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定了?謝典林退國民黨 郭台銘:一起繼續努力

記者 李宗澤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9:03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晚深夜宣布退黨,令人震撼。謝典林指出,此舉主要是為了讓身兼黨副秘書長的姐姐謝衣鳳不受到干擾,避免有心人趁機插針。在退黨當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臉書留言表示「黨魂永存」,並強調要「一起努力」。謝典林坦言,此次退黨時間是為了配合郭台銘的行程。

圖/TVBS

 
有消息指出,謝典林和郭台銘在此之前曾交頭接耳,計畫了這場「準備退黨」的戲碼。謝典林強調,姐姐謝衣鳳是好做事的人,而他自己也喜歡做事,兩人各自顯示實力,但同時也讓人感到有些詭譎。

值得注意的是,謝典林的退黨聲明日期設在國民黨全代會後隔一天,顯示這一舉動並非倉促決定。謝典林透露,郭台銘在他出國前曾叫他不要在出國前退黨,而是在他上飛機後再行動。

謝典林大動作支持郭台銘,退黨一事讓姐姐謝衣鳳感到難以做人,而國民黨中央也早有防備,對於助理教練黃健庭的電話,謝衣鳳表示需要特別照顧競辦以及總統候選人的立場,顯示國民黨對這一情勢保持高度警覺。

 
圖/TVBS

目前,外界對於謝典林的退黨原因仍存疑,謝衣鳳坦言自己是國民黨的主委,需要像牧羊犬一樣引導整個群體,但弟弟謝典林退黨後,他的未來政治路向尚待觀察。這場退黨風波引發輿論關注,同時也掀起了郭侯角力的新一輪熱議。

謝典林再度在臉書留言表示半夜驚擾大家深感抱歉,並透露昨晚他和醫師好友欣賞了藝人羅志祥的演唱會,形式似乎是想藉此化解和姐姐的「尷尬氣氛」。

圖/TVBS

謝衣鳳則表示,自己本人並沒有和郭台銘做過以上溝通,並沒有告知他退黨的計畫。她解釋說,作為黨部主委,必須特別照顧競選辦事處以及總統候選人的立場,整個退黨風波早已在黨中央引起高度警覺,避免骨牌效應引發更大的波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典林#力挺#郭台銘#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048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