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受虐 結果共762筆

  • 開棺多1具女乾屍!竟受虐媳婦「用命報仇」 婆婆、小姑2慘死

    清明節已過,沒想到爆出冤魂!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分享案例,直言有家屬要為祖先撿骨時,竟然發現棺木中無故多了1具「乾屍」,才知道是受虐媳婦來復仇的,超恐怖「復仇記」展開,最終婆婆、小姑先後慘死。
    2023/04/07 10:18
  • 林宥嘉哭了!心疼受虐兒人數攀升 談丁文琪回歸計畫:已有共識

    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結婚6年,育有1雙可愛兒女,Kiki淡出歌壇18年,直到今(2023)年決定復出,並和他成為同門,他今(21)日他出席公益活動,談及Kiki日後工作計畫,他表示目前尚無明確規劃,但代言或合唱單曲、出席活動都有可能,「和Kiki有共識,不論大小舞台,對人有幫助的都不會侷限」。
    2023/03/21 18:26
  • 惡飼主虐貓「病死塞冰箱」獲不起訴 救援者心痛:司法已死

    新北市一名寵物公司負責人鄧女,自稱愛貓成癡在公寓養了30多隻貓,但她卻涉嫌虐待動物,甚至將病死貓塞在冰箱內,被自己聘請的工讀生舉報。不過檢方審理後,認定鄧女有提供食物及貓砂給貓咪,也有派人前往照顧,無證據顯示虐待,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2023/02/25 19:56
  • 蔡凡熙遭刑求逼供 全身受虐被活埋「只露出一顆頭」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今(25)日上線單元四〈黑潮之下〉,由導演徐瑞良執導,網羅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高英軒、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胡智強、朱陸豪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金鐘視帝傅孟柏為戲超犧牲,染布丁頭又嚼檳榔,加上角色軟弱的性格讓他忍不住:「好想揍自己!」蔡凡熙則是有多場被刑求逼供的戲,不但內心真的感到恐懼,特殊化妝的受虐造型更讓同戲的李霈瑜每看到一次就哭一次。
    2023/01/25 16:15
  • 成立5週年!雲檢婦幼平台獲國家級大獎 至少8名受虐童獲救

    雲林地檢署成立雲林地區婦幼保護聯繫平台,至今已五年,疑似重大兒虐即啟動通報模式,由檢察官主動介入調查,改變兒少受到重傷害才通報現狀,有效防治家暴傷害,也整合警政、社福資源,主動介入保護受傷害家庭,啟動至今已有8名兒少受惠,榮獲法務部110年度政府服務獎。
    2022/12/23 12:59
  • 疑遭保母虐…女嬰小桃子搶救24天無效 母悲盼再回身邊

    台中一名媽媽把剛滿周歲的女兒小桃子,交給一名蔡姓合法保母照顧,上個月8日,媽媽接到蔡姓保母通知,說孩子出現異狀,送醫檢查竟是顱內出血昏迷,小桃子媽媽事後指控,蔡姓保母虐嬰,還疑似刪除監視畫面,台中地檢署也認為蔡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如今小桃子搶救24天,仍宣告不治,母親也悲痛發文,盼小桃子「準備好了,行李帶齊全,希望妳能再次回到我們身邊」。
    2022/12/04 17:04
  • 溪州受虐男童狀況好轉 縣長王惠美呼籲集氣!祝早日康復

    彰化縣長王惠美29日上午,前往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加護病房探視昏迷的3歲男童,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等陪同關心,王縣長看了後相當不捨,希望大家為他一起集氣,度過這次的難關,且強調縣府一定會全力予以協助。
    2022/11/29 18:00
  • 疑生母同居男友持藤條毆打 北斗3歲男童受虐昏迷

    彰化北斗鎮傳出兒虐案件,一名3歲男童昨天疑似受虐昏迷,目前在彰基兒童醫院急救中;檢警指出,男童疑似被母親同居男友持藤條等器具毆打成傷,確切案情仍在訊問調查中。
    2022/11/28 15:40
  • 高雄1月大男嬰受虐不治…父認對兒出氣 傷害致死罪起訴

