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傅定華 結果共2,253筆

  • 有「喵」就可以! 綠小雞邀蕭美琴搬貓拉關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是有名的貓派,自家立委候選人為了吸引她站台,也紛紛祭出跟貓有關係的活動,像是立委高嘉瑜就約她到救援貓咖啡廳,還大唱學貓叫給蕭美琴聽,另一位參選人王閔生則是帶蕭美琴上「貓」空,跟貓扯上邊就可以!
    2023/12/23 19:57
  • 捲婚外情判賠30萬!曾格爾二審哽咽上訴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陳姓富商元配指控婚外情,告上法院,士林地院10月判她賠償30萬元,案件上訴二審,曾格爾本人親自到庭,哽咽喊冤只有邀請陳姓富商吃飯,否認一起住宿,表示想和陳姓富商當面對質。
    2023/12/19 20:48
  • 戰神叫囂!黃國昌筆戰鄭文燦 控某綠電仗英系撐腰套利綠駁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侑晉科技公司」及負責人吳有信,涉嫌非法亂倒有害事業廢棄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則指出吳有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金主、質疑任內沒有積極裁罰不法行為,遭到鄭文燦駁斥,兩人連夜在臉書上筆戰!
    2023/12/18 22:21
  • 筆戰ING!控鄭文燦金主毒害桃園挨批「刻意抹黑」 黃國昌嗆:「鄭」在說謊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侑晉科技公司」及負責人吳有信,涉嫌非法亂倒有害事業廢棄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則指出吳有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金主、質疑任內沒有積極裁罰不法行為,遭到鄭文燦駁斥,兩人連夜在臉書上筆戰!
    2023/12/18 19:56
  • 柯文哲稱「陳定南進化版」 本尊兒:我爸不是變色龍

    空戰陸戰齊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宜蘭,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琬惠拜票。但日前柯文哲在接受專訪時,自稱是「陳定南」進化版,卻讓陳定南兒子相當不滿,直說自己的爸爸「不是變色龍」。
    2023/12/15 13:25
  • 來聽蔣萬安唱告五人金曲!台北跨年首創「1+4舞台」打造不夜城

    再過兩個多星期台北跨年晚會,今年除了主舞台之外,晚會現場的四周還有設立多元音樂風格的舞台,提供不同年齡族群跨年體驗。告五人將擔任跨年後的壓軸,台北市長蔣萬安更在他們面前告白是粉絲,還清唱歌曲。
    2023/12/13 20:42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幫發「詐騙簡訊」賺20萬 警攻堅男嚇跪地

    「詐騙簡訊」滿天飛,刑事局展開「訊」雷行動,鎖定發送「釣魚簡訊」的人,徹底掃蕩!這回,來到新北市蘆洲一間民宅搜索,屋內兩名男子看到警察上門,嚇得連衣服都來不及穿,跪地求饒。
    2023/12/12 19:23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暴動了嗎?夜衝武嶺 合歡山擁擠如市集

    合歡山武嶺,沒有下雪,人潮卻擠爆,原來最近流行,夜衝武嶺觀星看日出,像快閃活動一樣,日出的時候,人車擠得水洩不通,日出之後,人潮煙消雲散。
    2023/12/11 17:53
  • 總統大選號次 柯盈配1、美德配2、侯康配3

    2024總統大選號次出爐,民眾黨由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親自抽簽,柯盈配抽到一號,民進黨則由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代表,賴蕭配抽到二號,至於國民黨侯康配都沒到場,派發言人抽到三號。
    2023/12/11 15:53
  • 急了?柯指侯「傾中」 趙:看我們民調高就抹紅

    為了鞏固基本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再度發布黨員信,其中,還批評國民黨的侯康配「急速傾中」,已經沒有勝選的機會。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重申,自己捍衛民主自由「永遠不會改變」;隨後他的副手趙少康,也喊話柯文哲,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
    2023/12/09 13:25
  • 轟藍欠黨工薪水! 柯再爆:朱立倫脫產1.8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批評國民黨,為何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昨天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開始要下手,就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先脫產,對此朱立倫反嗆,柯文哲怎麼會相信黨產會的話呢?
    2023/12/09 12:38
  • 108課綱遭師批「無恥」 教團:增「選修」注重多元

    北一女老師痛批108課綱「無恥」,引發討論,不少人就說文言文選材影響很大,編選問題應該檢討,有教育團體也說,要增加「選修」課程,讓學生能夠多元學習,更能夠適才適性,而跟教育議題息息相關的就是青年,有青年團體推出「返鄉列車」活動,呼籲年輕學子回家投票。
    2023/12/08 15:40
  • 冬天吃電怪獸!「電暖器、電熱水瓶」耗電量高

