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因負評槓客人! 高雄韓式燒肉店宣布停業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4:07

高雄農16特區一家韓式燒肉,主打低價和牛吃到飽,還花1億元巨資裝潢,結果才經營3年,業者無預警在臉書粉專宣布,從今天(1日)凌晨五點後,將暫停營業,上午10點開放民眾辦理餐券退款,慘澹退場。

圖/TVBS

 
看板上斗大的字體寫下內部調整暫停營業,這間號稱花1億元裝潢的韓式燒肉,在昨天(31日)無預警宣布停業,一早就有民眾上門來退餐券

退餐券民眾vs.記者:「他退多少,一張900元。」

一張面額900元的餐券,直接到店面退還現金,不過店家粉專公告,退費時間從2月1日到2月6日早上10點到晚上6點,但員工十點後才姍姍來遲。

 
韓式燒肉店員工vs.記者:「什麼時候開放退票(餐券),大概幾點的時候,目前還沒有接受到訊息。」

韓式燒肉店員工vs.記者:「生計怎麼辦,就再找工作,持續營業嗎?現在就是暫停歇業。」

在高雄農16特區,每月砸80萬租金,主打和牛吃到飽,業者說是因為原物料大幅上漲,租金管銷成本劇增,才會不堪負荷,暫停營業,店家2021年1月風光開幕,後續卻陸續出現食安疑慮,湧入大量負評,當時業者大動作找律師團,與客人槓上。

韓式燒肉負責人手機:「您的電話將轉接語音信箱。」

圖/TVBS

截稿前聯繫不上韓式燒肉店負責人,對於年前停業,員工生計,業者強調會在2日發薪,3月1日發放資遣費,目前勞工局未接到爭議案件,不過傳出歇業,大家似乎不意外。

民眾:「這間(韓式燒肉)好像比較便宜一點,然後自己啦是覺得(對面日式燒肉)比較好吃。」

民眾vs.記者:「有考慮過對面那間(韓式燒肉)嗎?沒有聽過。」
 

房仲業者祝遵評:「租金總價也是非常的沉重,高雄市目前的高級燒肉以及吃到飽的市場也十分的飽和,停業的消息並不讓人意外。」

記者林佑璇:「在三角窗又是最貴(月租)80萬的黃金店面,但是卻驚傳歇業,還不敵在對面這邊,是知名連鎖店一間一間開。」

圖/TVBS

根據經濟部統計,餐飲業營業額,111年全年有8653億元,去年整年更是破1兆279億元,增加1626億元創歷年新高,餐飲業在疫情後復甦,但業者沒能趕上順風車,只能慘澹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農16特區#韓式燒肉#和牛吃到飽#1億元裝潢#暫停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572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