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副秘書長 結果共1,570筆

  • 「新台灣人」阿提諾歸化卻無球可打 籃協:盼下週有好消息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於30日宣佈與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達成離隊協議,成為自由球員,預計於2月初返美。由於阿提諾和中華男籃合約已告一段落,會不會繼續為台灣效力?目前都還得等經紀人後續接觸才會明朗。不過近期流傳的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4人名單當中,阿提諾也入列,究竟會不會再度看到他披上國家隊戰袍?《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張承中指出,「目前還在談續約中,希望下禮拜有個好消息」透露下週會正式公布24人名單。
    2024/02/02 10:27
  • 113年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 侯友宜親赴警局頒發加菜金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方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從今晚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副市長朱惕之、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與副議長陳鴻源、新北市議會副秘書長李政勳等人,特別選定今晚前往新北市各警局、消防分隊、憲兵隊等重要單位慰問,並發送春節加菜金、慰問品,感謝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與付出。
    2024/02/01 23:03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前黨員爆蔡壁如回鍋「戰狼夫妻遭殃」 陳智菡反擊了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而最緊張的就是黨副秘書長許甫、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夫妻倆每個月領三、四十萬薪水,只會圍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好話,「知道血滴子回來,他們(許甫、陳智菡)要遭殃了」。對此,陳智菡稱夫妻倆薪水沒那麼高,以工作時數來算,所付出與所得不成正比,反酸「你當初離開民眾黨是因為酒駕,不是我們害你去喝酒的,麻煩自己扛起來好嗎,不要靠別人洗白。」
    2024/01/25 13:46
  • 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一名家長投書臉書粉專指出,民眾黨「小草識別證」在高中生間流傳,內容情節更像是直銷團體般,拉人入會、入黨,家長質疑「明明政黨不會進入高中校園,何以如此?」引發討論。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7)日對此批評,該粉專為綠營側翼,一勝選即「假借第三者編故事」,並指「該認知作戰的假文中,圖片是數位黨證,無悠遊卡功能,更何來可以讓學生帶去學校炫耀有『這一張』」。
    2024/01/17 16:48
  • 駁斥作票傳言  林飛帆:有疑義應提訴訟捍衛民主

    2024大選甫落幕,網路上質疑選務作票的傳聞不斷,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昨譴責惡意造謠,並強調已蒐集彙整相關事證將交由檢調究責。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6)日表示,朝野應捍衛民主制度,若有疑義就提起訴訟,而非放任支持者散播作票謠言、散播對台灣民主制度的不信任。
    2024/01/16 19:49
  • 不是蔡壁如!盧秀燕新任副手揭曉 「這兩人」接台中副市長

    台中市政府今(15)日公布新一波小內閣人事異動名單,由於現任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2月1日將赴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台中市兩席副市長缺額將分別由現任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秘書長一職由勞工局長張大春接掌,新聞局長由新聞局專門委員欒治誼升任,勞工局長則延攬勞動部桃竹苗分署長林淑媛擔任。
    2024/01/15 18:14
  • 轟柯文哲「把質疑都說抹紅」 林飛帆:非科學理性新政治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被法院收押,過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曾幫他站台,被問及此事火速切割,稱對方只是「小咖」,目前自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痛批,把他人對自己的質疑都貼上「抹紅」的標籤,實際上也不是什麼科學理性的新政治;一面批藍都是中共同路人,一面批綠都在抹紅自己,也不會讓自己變成「超然中立、超越藍綠」。
    2024/01/07 16:12
  • 伊朗紀念活動爆發恐怖攻擊 釀逾103人身亡

    伊朗中南部舉辦活動,紀念四年前被刺殺的伊朗革命衛隊代表人物蘇雷曼尼,但卻發生連環爆炸,至少造成103人喪命,目前已經將這起爆炸案,定調成為恐怖攻擊,至於爆炸原因還在調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的紀念活動遭受到攻擊,讓伊朗的民情非常激昂,伊朗總統萊希當下就已經取消國事訪問,另外伊朗總統府的副秘書長也在社群網網站上直接劍指美國,認為美方如果沒有在背後參與是不太可能的,簡單來說,現在伊朗整個不管從民間到政府,對於美國的不信任感是非常高的,所以這種狀況下就算美方否認,並譴責恐怖攻擊,但對於伊朗來說,恐怕很難相信跟美國是完全沒有關係。」
    2024/01/04 16:39
  •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驚人月薪曝 他酸:好意思嘲笑林九萬?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過去接民進黨副秘書長時,爆出月薪9萬多遭網友譏諷「林9萬」。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揭露,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時任文宣部主任時,不含加班費月薪11萬7600元,「柯粉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領九萬喔?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2023/12/26 12:45
  • 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爭議、台獨立場等。賴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指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乃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話題引來政論節目的死忠粉絲一陣熱議。
    2023/12/23 00:05
  • 吳欣盈為COP28諷外交部斷交部 同行立委洪申翰:不要像媽寶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5日晚上到政治大學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出訪COP28遭阻擋一事,連罵我國外交部2次「斷交部」,酸度爆表。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6日)表示,不要檢討被害人,台灣在不管是貿易壁壘上還是外交處境上面,其實我們是被害人。也赴杜拜參加COP28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在臉書發文說,「這樣的羞辱真的已經越線了,而且也太多不是事實的扭曲資訊了,既然知道風險存在,而還是決定前往時,不就應準備好承擔風險發生,而不是像個媽寶一樣,怪東怪西怪天怪地。」
    2023/12/16 12:06
  • 轟黑金賭毒藍營就是主犯 民進黨:侯友宜反黑金只是作秀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遭媒體踢爆黑賭毒背景後,昨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揭露國民黨牛鬼蛇神及黑金槍賭毒,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2023/12/16 11:32
  • 韓國瑜列藍不分區第一 林飛帆諷:首位進入香港中聯辦首長

