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黑金賭毒藍營就是主犯 民進黨:侯友宜反黑金只是作秀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1:32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圖/吳紹瑜攝)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遭媒體踢爆黑賭毒背景後,昨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揭露國民黨牛鬼蛇神及黑金槍賭毒,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黃建嘉表示,近期國民黨地方黑影幢幢,要參選總統的侯友宜不可能不知情。從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有近百位市府官員涉貪遭起訴,就知道侯友宜對貪腐的接受度很高。我們可以理解,因為侯友宜具有國民黨的體質,對貪腐不是參與就是容忍,不然無法生存。如同剛剛列出的國民黨黑歷史,涉及暴力、毒品,都是警察出身的侯友宜口中最不能接受的黑道,但事實就不是這樣,所謂的黑白勢不兩立,其實是稱兄道弟。 

曾玟學表示,侯友宜作為新北市長曾公開贊同「第三方警政」,請問苗栗縣政府何時才要跟進?再來,該建物目前為邱鎮軍個人持有,地政資料明確記載為地下1層、地上4層樓建物,但4至6樓都是違建,邱鎮軍身為苗栗市長卻知法犯法,要如何以身作則,又有何顏面代表市公所稽查一般民眾的違建案件?呼籲邱鎮軍不要再躲了,請跟社會大眾公開說明清楚。

曾玟學更揭露,邱鎮軍是韜略龍隊成員,阿帕契得經理羅裕鈞直接在臉書署名「韜略員工」,而在阿帕契旁邊就是統促黨張安樂的韜略集團苗栗堂口,過去韜略企業社、韜略茶行皆曾在此處經營,韜略舞龍隊作為據點出入聚集。外媒曾以紀錄片形式報導,黑幫利用統促黨漂白,將幫派包裝成政黨,將堂口轉化成黨部。而媒體報導遊藝場、統促黨墨翟黨部與韜略集團關聯密切,這就是一個盤據苗栗的地方「黑」勢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民進黨#國民黨#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4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