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出線後!民眾黨內參民調「郭台銘反跌」 他揭關鍵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5:08
郭台銘日前宣布副手由賴佩霞擔任。(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日前宣布副手由賴佩霞擔任。(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副手由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震撼政壇,不過賴佩霞隨即爆出雙重國籍、學歷爭議。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也直言,「宣布副手隔天後發生的事情,很不像是準備好要做連署的人」,並透露據民眾黨內參民調,郭台銘在宣布副手人選後,民調趨勢反而往下掉。

許甫今(18)日上「觀點芹爆戰」談到郭賴配,坦言賴佩霞剛出線時,的確認為短期內對連署會有幫助,因為賴是外界熟悉、有話題性的人,且她能補足郭在演說方面的不足,可許甫話鋒一轉指出,兩人宣布副手隔天爆發的事情,很不像是準備好要做連署的人。

 

許甫今(18)日上「觀點芹爆戰」談郭賴配。(圖/翻攝自品觀點YouTube)

更多新聞:怕衝擊賴清德「陳吉仲被放話」請辭獲准? 民進黨回應了

首先針對雙重國籍,許甫指出爆出來後,郭陣營才知道,尤其郭辦發言人日前稱,賴佩霞是促成在野整合的「活棋」,這更是兵家大忌,若有心要連署不會說這種話;第二點則是很多人欣賞郭台銘企業家風格,因為他可以促進整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等,但宣布副手就讓人覺得「原來你要選到底,沒有要在野合作」,因此票源跑掉、促黃士修提「活棋說」。

 
郭台銘發動連署參選2024總統。(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特稿/大局為仲?進口蛋請辭成「抓馬」 前閣揆不忍了也來加碼

許甫提到除了坊間民調顯示,郭的民調大跌以外,民眾黨的內參民調結果幾乎也都是往下掉的局勢,賴佩霞是郭陣營千呼萬喚出來的人選,團隊卻沒有做好準備或先拆彈,會讓外界質疑玩真的還是玩假的。至於民眾黨內參民調,許甫透露,郭台銘從8月31日至9月7日的9%左右,掉到現在的8%,等於宣布副手後又往下掉,但許甫認為他仍維持一定水位,只是接下來還會有很多問題,就看郭陣營的危機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郭台銘#賴佩霞#雙重國籍#活棋#整合#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17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