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傅定華 結果共2,251筆

  • 蔡壁如國民黨開記者會 喊藍白立委合作

    藍白總統整合破局後,民眾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蔡壁如,(11/27)上午現身國民黨中央,藍白小雞同台,攜手出席記者會,氣氛融洽,他強調總統選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但立委選舉可以繼續合作,而她也坦言,選區部分藍營支持者有不滿,但發洩後還是願意支持她。
    2023/11/27 13:26
  • 侯康合體造勢展「政黨實力」 侯:是柯離開團隊

    侯友宜、趙少康代表國民黨選正副總統,登記後的隔一天,馬上展現團結氣勢合體造勢,要向柯文哲證明政黨實力在哪裡,而侯友宜也終於忍不住開砲,酸柯文哲沒誠信,既然柯文哲要離開團隊,那國民黨就沒有模糊空間,自己的仗要自己打。
    2023/11/25 13:36
  • 首接「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 吳姍儒卡位追星 「壓軸嘉賓」曝

    今年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終於公布,一連兩天將分別由張震嶽、玖壹壹、李聖傑、周湯豪等人擔任壓軸;至於主持部分首度找來吳姍儒,她受訪時笑稱平時只能路過,這回終於可以藉工作的名義好好欣賞演唱會。
    2023/11/24 19:54
  • 放過郭董?查稅富士康 陸官方「輕罰」8.8萬

    10月下旬,大陸稅務部門,開始對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進行稅務稽查。被解讀,要向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施加壓力。但現在大陸稅務總局,卻只對富士康的子公司「富聯科技」,祭出8.8萬元台幣的罰款,就有綠營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跟郭台銘「喬好了」。
    2023/11/22 13:15
  • 教你騎重機上雪隧?! 粉專開直播引熱議

    常常發起爭取重機權益的粉絲專頁,通勤者之歌,昨天(20)開直播公開表示,除了爭取訴求之外,還教大家怎麼騎車上雪隧,還特別點名國九大隊要來看,這樣的方法,引起許多民眾討論。支持者認為重機上國道已經合法,但卻又因為各種困難,遲遲無法推進,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很危險,還是要等到政府有相關措施,才能執行。
    2023/11/21 15:26
  • 等了32年!大巨蛋公開測試賽 湧1.2萬名觀眾

    台北大巨蛋18日舉辦公開測試賽,首次開放觀眾入場,湧入1.2萬人,有人清晨四點就從台南出發到台北,下午一點開始比賽後,販賣部排長長人龍,香腸跟手搖飲提前完售,人氣超夯,不過也有人點出球場問題,像是螢幕太小、應援區太窄等,遠雄集團跟市府表示,將在蒐集意見後討論改善。
    2023/11/18 19:35
  • 藍白比民調無共識! 馬辦:黃珊珊指示不簽字

    藍白合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原本今天(18)公布,不過目前還是沒共識。國民黨主張的誤差範圍跟民眾黨主張不同,國民黨表示,學理上的為誤差範圍就是正負3%,但民眾黨代表認為的誤差範圍是正負1.5%,馬辦更透露,前一晚想聯繫柯文哲本人確認,但聯絡不上,而黃珊珊指示不能對結果簽字。
    2023/11/18 14:26
  • 年度MVP也涉案? 裕隆柯旻豪遭搜索約談

    假球風波延燒,SBL裕隆隊多名球員捲入放水簽賭,士林地檢署第二波搜索,一共十六人被約談,其中有十二人列被告、有八名是球員,其中一人還是年度MVP柯旻豪,另外,裕隆隊前後任教練,也以證人身分到地檢署應訊。
    2023/11/17 19:22
  • 柯讚黃國昌「1人抵5委」 眾委:國昌老師演技一流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一天上館長節目,大讚前立委黃國昌的戰力,還說民眾黨五個立委加起來都沒有他厲害,讓民眾黨立委坦言聽了心裡很不舒服,賴香伶則意有所指地「誇讚」,說「國昌老師的演技當然是一流的」。
    2023/11/17 19:20
  • 退時力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盼打造監督部隊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加入民眾黨,黃國昌上廣播說,是希望能實現,在藍綠兩黨不過半的情況幫國會打造監督部隊,甚至也提到只要柯文哲邀請,他就會願意當法務部長,只是前時力戰友就酸,民眾黨理念跟黃國昌背道而馳,民進黨立委也酸他「背骨」!
    2023/11/17 18:39
  • 退時力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盼打造監督部隊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加入民眾黨,黃國昌上廣播說,是希望能實現,在藍綠兩黨不過半的情況幫國會打造監督部隊,甚至也提到只要柯文哲邀請,他就會願意當法務部長,只是前時力戰友就酸,民眾黨理念跟黃國昌背道而馳,希望他莫忘初衷!
    2023/11/17 12:58
  • 剛好生日當天開唱!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七年將再度來台

    鄭中基在台灣以歌手身份出道,飄逸長髮和獨特的嗓音,快速走紅歌壇,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而他也宣布將在明年來台開唱,日子就選在生日當天,直呼真的是巧合,還特地在記者會現場清唱新歌。
    2023/11/14 19:12
  • 赴加薩人道醫療! 洪上凱見證衝突下人命渺小

