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怨「吃2千多元上海菜像料理包」 餐廳駁:現做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0:06

日前有民眾反應,到連鎖餐廳吃午餐,花費了兩千多元,卻感覺像在吃料理包,讓他直呼建議大家千萬不要來,貼文一出有網友留言表示,之前做過該品牌的內場人員,店內沒有料理包,只是某些需要燉煮入味的菜品,不可能現場做,會有中央廚房做好冷凍冷藏送過來,而對此當事業者強調,所以食品都是現做。

圖/TVBS

 
無錫排骨送上桌,數塊排骨均勻沾附醬汁,旁邊加上些許花椰菜提味,這道無錫排骨要價520元,卻讓他直呼,感覺像在吃料理包。

記者余品潔:「當時當事民眾,就是來到這間位在榮總美食街的門市,除了我手上的這道無錫排骨,他還點了四季豆香菇雞湯,等六道料理。」

這樣加起來總共需要2000多元,消費體驗讓當事民眾無法接受,氣得在臉書發文,底下留言有網友說。

 
之前做過該品牌榮總店的內場,裡面沒有料理包,但是有一些需要燉煮入味的菜品,就不可能是現場做,所以會有中央廚房,做好冷凍冷藏送過來,然後現場再做二次加工,還有元盅雞湯,至少要燉一個早上。

圖/TVBS

民眾:「我還是會把它吃完,畢竟是那個錢,通常是跟商家反應,以後大概就不會來這家了。」

餐飲集團設計負責人張先生:「如果有客人來到我們的各分店現場,點東西外帶一定是廚師現做。」

連鎖餐廳業者強調,所有菜色都是現做的,而其他同樣,有多道功夫菜的餐廳解釋,有些菜色準備起來較費工,確實需要提前幾天製作。

非當事店家行政主廚林慶福:「我們會把成品先做起來之後,把一份一份先用包裝起來冷凍,每天營業時間到的時候,先退冰等客人來的時候,放入蒸籠裡面蒸差不多半個小時,就差不多熱了可以上桌。」

圖/TVBS

準備時間長的料理,常會提早1-2天做準備,節省顧客等待時間,民眾對名店的期望高,期盼吃進去的料理也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鎖餐廳#料理包#中央廚房#冷凍冷藏#消費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82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