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裕隆假球案燒向其他隊!SBL新賽季恐受衝擊 籃協回應了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3:1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超級籃球聯賽(SBL假球、簽賭案續延燒,傳出不只裕隆,其他3隊可能有人涉案,中華籃協明天將召開領隊會議,至於是否影響新賽季如期開打,副秘書長張承中認為,言之過早。

前SBL球員吳季穎因涉嫌打假球、場外下注簽賭遭檢方約談,並諭令新台幣25萬元交保,士林地檢署日前擴大偵辦,約談裕隆男籃10多名隊職員,邱忠博、陳品銓、黃鉉閔、吳祐任、顏聞佐、周暐宸等人,以30萬元交保,以及斑霸10萬元交保,而證人李其恩當庭轉列被告、10萬元交保,至於年度MVP柯旻豪遭羈押禁見。

 

鏡週刊今晚報導,除了裕隆外,影射SBL另外3支球隊,包括台灣銀行、台灣啤酒及彰化柏力力,也有球員疑似涉入。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受訪時表示,目前只是單方面媒體報導,「沒有球團說法, 也沒有點名球員,也沒有看到檢調是否偵辦,目前還是片面消息」。

不過,張承中透露,明天將召開SBL領隊會議,討論相關議題。
 

張承中日前稱SBL新賽季規劃開打在即,目前一切正常不受影響,而裕隆先前也發布聲明,仍會一本初衷為培育台灣籃球年輕好手而貢獻,間接宣告不會「滅團」。

隨著假球、簽賭案持續延燒,張承中坦言會擔心,對於新賽季是否受影響,他認為,「言之過早,起碼到今天為止,還是會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球#台籃#假球#簽賭#球星#SBL#裕隆#吳季穎#張承中#中華籃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789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