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台灣人」阿提諾歸化卻無球可打 籃協:盼下週有好消息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0:27
阿提諾和中華男籃合約告一段落,籃協表示,目前還在談續約。(圖/胡瑞麒攝)
阿提諾和中華男籃合約告一段落,籃協表示,目前還在談續約。(圖/胡瑞麒攝)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於30日宣佈與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達成離隊協議,成為自由球員,預計於2月初返美。由於阿提諾和中華男籃合約已告一段落,會不會繼續為台灣效力?目前都還得等經紀人後續接觸才會明朗。不過近期流傳的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4人名單當中,阿提諾也入列,究竟會不會再度看到他披上國家隊戰袍?《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張承中指出,「目前還在談續約中,希望下禮拜有個好消息」透露下週會正式公布24人名單。

近期外傳的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4人名單包括:台灣銀行張家禾、台灣銀行陳侑昫、台灣啤酒王皓吉、政治大學宋昕澔、政治大學游艾喆、輔仁大學江均、台啤雲豹高錦瑋、台啤雲豹林信寬、台南台鋼獵鷹谷毛唯嘉、台北戰神林秉聖、中信特攻謝亞軒、中信特攻阿巴西、中信特攻譚傑龍、高雄海神邱子軒、高雄海神胡瓏貿、福爾摩沙夢想家林俊吉、新北國王蘇士軒、新北國王戴維斯、富邦勇士曾祥鈞、桃園璞園領航猿林正、(前)新竹攻城獅阿提諾、廣州龍獅陳盈駿、天津榮鋼林庭謙、上海大鯊魚劉錚。

 

阿提諾今年31歲,2018年來台,加入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後來效力T1台南台鋼獵鷹,2022年加盟攻城獅,在PLG共出賽31場賽事,場均貢獻19.3分、14.8籃板,這一季僅出賽3場。而阿提諾2021年正式成為中華男籃歸化球員,去年杭州亞運幫助台灣隊拿下第4名。

阿提諾近年屢次為中華男籃出征國際賽,不過表現並不突出,眼看亞洲盃資格賽2月下旬即將登場,若再少了阿提諾,中華隊禁區戰力將大打折扣。阿提諾2月初將返美休息一段時間,籃協強調,目前還在跟他談續約中,希望下禮拜能有好消息,透露下週會正式公布24人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阿提諾#歸化#中華男籃#24人名單#台灣職籃#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93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