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季穎假球案延燒!多名球員教練被約談 籃協:若涉案絕不寬貸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20:09
SBL假球案持續擴大,今天約有10多名隊職員到案接受調查。(圖/TVBS)
SBL假球案持續擴大,今天約有10多名隊職員到案接受調查。(圖/TVBS)

士檢偵辦前SBL裕隆球員吳季穎涉嫌簽賭案,今天兵分多路搜索,裕隆納智捷有8名球員被列犯罪嫌疑人。對此,中華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說:「維持立場,絕不寬貸台灣籃壇的劣質品。」

前超級籃球聯賽(SBL)球員吳季穎涉嫌在上個賽季打假球還在場外下注簽賭,遭檢方約談後以新台幣25萬元交保,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也祭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的重罰。

 

沒想到事件沉寂一陣子後,今天士林地檢署指揮警方兵分多路搜索,裕隆納智捷今天約有10多名隊職員到案,其中2名教練是以證人身分應訊,另有8名球員被列為犯罪嫌疑人。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由於現在還在偵查階段,籃協的立場就是不論案件發展到什麼程度,我們都不會改變,就是淘汰這些危害台灣籃壇的劣質品。」

張承中表示,自從吳季穎的假球案發生後,都一直有和裕隆球團保持聯繫,「籃壇一定會引以為戒,用最嚴肅、最高規格的態度來面對這起事件,只要有明確事證,就是永久淘汰這些不適合的人。」
 

由於這一波約談裕隆涉案球員眾多,這支老字號的球隊是否會因此「滅團」,張承中強調:「裕隆為傳統籃壇勁旅,正派經營支持籃運,長期培養年輕球員,無所謂滅團問題,本季SBL規劃開打在即,目前一切正常不受影響。」(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季穎#簽賭#SBL裕隆#打假球#張承中#裕隆#職籃#籃球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1423

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