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知衍喪夫餐狂嗑麵 演技精湛網驚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3:20

韓國女星金泰希與林知衍共同主演的韓劇《有院子的家》,其中林知衍演出受虐婦女,得知先生死訊後,跑去吃炸醬麵的場景,演的相當傳神,登上熱搜,還引發模仿潮。


 
韓劇《有院子的家》片段:「孩子媽沒人跟你搶,慢點吃。」

林知衍得知先生身亡後,意外平靜,狂吃炸醬麵,狼吞虎嚥讓店員也看不下去。

韓劇《有院子的家》片段:「我打算和大哥斷絕緣分,我的父母也是,不用擔心已經斷了。」

 
連頭髮都吃進去還是沒停下手中的筷子,林知衍在有院子的家中,演出遭受家暴的婦女,這段暴食的畫面,也傳達解脫的心境,精湛演出意外掀模仿潮,不少人還歪樓喊看來真好吃,喪夫餐名詞還登上韓網熱搜。

韓劇《有院子的家》預告:「一開始,是一股難聞至極的惡臭,聽說有一股味道,你這種時候總是會變得比較敏感嘛。」

黑暗榮耀演出惡女的林知衍,這回成受害者,韓劇女神金泰希睽違3年新作,首度挑戰驚悚片,不過似乎因為在非主流電視台播出,口碑不如預期,百想視后金泰梨新劇,則是收視狂飆。

韓劇《惡鬼》預告:「門外的另一個世界,只要一開門,惡鬼就在那裡。」

被惡鬼附身的金泰梨,身邊出現一個個離奇死亡的人們,場面令人不寒而慄。

韓劇《惡鬼》預告:「最近的年輕人過得很苦,有一定得告訴你的遺言。」

金泰梨先前徵求粉絲,幫忙免費翻譯Vlog字幕,並表示是「才能捐贈」,引起網友不滿道歉滅火,這回驚悚結合靈異題材,加上出色演技表現持續受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女星#金泰希#林知衍#有院子的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117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