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午餐 結果共2,704筆

  • 為救「法鬥」!美國狗主人趴引擎蓋、抓緊雨刷 攔阻偷狗賊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帶著愛狗在超市外吃午餐,沒想到竊賊突然靠近,一把將狗帶走,跳上共犯的車。女子為了救回愛狗,不僅肉身擋車,還在嫌犯逃逸時,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過程還被其他路人拍攝下來。
    2024/02/06 13:52
  • 早上才剛報到!新人中午「秒離職」 一票人喊遇過+1

    職場上的各種可能,無論是新人的離職,還是其他員工的反應,都呈現了職場的真實面貌,在職場上,新人第一天上班就決定離職的情況並不少見,網友分享了最近遇到的新人狀況,引發眾多網友共鳴。
    2024/02/01 16:40
  • 六旬婦買飯血糖低昏坐大街 巡邏警口袋找「這物」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路倒案件,60歲的王姓婦人中午騎機車買午餐,要回家途中因血糖過低,一路搖搖晃晃連人帶車倒坐路旁,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婦人血糖太低,員警協助從婦人口袋中拿出「糖果」,讓她及時吃下,後續請救護人員前來檢傷,並由家人協助帶回。
    2024/01/30 17:54
  • 載8歲女買午餐返家 騎士追撞腳踏車3傷

    雲林斗六,昨天一件機車追撞腳踏車意外,爸爸載著8歲女兒,買午餐之後返家,撞上腳踏車,三人都受傷,爸爸安全帽噴飛,頭部重創,住進加護病房。後方經過的騎士,車禍發生後主動停車幫忙,當時太陽很大,路人幫忙撐傘,盼能減低他們的疼痛。
    2024/01/27 18:59
  • 黃仁勳跟父母共進午餐!曝:五月還會來台灣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吃完在台灣的最後一餐後,準備搭飛機離台,而他的到來也讓AI旋風再起,同樣是AI供應鏈廠商的英業達,在今天(26日)舉辦尾牙,總經理看好景氣回升,單看AI方面,看好明年會有雙位數成長,也提到今年年終至少會有兩個月。
    2024/01/26 19:37
  • 韓外食物價漲翻天 上班族吃員工餐廳省錢

    南韓外食物價高漲,民眾想要自己煮不見得比較省錢,因為近期農產品也紛紛漲價,不少上班族為了節省開支,選擇在員工餐廳吃午餐,平均一餐台幣一百元有找。南韓超商和超市最近也推出平價炸雞,價格只要連鎖炸雞店的南韓外食物價高漲一半,吸引民眾排隊購買。
    2024/01/26 14:07
  • 不敵寒流低溫!女星當場冷到昏倒 緊急搶救現況曝光

    原子邦妮推出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我早已經毀壞〉描述內在腐壞,冰冷的感情觀,帶著聽眾陷入最深的黑暗,並且重遇光明。這次MV前進有著絕美雪景的北海道拍攝,他們不僅遇到當地10年難得一見的大雪,查查更一度凍到暈眩,直到午餐時休息片刻才回血。
    2024/01/25 18:27
  • 吃愛心餐還不夠!阿婆討牛肉麵被拒暴走 背景遭挖「有3間房」

    為救濟生活較貧困族群,許多店家紛紛推出愛心餐,歡迎有需要者前來領取;一名網友表示,今(22)日購買午餐時意外目睹一幕,只見吃完愛心餐的阿婆,竟開始點餐要求打包,被拒絕後暴走,而阿婆的背景曝光後更讓全場震驚,原來根本不是自己口中說的「甘苦人」。
    2024/01/22 19:08
  • 「吃掉桌上便當」遭屋主質問  師傅氣轟遇奧客!全場不挺:謂之竊

    購買新房難免會有裝修、水電等施工需求,部分屋主也會貼心替工人準備餐食、冷熱飲。但近日卻有一名施工師傅抱怨,午餐時間看到屋主在桌上放了2個便當就離開,以為是要給他和同事吃的。未料兩人吃掉後,竟被屋主指責「為什麼吃我們的便當?」讓他痛批對方無理取鬧,「遇到奧客」。
    2024/01/22 18:17
  • 影音/沈世朋兒不滿午餐吃水餃 李新做高檔便當狂冒冷煙

    2024/01/20 10:57
  • 住客硬拗提早入住「臨時又加1要求」 業者怒噴:不是你家

    寒假來臨,不少人已經開始規劃出遊行程,而住宿部分除了飯店外,民宿也是許多人的選擇之一。不過有民宿業者透露,原訂入住時間為3點,有客人在前一天表示自己1點半就會到,業者也答應了。沒想到隔天客人12點半就來電,說車子已經開到附近要入住了,不禁讓業者無奈表示:「拜託,我們才剛打掃完,午餐才吃兩口,能不能讓我們休息一下?」
    2024/01/19 22:22
  • 宴請藍委!韓國瑜2度重申與江「雙進雙出」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昨天(18)宣布,要與立委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競選立院正副院長,但黨內卻有不少立委,仍接到立委傅崐萁的「拉票電話」。今天中午,韓國瑜就大動作邀請20多位藍營立委共進午餐,並重申自己,一定會跟江啟臣「雙進雙出」。
    2024/01/19 19:38
  • 突曬「金髮女郎」照!吳宗憲喊:期待與心愛的吃飯 網看傻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結婚已逾30載,而自出道以來「憲女郎」也是緋聞不斷。然而,吳宗憲今(18)日突然在社群曬出一張金髮女郎照,還喊出「好久不見」、「期待跟心愛的人一起吃午餐」,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4/01/18 18:13
  • 東港高中435師生食物中毒疑雲 供應商二審無罪理由曝光