    高雄1個多月大男嬰因頭顱受傷送醫不治,經解剖發現有多處骨折曾遭凌虐。21歲父親林姓男子坦承因和岳父吵架,曾上下搖晃男嬰出氣,雄檢將他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
    2022/11/24 18:10
  • 「輔選很忙」 受虐孩童家長求見鄭文燦遭拒

    桃園一間專門照顧身障孩童的機構,陸續爆出虐童案,造成1死1重傷。現在家長想要追究責任,並希望能透過議員,當面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坐下來溝通」;但家長卻表示,對方總是稱「要忙輔選」。而鄭文燦也澄清,社會局已經找家長與機構開過協調會,如果還有糾紛,市府也會站在家長的立場給予協助。
    2022/11/14 13:15
  • 兒少受虐每年1.2萬人 長庚籲重視兒少保護

    台灣每年平均有1.2萬名兒少受虐、7.8萬人被通報,而在醫事人員通報中,長庚醫療體系佔了15%,在世界兒童人權日前夕,長庚醫療財團法人舉辦「兒少保護全人醫療照護暨為愛發聲記者會」,呼籲社會大眾共同重視兒少保護,提供弱勢兒童一個美好的未來。
    2022/11/03 23:37
  • 伊朗攀岩選手未戴頭巾.成抗爭英雄 示威蔓延遭鎮壓

    伊朗攀岩女選手,參加在南韓舉辦的亞洲攀岩錦標賽時,沒有戴頭巾上場,立刻成為全球注目焦點。伊朗民眾認為女選手的舉動代表聲援反政府示威,因此將她視為英雄,還在機場熱烈歡迎她歸國;不過據傳女選手完賽後,消失了48小時,隨後就在社群網站上,為沒戴頭巾致歉,外界懷疑是有人代筆。目前伊朗抗爭運動在數百個城市蔓延,軍警鎮壓行動也越來越殘暴,不少受虐民眾現身說法,表示即使知道會被政府秋後算帳,但為了自由,他們願意付出代價。
    2022/10/20 19:52
  • 2歲女童送醫「顱內出血」不治 寄養媽遭收押

    新北市一名兩歲女童,因為生母無法照顧,親友也沒辦法幫忙,社會局從今年五月,安置在寄養家庭,日前,女童突然不舒服,被送往醫院,醫護人員通報,小孩身體有新舊傷,可能受虐,因為顱內出血,治療兩天後不治,檢警調查後,認為死因不單純,擁有保母資格的婦人,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2/10/13 19:16
  • 3歲女童全身新舊傷、肋骨斷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待

    屏東發生疑似有虐童案件,一名三歲女童一年前因為父母離異,跟著媽媽到台南生活,結果疑似被媽媽和同居人施虐,爸爸直到接獲前妻的弟弟通知,才趕忙帶孩子去驗傷,但女童全身已經布滿新舊傷痕,讓親生父親好心疼,申請緊急保護令,把孩子接回身邊照顧。
    2022/09/30 18:46
  • 伊久姆挖出436具遺體九成遭虐 UN:俄戰爭罪確鑿

    烏克蘭派出鑑識人員,進入震驚國際的伊久姆亂葬崗蒐證,總共挖出436具遺體,絕大多數生前都遭受虐待。聯合國介入調查後也認定,俄羅斯犯下戰爭罪證據確鑿。俄羅斯自家人也因為動員令,逃難潮持續湧入邊境,不過芬蘭卻打算拒絕入境,只有德國願意提供政治庇護。
    2022/09/24 17:57
  • 又爆虐童!疑幼兒園不當對待 男童被強壓餵飯、頸部歪斜 

    今(23)日,台中市傳出有幼兒園學童遭師丈不當對待,不給吃飯,甚至還壓在孩子身上,出現師長體罰的案件,議員林祈烽在議會總質詢進一步表示,該受虐兒童家長曾投訴教育局,至今卻無下文,也不給看監視器釐清事件,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則回覆,已和社會局家防中心聯合調查中。
    2022/09/23 15:37
  • 收復土地驚見受虐遺體亂葬崗 澤倫斯基怒斥:俄國是殺人犯

