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8歲女買午餐返家 騎士追撞腳踏車3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17

雲林斗六,昨天一件機車追撞腳踏車意外,爸爸載著8歲女兒,買午餐之後返家,撞上腳踏車,三人都受傷,爸爸安全帽噴飛,頭部重創,住進加護病房。後方經過的騎士,車禍發生後主動停車幫忙,當時太陽很大,路人幫忙撐傘,盼能減低他們的疼痛。

圖/TVBS

 
發生車禍第一時間,路過民眾趕緊停下來幫忙撐傘,保護傷者等著送醫,希望他能減少一點痛苦。

傷患處理過程中,撐傘的民眾一直都在,到傷者被推上救護車送醫,才收起傘來,停下來幫忙的還不只一人。

現場民眾:「我騎一騎(我看到她停下來),(我們就騎到前面停下來),我騎一騎碰整個散開,我就想發生甚麼事。」

 
車禍是機車和腳踏車追撞,兩輛車橫倒在路上,腳踏車在外線道,機車在機車專用道。

民眾說,當時在後方,只看見碰撞後東西物品飛散,看不清發生經過,有如這監視器看到的情形一般,畫面左上角,突然有物品噴出。

記者vs.附近民眾:「唉呦。」

事發在26日中午,雲林斗六雲林路上。


機車騎士是50歲的蕭姓男子,載著8歲的女兒買午餐後返家,撞上腳踏車女騎士。機車上的便當、飲料散落一地。

撞擊時,爸爸安全帽掉落,頭部重擊,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女兒肢體擦挫傷。

腳踏車女騎士,61歲莊姓婦人,她穿著出家人的衣服,疑似是一名比丘尼,有肢體擦傷。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林清豐:「蕭姓男子騎乘普重機車搭載乘客,與另一名莊姓女子騎乘自行車發生追撞。」


事故現場是機車從後方追撞腳踏車,也有民眾說腳踏車前進時搖搖晃晃。機車騎士傷重還沒清醒,事故原因和責任,有待鑑定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斗六#機車#腳踏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25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