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副秘書長 結果共1,570筆

  • 氫能技術突破!台電、中研院14日發布去碳燃氫成果 拚年底興達混氫發電示範

    台電與中研院14日於台電綜合研究所樹林所區舉行「去碳燃氫發電技術發布會」,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肯定研發成果,與各界貴賓共同見證氫能技術發展里程碑。(圖左起為立委洪申翰、立委蘇巧慧、總統府國策顧問何美玥、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中研院院長廖俊智、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經濟部長王美花、國科會主委吳政忠、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
    2023/11/15 16:24
  • 陸生納健保引黨內疑慮?綠高層:跟徐春鶯案大不同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日在中常會中表示,應將陸生比照外籍生納入,並希望行政院進行研議,傳出黨籍立委討論,應說明中生就是外籍生,這樣的說法才不會被對中國有疑慮的支持者誤解。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9)日受訪表示,這是從健康人權出發的議題,也是不分國籍的,可能被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的徐春鶯議題是牽涉國家安全,兩者完全不同概念。
    2023/11/09 18:40
  • 藍白不合改「郭柯配」? 民眾黨副秘爆:已無可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密會,消息提前曝光,引發民眾黨不滿,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日受訪直呼,藍白合變「藍白拖」,請朱立倫先想出公平的方案再來約見面。至於藍白不合,是否還有「郭柯配」可能性?許甫直言「已無可能」。
    2023/11/01 21:24
  • 簽賭延燒!籃協急召3聯盟 裁判簽切結、設專職防賭人員

    籃壇簽賭案件不斷延燒,今(1)天籃協集合PLG、SBL、T1召開緊急會議,針對球員涉賭建立統一規範,籃協副秘書長暨發言人張承中表示,比照FIBA的做法,籃協要求三聯盟及15隊應皆增設專職人員,專門負責防賭及假球事務,另外針對裁判可能涉賭,也將推動裁判簽署切結書,如涉賭或假球,應負擔高額賠償。
    2023/11/01 12:13
  • 中國唱衰台灣國造潛艦 黃重諺:可見影響很大

    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台灣製造潛艦,中共窮盡各種方式抨擊、唱衰,也透過龐大官宣系統不斷再製,傳到台灣,可見若台灣有相當的潛艦戰力,對中國在威權輸出、武力投射上會有很大的影響。
    2023/10/13 15:31
  • 北市府人事大搬風! 副秘書長、財政局長換人當

    北市府9月底將原觀光傳播局長陳淑慧將轉任參事,並由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局長一職,北政府今(12)日再發布兩位新任副秘書長的人事任命,王秋冬轉任觀光傳播局局長後,副秘書長一職分別由曾任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的林哲宏博士,以及現任財政局局長游適銘博士出任,財政局副局長胡曉嵐則升任財政局局長。
    2023/10/12 16:30
  • 北約前副秘書長:台灣應在聯合國等級平台與他國交流

    北約前副秘書長米努托里佐今天表示,台灣是印太地區負責任的角色;為了全球共同利益,並避免危機升級,台灣應可在聯合國等級或退而求其次的平台,與各國深化交流。
    2023/10/12 15:50
  • 李四川被傳「只待1年半」 蔣萬安發聲:絕不會讓他離開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表示,副市長李四川的工程經驗深受市民喜愛,「一定不會讓他離開」;並說本週將公布新的副秘書長人事,至於第3名副市長持續徵詢中,有消息就跟大家報告。
    2023/10/12 14:31
  • 蔣市府人事異動!王秋冬接任觀傳局長 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

    台北市政府副祕書長王秋冬今天接任觀光傳播局長,市府表示,副發言人徐政璿將轉任至副秘書長辦公室,由秘書處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職務。
    2023/09/26 22:22
  • 蔣市府首位局處長下台!觀傳局長陳淑慧上任僅9個月 改「他」接任

    蔣市府上任不到九個月,出現首位局處首長換人當,據了解,台北市政府將進行人事調整,觀光傳播局陳淑慧局長轉任參事;觀光傳播局局長則將由北市府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而王秋冬仍兼任副秘書長。
    2023/09/20 19:08
  • 聯合國大會/巴拉圭總統貝尼亞: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體系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舉行,我國在南美洲的唯一邦交國巴拉圭在會中發言時表態「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體系」,聯合國副秘書長先前也曾表示「每個人都很重要,不論是台灣或其他地方」。
    2023/09/20 10:34
  • 賴佩霞出線後!民眾黨內參民調「郭台銘反跌」 他揭關鍵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副手由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震撼政壇,不過賴佩霞隨即爆出雙重國籍、學歷爭議。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也直言,「宣布副手隔天後發生的事情,很不像是準備好要做連署的人」,並透露據民眾黨內參民調,郭台銘在宣布副手人選後,民調趨勢反而往下掉。
    2023/09/18 15:08
  • 大樓夫妻命案複驗目擊過程孩子未現身 僅家屬到場盼真相