    2021年屏東縣立東港高級中學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造成全校上下共435名師生上吐下瀉,事後屏東縣衛生局檢驗報告顯示,食物有遭諾羅病毒汙染情形,營養午餐負責廠商「鮮大師」遭移送地檢署偵辦,一審屏東地院認證據不足判處無罪,但檢方不服上訴,今(18)日上午高雄高分院宣判二審無罪,仍可上訴。
    2024/01/18 12:04
  • 荷包再縮水!貳樓「六成菜單喊漲」 吉哆火鍋平假日漲5%

    荷包又縮水了!隨著原物料價格上漲,不少餐飲業者於新一年宣布餐點品項漲價。日前知名美式早午餐「貳樓」公告漲價消息,平均漲幅約5%,大多漲價10至40元;另外,錢都餐飲集團旗下「吉哆火鍋百匯」也宣布今(113年)二月起,調漲平日午餐及假日全時段價格,漲幅約5%。
    2024/01/09 19:58
  • 又是未禮讓!新北2男走斑馬線遭撞飛 1人顱內出血送醫

    新北市又傳行人遭撞!25歲童男、30歲廖男,今(2)日中午12時許,吃完午餐走回工地,沿途行經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05巷口時,遭到1輛左轉小轎車迎面撞上,導致2人雙雙倒地不起,其中廖男有顱內出血、腦震盪症狀,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02 15:46
  • 過好年!雞蛋「產量充足」 蛋商:春節前不太可能漲價

    春節前為採購旺季,學校午餐恢復用液蛋,蛋價會否上漲受關注。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今天表示,日產量充足下,春節前不太可能漲價,除非禽流感疫情嚴重導致減產。
    2024/01/01 15:07
  • 大陸預製菜產業轉冷 上海要求「復原率」逾7成

    大陸預製菜產業在疫情期間發展迅猛,2022年達人民幣近4200億,但現在迎來監管,上海發布規範,要求菜品復原率要超過七成。而預製菜也爆發多起負面爭議,包括校園午餐供應預製菜受家長抵制,還有餐廳、外賣圖方便直接用預製菜上桌,讓行業備受打擊。另一個也是從市場看好到過度氾濫,利潤大不如前的,那就是網約車,全大陸現在有超過600萬輛網約車,駕駛們接單被瓜分,賺得相當辛苦。
    2023/12/28 19:58
  • 羨慕!Q Burger全體明年再加薪 年終加績效最高27.8個月

    明年元旦起基本薪資有調整,月薪為新台幣2萬7470元,而早午餐店Q Burger則大手筆,直接幫全體員工加薪,明年起直營門市人員起薪即有3.5萬元,但這並不是Q Burger今年第一次調薪,台北市員工之前已經加兩波薪水,加上區域津貼,儲備幹部起薪至少4萬,以優於業界水準向各界人才招手。
    2023/12/27 20:34
  • 女怨「吃2千多元上海菜像料理包」 餐廳駁:現做

    日前有民眾反應,到連鎖餐廳吃午餐,花費了兩千多元,卻感覺像在吃料理包,讓他直呼建議大家千萬不要來,貼文一出有網友留言表示,之前做過該品牌的內場人員,店內沒有料理包,只是某些需要燉煮入味的菜品,不可能現場做,會有中央廚房做好冷凍冷藏送過來,而對此當事業者強調,所以食品都是現做。
    2023/12/27 20:06
  • 54歲澳名廚離世!創立早午餐店bills 「酪梨吐司教父」人生謝幕

    全球知名的早午餐店「Bills」於1993年正式創立,一手操辦的澳洲名廚格蘭傑(Bill Granger)更是以「酪梨吐司教父」享譽國際,不料27日卻傳出憾事,家屬於格蘭傑的官方Instagram帳號發出訃聞,證實這名傳奇廚師於25日病逝於倫敦醫院,生前最後一刻有妻女相伴,死因則未公布;粉絲得知噩耗也深感不捨,紛紛湧入留言獻上最後祝福。
    2023/12/27 08:50
  • 至少4人路過!許佳玲8刀慘死後巷 男狂粉「犯案全程曝光」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本月18日和男粉絲吃完午餐後,竟傳出離世噩耗,初步研判死因為尖刀直插心臟、一共8刀奪命。值得關注的是,許佳玲遇害過程隨之流出,只見兇手在後巷犯案時,至少有4人路過現場,未料仍錯失救人的機會。
    2023/12/20 16:13
  • 這麼好康?!5港男暢遊歐洲 實際「運毒到台」

    開心到歐洲玩,不只幫你付旅費,還能買精品,但天下哪有這種白吃的午餐!原來交換條件是要幫忙運毒。一名港籍男子找了四名互不相識的香港人,一起到荷比法玩兩個禮拜,利用歐盟跨國入境免簽的特性,到比利時買了14公斤的K他命,再到法國轉機到台販售,還說會給他們1人台幣大約60萬元的報酬,還好最後在過海關時遭到查獲。
    2023/12/19 13:26
  • 好暖!高中時同學請他幫忙吃便當 10年後才知背後真相

    看似簡單的午餐便當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奢侈的一餐,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網上分享一個暖心事件,高中時期沒錢吃飯的他,竟默默被同學援助而渡過危機,直到10年後他才知道同學背後的用心。
    2023/12/16 10:37
  • 妹找親哥做這事!女友誤認是「小三」當眾爆氣 拿飲料潑全身

    交往時看到伴侶和異性有親密舉動,難免會起疑,最近就有名網友說「跟哥哥吃飯被他女友當小三」,原PO表示,自己和哥哥約吃午餐,這時他女友剛好經過,一見狀劈頭就破口大罵和別的女生出去,下秒還直接潑原PO檸檬紅茶,無端遭殃讓她氣炸。
    2023/12/16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