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手搖飲店「紅太陽」大火 網勾時代回憶嘆:剩沒幾間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0:40
位於台南市鬧區的手搖飲店「紅太陽」發生火警。(圖/翻攝自台南人大小事臉書)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民生路口的知名手搖飲店「紅太陽」,昨(1)日晚間突然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迅速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受困。不過「紅太陽」慘遭大火付之一炬的消息曝光後,意外勾起網友時代的回憶,紛紛感嘆道「又要少一間了」。

紅太陽慘遭祝融吞噬的消息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更多新聞:南機場公寓竄火!釀1死2傷 男行動不便亡

這起火警發生在昨(1)日晚間9時07分,台南市消防局立刻派出12車20人到場灌救,所幸火勢很快的在20分鐘內撲滅,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然而兇猛的火勢導致手搖飲店「紅太陽」店鋪全毀。

紅太陽在火警事發後也於臉書粉專表示,金民店因火災暫停營業,並指出這起火警疑似外面電線桿下花盆莫名起火,風引燒到柱子及招牌,造成火災,店舖全毀,並非外界說的電箱爆炸、非店燒金紙...等因素產生,詳細的起火原因待警消人員調查中,盼民眾請勿謠傳;並po出打火弟兄辛苦滅火的照片,感謝台南警、消人員第一時間,努力搶救滅火。
 

紅太陽在粉專感謝台南警、消人員第一時間,努力搶救滅火。(圖/翻攝自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機車鎖孔冒煙?下一秒高雄公園旁原地自燃 燒剩焦黑骨架

紅太陽慘遭祝融吞噬的消息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感嘆「看來又要少一間紅太陽了!時代的回憶」、「紅太陽越來越稀少了」、「又少一家太陽特調了」、「現在要找紅太陽不簡單了」、「高雄都沒有紅太陽,台南不能再沒有了」。

飲料店「紅太陽」在1999年成立,而該店推出的「海尼根綠茶」曾造成茶飲業的轟動,僅上市半年就熱賣50萬杯引起風潮,不過隨著台灣飲料店百家爭鳴,「紅太陽」門市已漸漸減少,因此現在扣除遭大火毀店的金民店後,全台僅剩下10間店面還在營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太陽#時代的眼淚#火警#飲料店#手搖飲#火災#暫停營業#台南市#海尼根綠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37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