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棒球教練霸凌高中球員 極燙打火機「恐怖烙印」皮膚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1:55
新竹某高中棒球隊員遭教練虐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竹某高中棒球隊員遭教練虐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竹一所高中棒球校隊驚傳球員遭虐待,該校隊教練因不滿球員表現不佳,竟不當體罰,以加熱到極度高溫的打火機燒燙球員的耳後、手肘及腰間等,造成球員身上多處烙印疤痕,手法宛如古代酷刑「炮烙之刑」。對此校方得知後決議將該名教練解聘,並針對受虐球員進行心理輔導。

球員家長控訴,日前在孩子身上發現有許多不明的奇怪疤痕,進一步詢問才得知在學校遭教練持打火機燒燙傷,包括耳後、手肘及腰間等都有烙印疤痕,讓孩子身心受創;另外還有家屬指控,學校校長疑似過度干預球隊教練人選聘用,導致球隊運作出現問題,成績一落千丈,球員也大幅減少。

 

教練持打火機燒燙球員宛如古代酷刑「炮烙之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此校方回應,得知疑似虐待情事後進行調查,當時是該名學生攜帶違禁品到校,教練才進行體罰,但即便如此教練持打火機燒燙傷的行為仍屬不當管教,因此已經進行校安通報,並在考評會中決議將該教練解聘,後續將針對受虐球員進行心理輔導,並協助家屬提告。另外校方駁斥成績下滑一說,直指這是有心人士惡意抹黑,不排除提告。

新竹市政府強調該教練於本市各級學校永不錄用。(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另外新竹市政府表示,教育處於4月11日經學校通報校安事件,立即詳加調查,已於4月17日由學校召開考核會議解聘該名教練,教育處將此案的決議函報本市各校,該名教練於本市各級學校永不錄用,另外也將依規函送相關單位解除該名教練教練證照。教育處持續追縱該校處理及行政作業,嚴謹督導管控,並適時介入輔導學生,以保護孩子的受教權為第一優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棒球隊#打火機#烙印#體罰#虐待#霸凌#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65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