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傅定華 結果共2,252筆

  • 與朱政黨協商、沒有侯 柯:會開到有共識

    藍白合政黨協商最快周一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自家立委參選人張其祿競總開幕,再諷國民黨立委國會表現,只是政黨協商只會有柯文哲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少了侯友宜要怎麼談總統選舉整合,柯文哲說,協商不會只有一次。
    2023/10/29 15:16
  • 趙天麟婚外情!賴清德「意有所指」:莫忘初衷

    民進黨桃色風波連環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遭影射,曾與妙齡女子出入飯店,但鄭文燦駁斥「非自己」並對側翼粉專提告,而在民進黨中常會中,黨主席賴清德雖沒直接點名但提及,若有本黨從政黨員「言行失序不符合社會期待」,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就連TVBS的最新民調,賴清德在女性的支持度與上月相比下滑8個百分點。
    2023/10/25 20:03
  • 外遇「女特務」?藍營:趙天麟都約第三地見面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風波,現在演變成共諜案了嗎?因為國民黨議員質疑,趙天麟跟大陸籍的張姓女子,都約在第三地相見,加上張女自由行來台10天,除了健檢跟九份行,其他9天去了哪裡?會不會涉及機敏場所,更有立委質疑這名女子是對岸派來色誘趙天麟的間諜。
    2023/10/25 19:51
  • 「零負評」林依晨大小螢幕齊發!大銀幕和周渝民激情 小螢幕與賀軍翔婚外情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準備回歸大小螢幕!睽違四年,林依晨在影集裡飾演「小三」,和許瑋甯、賀軍翔合作之外,還有床戲,可說是突破形象!至於大銀幕作品,則是和周渝民再度合作,兩人為了電影特地學閩南語。
    2023/10/23 18:54
  • 賴批中捷圖利有力人士 藍:是林佳龍改路線

    因為賴清德副總統的一句「台中捷運藍線是圖利有力人士」,讓這話題成選戰攻防焦點,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交通部只談專業,不談有力人士,而被藍營指控卡藍線,行政院回應,全力支持捷運藍線,但是還是要尊重專業審查。
    2023/10/16 13:33
  • 藍白二次會破局? 柯文哲嗆金「沒想合作」

    藍白合二次會前會有共識了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指出,藍營拋出「民主初選」,看來沒有打算要合作,還開嗆「想好再來談」,對此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火力全開回擊,明明有說下禮拜二要談怎麼說變就變!
    2023/10/15 19:23
  • 還有二次會? 藍、白「人選產出方式」差異大

    國民黨與民眾黨雙方幕僚會前會後,對於如何產出最強人選的方法仍然有很大不同,民眾黨希望比5家民調手機市話各半,國民黨拋出比民主初選,要先政黨簽認同卡才能投票,對此雙方是否還有二次會,還在等民眾黨的答案,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態度樂觀,說雙方有很多大同,小異的部分要再討論。
    2023/10/15 14:00
  • 互攻弱項?藍白「黃金會」 藍拋比民主初選

    藍白合幕僚會議下午登場,經過3個多小時討論,雙方只同意公開辯論,不過,對於如合決定最強候選人,民眾黨拋比五家民調手機市話各半,國民黨部分希望舉辦民主初選,在22縣市或73區域立委選區設立初選投票所,黃珊珊對此表示先前曾有不當動員案例,而國民黨說,要先親簽政治理念認同卡才能投票,雙方對人選產出方式仍然無共識。
    2023/10/14 19:50
  • 吳宗憲霸氣包100萬禮金 KID收支票秒衝銀行「怕太多人知道」

    主持人吳宗憲率領陳漢典、Lulu、KID、坤達等人現身金鐘入圍記者會,也是剛舉辦婚宴的KID,首度露面,透露吳宗憲以支票包了百萬禮金,急得趕快去銀行兌現。
    2023/10/12 20:14
  • 蔣廢柯規?柯粉列5點 蔣:方法不同「效率推動」

    近期有網友自製影片,列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建立五點規範都被現任市長蔣萬安廢止。對此,蔣萬安表示,方法不同,希望讓整個市政運作更有效率。
    2023/10/12 15:32
  • 國慶花絮 禮賓人員忙擦濕椅邰智源也來了

    雙十國慶,場邊花絮也很吸睛!受到下雨影響,戶外座椅溼答答一片,讓國慶禮賓人員在接待貴賓,忙著用抹布擦拭椅子,只是在禮賓人員旁邊,又看到了藝人邰智源的身影,原來他趁著國慶來拍攝一日禮賓人員。
    2023/10/10 12:53
  • 彰顯美日台友好 UCLA棕熊行進樂隊+日本「翡翠騎士」國慶將演出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了,為彰顯美日台友好,今年有來自美國和日本學校的吹奏行進樂隊參演。綽號「翡翠騎士」的日本高校生一早冒著風雨表演,另外來自美國UCLA的學生今天(9日)早上才抵達台灣,隨即就到凱道上練習走位!
    2023/10/09 12:55
  • 約人夫泡湯挨告「侵害配偶」 曾格爾賠30萬

    「時尚公關女王」岳啟儒,一年前婚姻被「登山女神」曾格爾介入,指控對方約丈夫去泡湯,決定提告侵害配偶權,這回她受邀上TVBS看板人物,獨家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說出了這一年來的心境。而剛好錄影這天,也是官司宣判日,曾格爾判陪30萬元。
    2023/10/06 19:11
  • 「辣杯杯」開店1年熄燈!陶晶瑩認「缺工成致命傷」 苦笑談百貨抽成

