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美女發言人接民政處長月薪11萬挨酸 網喊「林九萬」虧大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09:57
施淑婷調任民政處長。(圖/翻攝施淑婷臉書)
施淑婷調任民政處長。(圖/翻攝施淑婷臉書)

新竹市府4日發布最新人事異動,市府發言人施淑婷調任民政處長,對此,引起外界質疑聲浪,認為施淑婷只擔任過8個月的市府發言人,且又無民政相關資歷,竟能接任月薪11萬的一級主管職務,有人也把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學經歷拿出來比較,直呼「以唸書的學費來看,林飛帆虧大」。
 

施淑婷(左)與高虹安合照。(圖/翻攝施淑婷臉書)

 
新竹市府最新人事異動,除了新竹副市長蔡麗清、文化局長錢康明在離開的名單外,此次亦調整部分局處長職務,值得一提的是,施淑婷調任民政處長一事,有網友就質疑其學經歷,指出她從政之前只有做過電子業的人力資源管理師,以及新竹市西區市議員候選人,如今任市府發言人才8個月,又無民政相關背景,認為這背後所代表的價值已非學有所長。
 
林飛帆、施淑婷及中市現任研考會主委劉彥澧月薪超級比一比。(圖/翻攝自「鹿大時事放送」臉書)

臉書粉專「鹿大時事放送」曬出林飛帆、施淑婷及中市現任研考會主委劉彥澧的學經歷、薪水比較圖,其中林飛帆因為月領政黨支付的9萬薪水,被虧為「林九萬」,因此,該粉專大酸,「以學經歷換算成月薪來說,林飛帆物超所值、施淑婷只有顏值、劉彥澧專門操控數字」。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林是民進黨自己出錢請的,他們是在不爽什麼?其他兩個都是大花納稅錢卻請到這種貨色?」、「以唸書的學費來看,林飛帆虧大」、「施淑婷有顏值這件事,我不同意!唯一支持徐千晴!」、「林飛帆完勝!而且他還只是領民進黨的薪水,不像隔壁兩位是領納稅人的錢」。
 
 
林飛帆被虧為林九萬。(圖/TVBS資料照)

新竹市府當時回應,施淑婷擔任發言人時表現亮眼,長期陪同高市長出席市府各大小活動,且同時身兼民政處業務協調工作,對於民政處主責業務、地方事務熟捻,深受各地方社團及民眾歡迎,未來能更加提升市府民政系統的溝通協調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淑婷#新竹市府發言人#民政處長#薪水#學經歷#林飛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8

0.1028

0.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