    以巴衝突在加薩走廊導致很多無辜民眾死傷,林口長庚醫院急診科醫師洪上凱,今年7月自願加入無國界醫生,10月碰上衝突,在當地救死扶傷,上週剛從加薩走廊撤離平安返國,也讓關心他安危的家人人鬆一口氣,經過幾天的休息,長庚醫院幫洪上凱醫師洗塵,表揚人道精神,不過洪上凱回想起這段時間,滿是不少與無奈。
    2023/11/14 13:45
  • 助陸介大選? 藍白遭控「跟統戰有關係」

    選戰倒數,兩岸也成了攻防話題!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被對手指控,父親洪璽曜擔任台企聯重要幹部,被綠營質疑跟統戰有關係!而因為被傳出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徐春鶯,也再被爆在台協助統戰,組織陸配在台活動高唱「我的祖國」。
    2023/11/13 18:58
  • 太平島防務空虛? 藍委:美中船艦通過沒作為

    美中軍艦3日曾出現在太平島附近,之前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就曾表示,沒有進到太平島12浬內,但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就拿出照片,說當時兩國船艦距離太平島目測約3海浬,島上人員肉眼可見,但卻沒有應變船隻,因此懷疑海巡署裝沒事,更質疑管碧玲公然說謊!
    2023/11/13 13:40
  • 韋禮安三度攻蛋! 邀動力火車組「火鳥」被無情吐槽

    創作才子韋禮安去年9月2度攻蛋後,隨後展開海外巡演,時隔1年多,這周末連2天返場舉辦開唱,首場驚喜安排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助陣,雙方以「動力火鳥」限定組合嗨翻全場。
    2023/11/11 23:38
  • 宣董讚郭選促藍白合!郭辦:做對的事非犧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1)出席公益舞蹈賽,是先偷偷準備親手做的蛋糕給妻子,讓曾馨瑩當場感動落淚,而先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先前大讚,郭台銘出來參選是為了促進藍白合而犧牲,但對此郭辦發言人表示,郭台銘參選是為了團結勝選,既然做對的事就不叫犧牲。
    2023/11/11 19:39
  • 薛瑞元:新建醫院地下室!要有戰時醫療備案

    以哈衝突,政院上緊發條,衛福部長薛瑞元透露,新建醫院都必須在地下室做好戰時備案,但他也鬆口,老牌大型醫院如台大或榮總,目前已經來不及增蓋,另外,民間兵推也公布,目前台灣戰時能源脆弱,戰備儲量最高只有42天。
    2023/11/08 13:34
  • 不識金善亨遭回「打了就知」 林書豪嘆:被放大

    新北國王將在明天(11/8),迎來東超首戰,將在新莊體育館主場,對戰南韓首爾SK騎士,但日前林書豪被問到,南韓第一控衛金善亨很崇拜他,但林書豪當時說不認識他,今天林書豪回應此事,說六週前講的話被放大,心裡不是很舒服。
    2023/11/07 19:06
  • 「無號誌路口」車不讓人 交通部列執法重點

    為了洗刷行人地獄汙名,政府加強宣導車要讓人,並提高罰鍰,在號誌路口都有獲得改善,但在無號誌路口,仍有很多車沒停讓,今年台北市已發生5078件事故,6千多人受傷,6人死亡,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把無號誌路口列為下波執法重點。
    2023/11/06 20:31
  • 藍白又拖!不當捕手了? 侯友宜「牛棚練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發布自己的體育政策,喊出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但藍白合持續原地踏步,現在就有黨內建議侯友宜,應該準備「另尋副手」,不用讓柯文哲來當投手;就這麼剛好,侯友宜今天也拿起手套,走進牛棚練投!
    2023/11/06 13:51
  • 徐巧芯爆梁文傑上招待所 2長腿辣妹進出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連兩爆,除了違規抽加熱菸,還被爆疑似出入招待所,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質疑經營招待所的是不是就是跟八八會館郭哲敏有關的鍾興樺,不過梁文傑說自己不認識鍾興樺,反酸徐巧芯選情膠著,花時間在自己身上不會有幫助。
    2023/11/06 13:49
  • 缺席協商!憂遭朱立倫「賣了」? 侯:不是在這嗎

    國民黨與民眾黨,今天上午,進行首次的政黨協商,由兩黨主席朱立倫及柯文哲代表出席;但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卻沒有參與。隨後,朱立倫在與侯友宜同場的活動前,也回應外界的疑慮,重申兩人「目標一致」,絕對不會有誰「被賣了」。
    2023/10/30 13:44
  • 首場藍白協商嘸侯 朱、柯:這場是黨對黨

    藍白整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在明天(10/30)早上9點半會面,預計將會談55分鐘,不過第一場藍白會談,並不會有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朱立倫表示這場是黨對黨,重點放在聯合政府和國會席次上,若要談到總統的部分,侯友宜就會一起談。
    2023/10/29 19:21
  • 與朱政黨協商、沒有侯 柯:會開到有共識

    藍白合政黨協商最快周一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自家立委參選人張其祿競總開幕,再諷國民黨立委國會表現,只是政黨協商只會有柯文哲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少了侯友宜要怎麼談總統選舉整合,柯文哲說,協商不會只有一次。
    2023/10/29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