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危機處理? 黨工許哲賓涉恐嚇遭解雇

記者 韓上棆 崔重群 / 攝影 高本立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3:12

圖/TVBS
這回恐嚇案遭收押的許哲賓,是台大法律系的高材生,畢業後,就在雲林工作,擔任過縣長張麗善的網路小編,也在張嘉郡要選立法委員時,當競選團隊發言人,110年開始在國民黨當黨工,負責每天的輿論蒐集,涉案落網後,立即遭解雇。


 
曾經為了雲林張家農社變餐廳,許哲賓代表張嘉郡陣營,出面反批。

時任張嘉郡發言人許哲賓:「蘇治芬前縣長為什麼不罰,是蘇前縣長包庇還是她瀆職。」

和前縣長槓上絲毫不嘴軟,也看得出許哲賓和張家人的好關係,擔任重要職務,只是如今卻在農業粉專恐嚇案,被檢警逮捕,收押禁見。台大法律系畢業的他,擔任過雲林縣長張麗善的網路小編,更在張嘉郡要選立法委員時,擔任過發言人,如今國民黨政策會的工作,也不保。

 
圖/TVBS

立法委員曾銘宗:「我們許姓員工交友不慎,造成這一個爭議,我個人督導不周,感到真的不好意思。」

為了這個議題,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親自道歉,國民黨更有許多人,因為恐嚇案人落網了,才知道有許哲賓,這號人物。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我們認為這一案子,沒有必要無限上綱,他確實是我們的黨工,不過主使的這個人(linbay好油),在第一時間也承認,他具有其他政黨的黨籍,我們認為這兩個人,純粹就是一個私人交往的關係。」

圖/TVBS

深夜得知消息,一早國民黨開會決定解雇許哲賓,兩場記者會都說明這件事,是急著切割,還是處理危機,看得出黨中央非常重視的這壞「蛋」議題,就怕回力鏢和輿論導向,燒到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收押#許哲賓#議題#反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62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