    2024大選倒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不分區名列第一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分頭帶隊團體作戰。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嘲諷,韓國瑜不僅不分區列國民黨第一,也是台灣政治史上首位罷免票數高於當選得票數的縣市首長,更是第一位進入「香港中聯辦」的台灣縣市首長。
    2023/12/13 14:57
  • 白營內參民調!侯友宜又墊底 當選看好度「賴蕭破5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9)日揭曉內參民調,民進黨的「賴蕭配」以29.9%領先,而民眾黨「柯盈配」以27.6%緊追,國民黨「侯康配」則獲得24.3%墊底。不過若是看好哪組人會當選?依序為賴蕭配50.1%、侯康配17.9%、柯盈配15.8%。
    2023/12/09 14:58
  • 打韓新招?綠推「戰貓叼魚」圖 象徵「緊咬韓國瑜」

    民進黨啟動護國海崐號,號召青年挺台,而意象LOGO延續賴蕭配的貓狗貼圖,多加了國會議場當背景,裡面的貓還叼著一隻魚,象徵緊咬韓國瑜!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就直言,這貼圖是希望別讓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
    2023/12/08 19:31
  • 香港學運女神「護照遭扣押」! 特首轟周庭:行為可恥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5日)在行政會議前會見記者,被問到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稱被警方國安處要求到深圳參觀才獲發還護照是否屬實,李家超斥逃犯嘗試自我製造光環,行為可恥,他不討論個案細節,稱如果捉到逃犯,可能會成為呈堂證據,警隊會總結經驗有效維護國家安全。
    2023/12/05 11:54
  • 反送中領袖周庭棄保流亡惹怒李家超 批「警寬大處置卻換來欺瞞」

    反送中運動領袖之一、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日前宣布,棄保選擇流亡加拿大留學後,引起兩岸三地喧然大波,《有線新聞》引述香港特區政府聲明,嚴厲譴責周庭此舉讓她誠信破產,畏罪潛逃又不面對違反法律的行為,港府將會全力且終身進行追捕逃犯,呼籲周庭「回頭是岸」。特首李家超則表示,警察曾寬大處置,卻換來對方欺騙隱瞞,也要求周庭自首,否則將終生遭追捕。
    2023/12/05 10:56
  • 裕隆假球案燒向其他隊!SBL新賽季恐受衝擊 籃協回應了

    超級籃球聯賽(SBL)假球、簽賭案續延燒,傳出不只裕隆,其他3隊可能有人涉案,中華籃協明天將召開領隊會議,至於是否影響新賽季如期開打,副秘書長張承中認為,言之過早。
    2023/11/21 23:13
  • 喊只剩「柯侯配」選項 柯辦:柯文哲仍願幫藍小雞站台

    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昨天與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會面,外界關注藍白合進度。周榆修今天表示,江俊霆表達仍期待「侯柯配」,但民眾黨沒有侯柯配這個選項,若是「柯侯配」,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2023/11/21 12:20
  • 只接受當總統? 民眾黨劃底線:沒有「侯柯配」選項

    藍白雙方日前好不容易達成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不過雙方後來又因為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據了解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與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在昨(20)日中午也私下見過面。對此,周榆修今表示民眾黨的立場當然是「沒有侯柯配這個選項」,但是如果是「柯侯配」的話,大家可以來努力。
    2023/11/21 11:32
  • 葛來儀「想像柯文哲與北京談判」 林飛帆:國際如何支持台灣

    藍白合協商至今,雙方僵持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在記者會上就藍白協商未果表示下次不要一個人談,「因為我實在太容易說好啦、好啦」、「被人家誆了」。對此,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就在社群平台上轉推相關文章,並諷刺「想像一下他是在跟北京談判」(Just imagine if he were negotiating with Beijing),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在臉書上截圖轉貼葛來儀評論,並表示「一個能被國際社會信任的領導者很重要」。
    2023/11/19 16:20
  • 吳季穎假球案延燒!多名球員教練被約談 籃協:若涉案絕不寬貸

    士檢偵辦前SBL裕隆球員吳季穎涉嫌簽賭案,今天兵分多路搜索,裕隆納智捷有8名球員被列犯罪嫌疑人。對此,中華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說:「維持立場,絕不寬貸台灣籃壇的劣質品。」
    2023/11/17 20:09
  • 黃國昌退黨轉戰白營 林飛帆嘆:和過去最厭惡的國民黨站在一起

    前立委黃國昌昨(16)日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就投入民眾黨的懷抱,對此,曾是他太陽花學運夥伴的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直言,不感到意外,更多的是為他感到唏噓,無法想像,他與國民黨、民眾黨站在一起,倡議重啟服貿,或支持馬英九的九二共識,「對於這樣的國昌,我希望他內心能夠平靜,不為恨、失落或慾望所苦」。
    2023/11/17 15:45
  • 習近平否認2027、2035攻台 黃重諺:需具體行動證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拜習會說「這個地球容得下中美兩國」。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對此回應,地球上不只中美兩國,若所有國家秉持相互尊重、互相扶持,可以共創更多共同福祉。
    2023/11/16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