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康合體造勢展「政黨實力」 侯:是柯離開團隊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3:51

侯友宜、趙少康代表國民黨選正副總統,登記後的隔一天,馬上展現團結氣勢合體造勢,要向柯文哲證明政黨實力在哪裡,而侯友宜也終於忍不住開砲,酸柯文哲沒誠信,既然柯文哲要離開團隊,那國民黨就沒有模糊空間,自己的仗要自己打。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大家都知道我能夠忍耐就盡量忍耐,能夠大家可以採取合作就合作,可惜真心換絕情,沒有關係我們的仗,本來就是要自己打對不對。」

這怒氣已忍夠久,侯友宜合體趙少康,要把藍軍基本盤全部拿回來。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八年來你告訴我一件事情,一件就好,民進黨做好的,我一件都想不出來,這樣的政府無能對不對,無能都沒關係還無德。」
 

記者莊鎧毓:「侯康配正式成形,要展現政黨實力,第一場到桃園就來了非常多的藍營大咖。」

前總統馬英九市長張善政:「桃園議長邱奕勝、立委呂玉玲張玉美等人,要衝出藍軍團結氣勢,更要讓柯文哲看到,國民黨的政黨實力。」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政治不難,兩個而已,誠信誠信,六點你可以說這點不要,其他的你要有這回事嗎,國民黨打團隊作戰,昨天國民黨已經很清楚下軍令狀,沒模糊的空間,我們打團隊作戰紀律很重要,那是柯文哲要離開團隊了啊。」

再酸柯文哲沒有誠信,不是我不合,而是你玩過火,侯友宜從藍白分手那一刻起,態度明顯大轉變,要戰就來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是賴清德所說的務實台獨工作者,柯文哲抱歉沒有兩岸政策,侯友宜講非常清楚,賴清德引戰侯友宜保護兩岸和平。」

除了打柯外,賴也不能忘,侯康全力衝刺,下軍令狀讓藍軍歸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6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