姓生父與謝姓生母宣稱男童是在浴室滑倒栽進浴缸才溺斃,但孩子身上遭毆打的新舊傷痕,讓院方懷疑案情不單純,通報警方介入。現在男童跟著父母生活的環境也曝光,只見小套房環境雜亂,而疑似溺斃男童的浴室,還有浴盆正泡著衣物。
    2023/10/20 15:21
  • 危險! 與嬰幼兒互動玩「飛高高」恐變受虐腦傷

    苗栗縣一名年輕父親在跟2歲兒子玩「飛高高」遊戲時,不小心把孩子摔落地面傷重,因為沒有善盡保護幼兒義務,被苗栗地檢署判2刑責。兒童神經內科醫師就說,因為嬰幼兒的腦部發育還沒成熟,應該避免劇烈來回搖晃,否則即使沒有失手落地,也可能造成受虐性腦傷,也就是嬰兒搖晃症候群傷害。
    2023/10/14 13:04
  • 女星「全裸被關狗籠」受虐全身傷! 挨餓遭綁桌上施法:把我當獻祭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實版蘿莉」。篠崎泫日前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成長經歷,從小她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我那時候是不能吃東西的,因為他們要把我當獻祭,我是不可以進食的,要保持身體的純淨。」
    2023/10/10 11:36
  • 多面馬斯克 時代雜誌前總編 貼身採訪2年作傳

    億萬富翁馬斯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由時代雜誌前總編、CNN前董事長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回歸記者身分貼身採訪兩年後,推出的馬斯克傳記終於上市。馬斯克究竟是在地緣衝突中周旋牟利的商人?追求效率無情如惡魔的老闆?還是有思考又有執行力的創業家?傳記作者說,其實馬斯克對拯救人類、移民火星有著執念與使命感,複雜多變的個性,來自於不太好過的南非童年生活,以及父親嚴酷的對待。
    2023/09/29 20:00
  • 6歲女童受虐「體重僅13.5公斤」 繼父判4年2月定讞

    高雄黃姓女童長期遭林姓繼父施虐,被打到遍體鱗傷,6歲時體重僅13.5公斤,骨瘦如柴。一、二審均依妨害幼童發展等罪判處林男4年2月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8/15 17:46
  • 英麥當勞百名員工控遭性侵、性騷 「被經理摸臀還傳色情圖」

    英國有100多名麥當勞現任、新任員工指控麥當勞內部有性侵、性騷、種族歧視、霸凌等文化,英國《BBC》歷經為期5個月的採訪,有員工被高層主管性騷擾、性侵、辱罵,還有員工收到經理發送的色情圖片、甚至遭受虐待。對於多項指控,英國麥當勞稱「深表歉意」;但員工表示,麥當勞高層對這些投訴置之不理,或是睜一隻眼閉一隻間,時常未能採取任何作為,「公司很少考慮,甚至根本不考慮我們的感受。」
    2023/07/18 15:53
  • 屏東廟壇宮主用「老虎鉗夾生殖器」 3歲兒受虐慘死!下場曝光

    一名在屏東開設廟壇的王姓男子,因不滿3歲親生兒子尿床、調皮,竟與妻子的乾兒子使用老虎鉗夾生殖器、鯊魚劍毆打及熱水燙手等各種手法虐待親生兒子,最終男童被虐致死。一二審均將王男重判14年6月,上訴最高法院後,最高法院17日駁回上訴定讞;至於至於許男二審判刑3年,未上訴而先行定讞。
    2023/07/17 13:54
  • 早午餐店老闆「淪豬仔」 囚禁柬埔寨遭虐

    台中一家早午餐店的老闆在今天(12日)下午現身說法,揭露了自己遭受的柬埔寨人口販運事件。去年,他受到人口販運集團的欺騙,以到海外加盟展店為名,被騙到柬埔寨,成為了受虐待的豬仔,被囚禁了長達11個多月,最後在今年7月1日成功逃回台灣。
    2023/07/12 20:02
  • 林知衍喪夫餐狂嗑麵 演技精湛網驚嘆

    韓國女星金泰希與林知衍共同主演的韓劇《有院子的家》,其中林知衍演出受虐婦女,得知先生死訊後,跑去吃炸醬麵的場景,演的相當傳神,登上熱搜,還引發模仿潮。
    2023/06/26 13:20
  • 勇敢狗狗受虐「被砍掉半邊臉」! 奇蹟挺過手術找到新家

    國外一隻名為「天空(Sky)」的狗狗多年前被人持銳器攻擊頭部,導致牠失去右眼及右耳,右半邊頭蓋骨也被砍斷,天空的臉部肌肉、神經、下巴都嚴重受傷,甚至無法張開嘴巴吃東西和喘氣。本來這一擊對天空而言是致命傷,但牠努力撐過療程、成功進行頷面重建手術,更找到了愛牠的主人,天空堅強的求生意志更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3/06/12 09:54
  • 家長注意!逗寶寶別再飛高高 嚴重恐「失明癱瘓」腦傷致死率25%