    烏克蘭軍隊從俄羅斯手中奪回烏東城鎮伊久姆(Izyum)後發現一處亂葬崗,引發國際嘩然。歐盟輪值主席國捷克昨(17)日呼籲成立一個國際戰爭罪法庭,專門調查相關罪行。
    2022/09/18 10:21
  • 托育稽查制度未落實導致兒虐頻傳 監院糾正教育部

    監委王幼玲今天說,托育照顧服務體系原本是為協助家長育兒,但教育部評鑑稽查機制與實際執行未臻完備與落實,造成毫無自我保護能力的幼童受虐、體罰事件接連發生,監院糾正教育部。
    2022/08/23 15:36
  • 大逆轉!喊別赴柬遭摘器官 家人早知當「詐騙幹部」還炫富

    柬埔寨詐騙案狂燒,許多民眾開心出國,不料卻被囚禁受虐,甚至賠上性命。一名24歲花蓮青年6月也遠赴柬埔寨,8月5日家屬再得到消息時,竟只剩青年「頸部以上」的遺照。如今案情又出現大逆轉,打工期間青年就發過不少炫富照,甚至被查出擔任過詐騙集團幹部,甚至連部分家屬也清楚。
    2022/08/18 17:13
  • 柬埔寨打工詐騙頻傳 綠委:政院已組專案小組營救

    台灣民眾受誘騙赴柬埔寨打工被囚受虐案頻傳,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陳歐珀今天說,政府會全力救援,也成立行政院層級的專案小組,並就預防面等4大面向加強處理,公、私部門已建立窗口救援。
    2022/08/17 16:29
  • 新北惡飼主「貓屍藏冰箱」 30多隻受虐品種貓被救現況曝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虐貓事件,由台灣NOE行動組織負責人李火山會同新北市動保處、當地勤區及刑事鑑定小組人員等前往查辦,現場發現多數貓隻骨瘦如柴,甚至還有貓咪當場抽蓄死亡,所幸目前所有受虐貓咪皆被帶走收容,為防止貓咪再度被不肖業者領回,毛怪樂園已於7月21日將所有貓咪接回安養,後續將開放民眾進行認養。
    2022/08/17 15:07
  • 柬埔寨成詐騙、人口販運溫床 外交部:3千名台人仍滯留

    柬埔寨詐騙集團猖獗,不少國人成為人口販運受害者,傳出還有2000多位國人無法返台。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過去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從2017年花了超過250億元,卻換來國人遭受虐待、命喪他鄉,他要求新南向辦公室以及負責新南向政策的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面說明。
    2022/08/15 10:48
  • 台灣人遭誘赴柬埔寨打工 北市警受理5案11人

    民眾受誘騙赴柬埔寨打工被囚受虐案頻傳,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今天要求清查、協助有無市民因此而滯留東南亞;台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說,北市已受理5案、11人,其中3人已返國。
    2022/08/08 16:24
  • 不滿被岳父看不起! 出生44天么子當受氣包 嬰身亡父收押

    高雄大寮這個月16日發生虐嬰案,出生44天的男嬰不治身亡,送醫研判顱骨有骨折出血,懷疑受虐,檢方調查,發現是21歲年輕爸爸動的手。因為婚後住在岳父家,沒有固定工作,被看不起,雙方經常爭吵。男嬰爸爸也在偵訊時坦承有用力搖晃孩子,遭裁定收押。
    2022/07/29 18:14
  • 1月大男嬰受虐不治…身上多處骨折 生父坦承曾搖晃出氣

    高雄1個多月大男嬰因頭顱受傷送醫不治,法醫解剖發現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確認受虐。生父林姓男子昨天坦承,因和岳父吵架,曾上下搖晃男嬰出氣,雄檢依傷害致死罪聲押獲准。
    2022/07/29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