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副秘書長 結果共1,570筆

  • 直搗侯友宜大本營?柯文哲競總傳設在新莊 民眾黨回應了

    總統大選明(2024)年登場,各黨派參選人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先前積極尋找競選總部,當時被傳有意落在新北市,被解讀為劍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沒想到又有消息指出很大機率選在新莊。對此,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回應:「目前應該都還沒有定案」。
    2023/08/12 14:34
  • 藍營立委參選人黏柯文哲? 民進黨高層譏:政治外遇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9)日接受媒體專訪指出,小雞角色的藍營立委參選人是否會尋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母雞,值得觀察,若是如此那就是「政治外遇」;他也暗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答問題讓人「無言」,柯文哲則讓人覺得「失言」,有意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口出狂言」。
    2023/08/09 14:37
  • 北京暴雨洪水!蔡英文推特用「簡體字」慰問 陸網友狂讚

    中國大陸北京等多地受到杜蘇芮颱風環流影響連日暴雨,造成大範圍洪澇災損並有人員不幸傷亡。蔡英文1日晚間特地在推特用簡體字表達關心與慰問,讓許多大陸網友留言稱讚。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2日也受訪表示,「若中方有相關援助需求,我們非常樂意。」
    2023/08/03 09:48
  • 航特601旅驚爆中校涉當共諜 總統府:可恥

    負責首都防衛的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驚爆現役中校軍官,涉嫌洩漏國防秘密給中共,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痛批可恥,專家提醒中校能知道不少核心機敏資訊,航特下一季的作戰計畫恐怕得重新擬定。
    2023/08/02 18:26
  • 朱立倫稱侯友宜「超柯趕賴」 他譏強心針民調:90萬威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持續吊車尾,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日卻表示,黨內民調差距已縮小,且侯友宜已快追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過未公布數字讓外界質疑真實性。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也懷疑,這份民調是所謂的「強心針民調」,並援引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先前的「90萬買民調」說法,直言這結果「難道是90萬的威力嗎?」
    2023/08/02 16:42
  • 國民黨駐美人員散布爭取過境華府假消息 府:很希望不是真的

    副總統賴清德將任總統特使出訪巴拉圭,途中將過境美國,涉外人士追查發現,近來在華府涉台圈流傳的「賴清德派代表爭取過境華府」,疑似來自國民黨駐美副代表秦日新(英文名 Victor Chin)。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2日)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政黨對內競爭、對外團結一致,這是基本的道理,很希望這樣的訊息不是真的,如果真的有,我們會非常遺憾。
    2023/08/02 14:42
  • 北京暴雨成災 總統府:中方若需要樂意援助

    中國大陸北京等多地受到杜蘇芮颱風環流影響連日暴雨,造成大範圍洪澇災損並有人員不幸傷亡。蔡英文1日晚間特地在推特用簡體字慰問中國大陸,她表示中國北京等多地受到杜蘇芮颱風環流影響連日暴雨,造成大範圍洪澇災損,並有人員不幸傷亡,「我要表達關心及慰問。期盼受災地區早日脫離洪害,回復正常生活」。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2日)表示,若中方有相關援助需求,我們非常樂意。
    2023/08/02 14:35
  • 賴清德「進白宮」言論掀波 府:台美相互了解沒誤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進白宮」發言是否造成美方困擾,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天說,台美之間都在相互清楚與了解狀況之下,沒有外界所說造成誤會等問題。
    2023/08/02 13:41
  • 現役軍官涉共諜案 總統府轟:可恥!背叛袍澤和國家

    國軍近日爆發共諜案,傳出共6位現役海空軍校級軍官,及1位劉姓退役空軍軍官涉案,媒體關切,其中現役軍官還是負責首都防衛的陸軍航特部,總統府國安高層資訊是否有外洩疑慮。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2日)重批「可恥」,此舉背叛袍澤和國家,應受法律最嚴厲的制裁。
    2023/08/02 11:57
  • 選定了?謝典林退國民黨 郭台銘:一起繼續努力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晚深夜宣布退黨,令人震撼。謝典林指出,此舉主要是為了讓身兼黨副秘書長的姐姐謝衣鳳不受到干擾,避免有心人趁機插針。在退黨當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留言表示「黨魂永存」,並強調要「一起努力」。謝典林坦言,此次退黨時間是為了配合郭台銘的行程。
    2023/07/31 19:01
  • 漢光演習正式展開前 參謀總長校閱八里反登陸操演