    高雄的大樓夫妻命案,18日上午由檢方進行複驗,疑似受到與論壓力,目擊凶案的死者孩子,最後沒有到場,只有男女方各兩位家屬現身,由於市長陳其邁,前一晚也在臉書發文,承認社會局做得還不夠,因此已經指派副秘書長擔任協助家屬的窗口。
    2023/09/18 13:38
  • 台灣「入聯」有望? 副秘書長:排除任何人都有礙全球目標

    聯合國副秘書長阿米娜.穆罕默德(Amina Mohammed)昨天被問到台灣加入聯合國的訴求時表示,排除任何人都將損及實現全球發展目標的努力。
    2023/09/16 13:22
  • 勤業眾信與柯文哲合作急喊卡 民眾黨轟:活在綠色恐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才宣布與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第三方檢舉平台,怎料勤業眾信突聲明,事務所向來秉持中立,卻因部分媒體報導已嚴重誤導社會大眾,決定終止該項服務。對此,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怒轟,因為這些政客、名嘴抹黑,拒絕讓民眾黨引進新機制,「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我們要把國家還於民」。
    2023/09/14 14:24
  • 竹市美女發言人接民政處長月薪11萬挨酸 網喊「林九萬」虧大

    新竹市府4日發布最新人事異動,市府發言人施淑婷調任民政處長,對此,引起外界質疑聲浪,認為施淑婷只擔任過8個月的市府發言人,且又無民政相關資歷,竟能接任月薪11萬的一級主管職務,有人也把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學經歷拿出來比較,直呼「林飛帆完勝!而且他還只是領民進黨的薪水,不像隔壁兩位是領納稅人的錢」。
    2023/09/07 09:57
  • 邰智源隨蔡英文出訪史瓦帝尼 原來是為這件事

    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的「邦誼同慶・合作永續」之旅,除待媒體隨團採訪外,藝人邰智源與其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製作團隊也隨團出行,引發關注。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表示,這次是要拍攝「一日幕僚」影片,費用由其團隊自行支付。
    2023/09/06 13:59
  • 黨高層曝內參民調「柯與賴僅差5%」 柯文哲稱不知:從哪看到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2日透露一份內參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跌至約28%多,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3.9%居第二名,賴、柯差距不到5個百分點,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約為11至12%。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日被問及,似乎不知道這份民調存在,反問「你從哪裡看到的?」,然後說,「以官方為主」。
    2023/09/03 11:42
  • 張旭成去世!曾任國安會副秘書長 享壽86歲

    前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張旭成26日去世,享壽86歲。
    2023/08/30 09:50
  • 不受在野影響? 賴清德赴屏東賣力輔選

    立委王鴻薇今天再度踢爆,揭發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行政院前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2人連續成立9間綠能公司,轉眼幾年資本額瞬間暴增數億元,,質疑背後「套錢手法」,如出一轍。
    2023/08/29 14:42
  • 王鴻薇發不自殺聲明!控鄭永金家族炒9綠電 資本1百萬變數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9)日開記者會,指控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從2016年到2019年成立9間綠能公司,成立時資本額僅5萬到10萬,幾年轉眼變數億元,套錢手法如出一徹。王鴻薇說,這些綠友友們在非核家園中示範了什麼是一本萬利的生意,再次驗證「台電跌倒,綠電賺飽」。
    2023/08/29 13:05
  • 林9萬升級11萬?她嗆民進黨:「栽培林飛帆」別用國家資源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近日傳出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薪高達11萬元,雖然基金會和林飛帆都已經對外回應「未有正式約詢」,不過話沒有說死,消息仍引發社會關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今(23)日在臉書上砲火全開,她先是批評執政黨經濟負成長、通膨飆升、恐嚇漲電,甚至是賺進新潮流派系裡,其中還將矛頭指向因「性騷擾案吃案」而退選立委的林飛帆,狂酸林「錯越大領越多」,更喊話民進黨「要栽培林飛帆,請不要用國家的資源」。
    2023/08/23 21:48
  • 遭爆接新工作月領11萬 林飛帆駁斥:未接到詢問

    近來有消息傳出,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領11萬元,基金會昨日回應並未有約詢。林飛帆今(23)日下午透過臉書表示,他目前在美國華府訪問,對於「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一職,未接到基金會的詢問。
    2023/08/23 14:07
  • 遭控性騷吃案退選 傳林飛帆新職「月薪11萬」

    因為捲入metoo案風波,被爆吃案因而退選的,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傳出退選後的他,新職務是擔任台灣民主基金會的「副執行長」,月薪「高達11萬元」,比先前擔任副秘書長,月薪9萬元還要高,消息讓藍營人士聽到,都覺得「自嘆不如」。
    2023/08/22 18:59
  • 不再是林九萬!林飛帆退選立委將接「這1職」月薪11萬

    民進黨日前爆出多起性騷案,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雖然經調查後沒疏失,但仍決定退出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戰。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2)日爆料,林飛帆傳可望接任「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一職,且他也是高層屬意人選,月薪將高達11萬,比過去副祕書長的月薪9萬更高。
    2023/08/22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