    家長注意!有些父母為了安撫哭鬧的嬰幼兒,會握壓住嬰幼兒手腳、肩膀或胸廓,甚至用劇烈搖晃方式來讓寶寶停止哭泣,反而造成寶寶嘔吐、意識不清等情形。專家提醒,這種劇烈搖晃導致的嬰兒受虐性腦傷死亡率達25%,有80%可能有失明、癱瘓、學習或語言障礙等終身失能的情況。
    2023/05/31 20:10
  • 雇主裝監視器、通聯要翻譯! 移工丈夫尋求跨海救援

    這名受虐移工來自印尼,到了雇主家就遭到拘禁,雇主家內裝滿監視器,還沒收她的手機,根本無法求救,直到丈夫找了仲介詢問,最後才找到人!
    2023/05/23 19:29
  • 21小時工時!水柱灌嘴、拉髮撞牆虐看護 惡母女檔下場曝

    日前一名印尼女子來台當看護,來到侯姓婦人的家負責照顧其中風的兒子,沒想到侯婦和2名女兒以「工作不力」為由,竟然對看護摑掌、拉頭髮撞牆、蓮蓬頭嘴巴灌水等方式凌虐,更過分的是,還命令她餵兒子吃飯時,脫衣服只剩內衣褲,讓女看護身心備受煎熬,還一度與家人失聯,經仲介探視後,發現其受虐事實,趕緊通報,母女3人遭聲押禁見,日前檢察官偵查終結,將對3人提起公訴。
    2023/05/23 17:15
  • 與泰象有約! 直擊叢林保護區成受虐象庇護所

    以往到泰國,很多遊客都會有個騎大象的行程,但現在全球都在提倡自然保育,大家都知道要愛護大象,位在普吉島西北邊的大象叢林自然保護區,花上半天的時間,可以近距離接觸象群,除了撫摸、拍照,還可以協助餵食、幫牠們洗泥巴浴和沖澡,感受象群的日常生活。
    2023/05/16 21:06
  • 椎心之痛!孩遭保母虐待 8家長母親節出聲

    今天是母親節,但卻忘不了失去孩子的痛。兒童權益促進協會,以及八名受虐兒童的家長,一起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重視兒童的生命安全。把孩子送到托嬰中心或是保母家,卻遭到托育員的不當對待,事後要找尋證據又是一大困難,他們除了要政府制訂相關政策,也要求托育中心應該都要架設監視錄影設備。
    2023/05/14 12:50
  • 想有家! 伯大尼家園 「家父母」照顧受虐兒

    「家」是生命的起點,但對一些孩子來說,卻是不敢想像的奢求!國內平均每天都有30幾名孩童,疑似遭受虐待,有些孩子在政府安置下,來到伯大尼兒少家園,為了讓他們重建「家」的形象,園區安排的,不是男女宿舍,而是一個個「小家」,由熱心的「家爸、家媽」照顧日常所需,也建立生活規範,60年來,幫助上千名孩童。
    2023/05/04 20:29
  • 爆托嬰中心虐童畫面消失 議員諷蔣萬安政見:受虐聲成交響樂

    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婉臻今(4)日舉行記者會披露,接獲多位受害家長陳情兒童受虐案件,有孩童被老師搖晃身體、重摔跌坐在地,父母通報受虐後,至今已超過一個月,但托嬰中心、社會局都沒有積極處理,要求市長正視相關局處的責任問題,洪婉臻還諷刺「蔣萬安曾說,要讓嬰兒的啼哭聲成為台北的交響樂,希望蔣萬安要的聽的聲音不是虐嬰啼哭聲」。
    2023/05/04 12:17
  • 旅美20年貓熊ㄚㄚ返陸 專機送回上海

    大陸旅美20年的貓熊ㄚㄚ,合約到期返回大陸,由於ㄚㄚ骨瘦嶙峋,遭質疑在美國動物園受虐,因此這隻貓熊回大陸引發大陸民眾的關注。
    2023/04/27 12:32
  • 新竹棒球教練霸凌高中球員 極燙打火機「恐怖烙印」皮膚

    新竹一所高中棒球校隊驚傳球員遭虐待,該校隊教練因不滿球員表現不佳,竟不當體罰,以加熱到極度高溫的打火機燒燙球員的耳後、手肘及腰間等,造成球員身上多處烙印疤痕,手法宛如古代酷刑「炮烙之刑」。對此校方得知後決議將該名教練解聘,並針對受虐球員進行心理輔導。
    2023/04/19 11:39
  • 桃園某幼兒園虐童 父見監視畫面超心疼:兒被當人肉拖把

    桃園市中壢區某非營利幼兒園遭控有不當管教,家長還要自己扮柯南,找錄影畫面才發現兒子受虐,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怒斥教育局毫無作為,教育局除向家長致歉,已責請幼兒園改善。
    2023/04/14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