    國軍漢光實兵演習下週舉行,八里海灘聯合反登陸操演是重點科目,軍方今天進行最後一次預演,由參謀總長梅家樹上將、國安會副秘書長陳文政校閱,預演集結空中、海上及地面兵力集結參訓,場面震撼。
    2023/07/20 13:37
  • 犯眾怒?傳金溥聰發配邊疆 侯辦回擊:邏輯不通、無稽之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邀請國安會副秘書長金溥聰擔任辦公室執行長,卻傳出黨內有人點名金溥聰犯了「三大錯誤」,未對侯友宜選情加分,因此可能會被發配邊疆。對此,侯友宜辦公室今(19)日回應,這根本邏輯不通,純屬無稽之談,且通篇採不具名報導,內容也多與事實不符。
    2023/07/19 14:52
  • 羞談情趣用品!綠委Podcast政治不正確 雞排妹也獻聲

    因應社群時代,政治人物努力經營各項平台與民眾互動早已不稀奇,近年Podcast也成了新興管道,包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蘇巧慧、趙天麟、何志偉等人都有Podcast節目。其中,洪申翰自2020年就任立委時就與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開設「請對準你的麥克風」Podcast,第二季轉由洪申翰個人主持,找來潤滑液男孩、里長吵架王郭書成以及「雞排妹」鄭家純等來賓錄音,內容包羅萬象,也談及情趣用品產業,他表示,政治工作的過程常常一言難盡,做這個節目,初衷是希望能有機會讓不那麼政治正確的聲音,有一點激盪的空間。
    2023/07/05 11:28
  • 黃國昌、館長邀賴清德716凱道遊行 民進黨回應了

    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將於7月16日在凱道舉辦遊行,今(3)日繼赴民眾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後,約莫於上午11時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出席遊行。負責接受邀請函的黨副秘書長楊懿珊表示,民進黨對於人民上街表達意見是非常正向,也全力支持,當天是民進黨全代會,賴清德會視情況評估是否參與。
    2023/07/03 12:15
  • 揭中國散播「疑美論」目的 民進黨:台灣需認真面對國安疑慮

    前美國駐坦尚尼亞大使、智庫「威爾遜國際學人中心」(Wilson Center)會長兼執行長葛林(Amb. Mark Green)今(29)日上午率團拜訪民進黨,雙方就兩岸、國安等議題進行交流。黨副秘書長楊懿珊表示,台灣面對來自中國的持續威脅無疑是現實,但從不畏戰、不求戰,現在試圖達成國防自主,盼嚇阻中國單方面加劇的緊張局勢;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也說,中國在台灣散佈「疑美論」有二大原因,這類影響力操作成為一大國安疑慮,台灣需要認真面對。
    2023/06/29 16:59
  • 民進黨:台灣遭受世界最多網攻 中國是最大來源

    加拿大聯邦政府印太戰略諮詢小組成員、渥太華大學政治學系助理教授馬思佳(Dr. Pascale Massot)昨(26)日傍晚率加國智庫學者團拜訪民進黨,雙方就台灣外交、經貿、兩岸、明年總統大選及民主發展等議題交換意見。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立委羅致政在會中表示,台灣是全世界遭受網路攻擊最多的國家,而中國就是最大來源,這是台灣面臨的挑戰;副秘書長楊懿珊則說,台灣只有不到兩成的民眾認為中國可以信任,大家都能感受到中國擴張的野心。
    2023/06/27 11:41
  • 與黨整合第一步棋!侯友宜心腹張其強出任國民黨副秘書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支持度落後,由於黨內整合不利,日前傳出侯、朱幕僚在內部會議中發生口角衝突,互相指責。國民黨今(20)日宣布聘任新北市前副秘書長張其強為副秘書長,似乎有意駁斥此消息。國民黨表示,希望借重其公共行政經驗以及新聞媒體專業,連結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共同團結努力、迎向2024勝利成功。
    2023/06/20 16:27
  • 再戰國家隊 戴維斯表態:願為中華男籃出征亞運