    藝人陶晶瑩經營的麻辣燙品牌,去年大舉進駐中山區百貨美食街,怎料今年8月底已經撤出,她出席活動時坦言「缺工」是最大的問題,即便喊要加薪也留不住人,加上百貨抽成遠比大家想得兇,目前只能先專注在網路電商。
    2023/10/06 18:53
  • 柯文哲稱挑5家比民調 整合1組勝率最高候選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清晨從美國返抵國門,話題還是圍繞藍白合怎麼比民調,柯文哲說可以找五家民調公司來做,但要什麼時候比他說就看國民黨回應,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說會在藍白堆疊善意基礎上,積極溝通。
    2023/10/06 13:36
  • 小犬方唐鏡?登陸鵝鑾鼻「5分鐘出海」擦鼻尖

    中颱小犬侵襲台灣,氣象署說明,目前小犬已經稍微減弱,也解除宜蘭、新竹、苗栗的陸上警報,預估明天(6日)早上本島解除陸上警報,海上警報得等明天深夜到後天清晨,不過小犬在今天早上8:20分掠過登陸鵝鑾鼻,只有5分鐘就出海,也讓網友笑稱,小犬就像方唐鏡,一下進來又出去。
    2023/10/05 19:07
  • 切過去! 小犬8:20登陸鵝鑾鼻「5分鐘就出海」

    小犬颱風已經來到台灣腳邊!氣象署說明,今天上午8:20分,颱風中心短暫登陸鵝鑾鼻,但停留5分鐘後又出海,路線就從台灣最南點碑「切過去」,而小犬過去幾個小時後,也呈現滯留,依照目前路徑,中午前可能稍微偏北,不排除再度登陸,但機率較低。
    2023/10/05 13:27
  • 切割?危機處理? 黨工許哲賓涉恐嚇遭解雇

    這回恐嚇案遭收押的許哲賓,是台大法律系的高材生,畢業後,就在雲林工作,擔任過縣長張麗善的網路小編,也在張嘉郡要選立法委員時,當競選團隊發言人,110年開始在國民黨當黨工,負責每天的輿論蒐集,涉案落網後,立即遭解雇。
    2023/10/03 13:12
  • 小犬要來了!週一23:30海警 「東半部」首當其衝

    中颱小犬來勢洶洶!氣象署預估今天(2日)深夜11時30分發布海警,最快周二下午發布陸警,而周三至周四對台灣影響最大,也研判小犬可能在東南部至恆春半島一帶登陸,首當其衝是東半部地區,雨勢強勁,耶可能出現12級以上強陣風。
    2023/10/02 20:02
  • 「小犬」逼近估明轉中颱 最快周二上午海警

    小犬颱風持續朝台灣接近,而且強度增強當中,預計明天變為中度颱風。若以目前路徑來看,氣象署預估可能週二(10/3),就會發布海上警報,也不排除發布陸警的可能,而從周二下半天開始,東半部就會感受到雨勢,山區可能降下豪雨等級,接著周三和周四,帶來的風雨最明顯,但降雨熱區跟強度,還得看這兩天小犬颱風的動向。
    2023/10/01 13:16
  • 「小犬」恐撲台最快週二海警 氣象署:將成中颱

    第14號颱風小犬生成,各國預測會朝台灣方向移動,日本氣象廳更預估,小犬會直撲台灣,氣象署表示,小犬將持續增胖成中颱,最快下週二發布海警,陸警也不排除,但要看後續路徑變化,預估下週四颱風最靠近、影響最劇烈,北部、東北部地區要留意雨勢。
    2023/09/30 13:18
  • TVBS民調賴34%居冠 柯22%.侯21%.郭9%

    藍綠白總統參選人參加論壇王不見王,但日前傳出柯文哲鎖定的女企業家鄒開蓮,也現身會場,被問到是否搭檔柯文哲的副手人選,鄒開蓮很低調直說沒涉入,但根據TVBS民調出爐,賴清德的支持度以34%穩居第一,柯文哲以22%跟國民黨侯友宜的21%糾纏中,但柯侯如果整合就以五成支持度勝過賴蕭配。
    2023/09/27 19:08
  • 首戰亞運奪銀!林唯均遺憾:比較想拿金牌

    昨天在亞運女子跆拳道項目,奪下銀牌的林唯均,賽後訪問說道,覺得很可惜,比較想拿金牌,不過她已經一戰成名,而她的媽媽劉昭晴也是前跆拳道國手,從小就發現林唯均的潛力,這次亞運拿銀牌,雖然可惜,但也得來不易。
    2023/09/27 14:46
  • 台農「綠黑蛋」PO文疑遭下架 男喊冤:沒造假

    一名男子買台農蛋品的國產蛋,沒想到裏頭卻是綠黑色,不過行政院長陳建仁回應這是假消息,男子再次受訪喊冤,說被質疑造假真的很無奈,臉書上的貼文也不是自己刪除,而是被社團管理員下架。
    2023/09/26 20:10
  • 消防危險加給增 盧秀燕:中央支票自己買單

    屏東明揚氣爆案,消防員權益受關注,行政院7月拍板提高危險職務加給,但中央補助只到年底,明年起地方政府得自籌,台中市長盧秀燕憂心,增加地方財政壓力,喊話中央開支票,就要自己買單,政院則駁斥中央請客地方買單說法,強調只有收入大於支出的八個縣市要自籌。
    2023/09/26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