    昨(14)日剛結束PLG職籃總冠軍賽程的新北國王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今天立即前往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雲翔、副秘書長王志群商討參與中華隊的相關細節,表達加入國家隊的強烈意願,籃協表示竭誠歡迎戴維斯重返中華隊,為杭州亞運會奪牌目標共同努力。
    2023/06/15 14:43
  • 藍不處理性騷案!網怒炸「雙標黨」 綠批:反求諸己好好面對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因捲入性平督導爭議,已於日前退選立委,但仍遭到「前對手」、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持續猛攻性平事件督導爭議;惟王鴻薇今日受訪被問及捲入性騷爭議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是否也要退選,卻不願正面回應,還說難道要變成錄音帶嗎?引發各界論戰,不少網友痛批雙標。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5日)表示,呼籲國民黨反求諸己,好好面對立委傅崐萁、陳雪生的案件。
    2023/06/15 14:27
  • 因性騷案退選+1! 林飛帆:更高標負政治責任

    民進黨因性騷風波退選再一人!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雖然在黨中央調查報告中,指他時任副秘書長時處理性騷案沒疏失,但林飛帆今天(13)還是作出退選決定,強調要以最高標準負起政治責任,也不想被對手拿事件作政治攻防。
    2023/06/13 22:02
  • 特稿/扛不住壓力退選!「金童」林飛帆轉大人失敗 政治路受重擊

    民進黨接連爆出性平事件,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被控督導不周,今(13)日於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黯然宣布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舉。身為黨內栽培的政治明星,林飛帆若能與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戰到底,勢必能扭轉過往形象;如今扛不住壓力退選,除讓民進黨仍陷入性平爭議暫無法脫身外,對林飛帆的政治生涯更是一大重擊。
    2023/06/13 18:10
  • 林飛帆性平案「督導不周」退選立委 王鴻薇嗆:沒擔當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3)日下午宣布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舉,並點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自參選以來持續利用受害者進行雙標政治操作,他希望退選可以讓性平運動不受到政治口水干擾。對此,王鴻薇隨後也回應,林飛帆的退選聲明裡迴避了應負責任,「自己選不下去,卻把責任推給我,這是非常沒有擔當的做法」。
    2023/06/13 18:00
  • 退選立委!林飛帆:確定自己沒吃案 以更高標準負政治責任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上月31日獲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惟隔日綠營接連爆出性平風暴,林飛帆過往擔任黨副秘書長也陷入督導不周爭議,引發各界議論,其也在今(13)日16時30分於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林飛帆表示,參選以來遺憾對手持續利用受害者進行雙標政治操作,他希望退選可以讓性平運動不受到政治口水干擾,所以即使確定自己沒有吃案,仍以更高標準負起政治責任。
    2023/06/13 16:45
  • 身陷「性平督導不周」爭議 林飛帆宣布退選北市立委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上月31日獲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惟隔日綠營接連爆出性平風暴,林飛帆過往擔任黨副秘書長也陷入督導不周爭議,引發各界議論。經過一周多的「沉潛」,林飛帆今(13)日下午於中央黨部記者室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
    2023/06/13 16:39
  • 幫解套?綠性平調查出爐 林飛帆無違規

    民進黨公布第一件性騷案調查報告,指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確有疏失,但當時的副秘書長林飛帆沒違背黨規,這等於也幫林飛帆解套,能繼續參選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藍營批這是全黨救一人,對林飛帆輕輕放下,林飛帆則說未來會跟黨共同完善相關制度。
    2023/06/10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