    冬天到了,天氣越來越濕冷,很多人會使用電暖器或或是除濕機等冬季家電,不過電費也可能暴增,專家就說明,像是除濕機可以搭配循環扇使用,來省電也能讓室內空氣流通,而今天(6日)東北季風增強,玉山在凌晨觀測到霧淞,而武嶺早上也下冰霰,氣象署說明,這週最低溫將出現在週四和週五清晨,最低溫可能下探14度。
    2023/12/06 15:14
  • 邱毅、毛嘉慶批侯收規費致富 侯:不容汙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控告前立委邱毅跟媒體人毛嘉慶,影射侯友宜是「有牌賊頭、黑道喬事」等等言論,意圖使人不當選,被點名的邱毅與毛嘉慶,隨即也到北檢反告誣告,對此侯友宜表示非事實的事情不容汙衊。
    2023/12/05 20:04
  • 中選會公布前藍再追國籍 蕭美琴:是申請戶籍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是否有「回復國籍」爭議,依法不得參選,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中選會、內政部應該查明「申請時間」,對此蕭美琴重申自己從未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申請的是戶籍非國籍,強調是否有參選資格一切回歸「法律看待」,而中選會今(5日)也將公布審查資格。
    2023/12/05 14:45
  • 赴氣候峰會遭疑避「國籍」 吳欣盈又嗆媒體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晚(12/4)將赴杜拜參與聯合國氣候峰會,有外界質疑是為躲避國籍爭議風頭,這讓吳欣盈再度開嗆媒體,不過身為副總統參選人的她,仍有立委身分,針對台灣少子化嚴重的問題,吳欣盈力推人工生殖法,畢竟美國中情局就曾預測台灣今年的生育率,全球倒數第一!
    2023/12/04 20:13
  • 控財團供養!王鴻薇:潘孟安住綠能廠商豪宅 綠曬月繳租金證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控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辦總幹事潘孟安,在台北入住建設公司董座名下豪宅,質疑有接受綠能廠商、建商的禮遇;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這完全是子虛烏有的指控,更曬簽訂租約,強調有按月繳租金。
    2023/12/04 12:40
  • 陸介選疑雲! 北市「3成里長」接受落地招待 

    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爆料有里長揪里民到大陸「接受落地招待」。平面媒體調查發現,這類的陸方介選動作,現象已經持續一年,北市有「三成里長」多達一百多位受邀,檢調目前也傳喚部分里長到案說明。
    2023/12/04 12:39
  • 踩點新北 賴批藍白「重啟服貿走回頭路」

    2024選戰倒數41天,儼然成為兩岸經濟牌對決貪腐牌,因為藍白不約而同頻打民進黨貪腐,至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是打蔡政府8年經濟成長、以及兩岸牌,批藍白打算重啟服貿,是要讓台灣走回頭路。
    2023/12/03 12:46
  • 新北耶誕城「光雕」換新裝 上百攤位齊聚市集

    新北歡樂耶誕城,從上個月17日到今天,已經吸引了超過兩百萬人次進城。今天12月第一天,全新的光雕投影秀,和市集一起登場。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期望這次能突破770萬人次。另外針對下周的演唱會,將會湧入人潮,也已經做好準備了。
    2023/12/01 21:57
  • 碰頭對質!張智倫嗆吳崢:沒資產非中和人

    新北中和立委選情,最近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緊咬國民黨的參選人張智倫,家族擁有龐大資產。今(29)天兩人同時出席地方行程當面對質,吳崢繼續質疑張智倫的家族資產,讓張智倫反嗆中和沒資產不是中和人。
    2023/11/29 20:32
  • 正副總統也查得到! 網路兜售「全民個資」

    刑事局警方破獲網路販賣個資,嫌犯號稱有全台兩千多萬人的資料,不只正副總統都查得到,明星歌手也都能,短短四個月就賣出近百筆資料,但對於來源,只說是從網路上買的小白機,上游還要清查。
    2023/11/29 20:11
  • 提「經濟奇蹟」 韓國瑜:連美軍屍袋都台灣製

    要鞏固藍營基本盤!除了侯康配之外,被藍營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被賦予重任。不過,今天他出席一場經濟趨勢時,為了強調台灣爆發力,他便舉例,連美軍在世界各地使用的「屍袋」,都是台灣製造,讓台下都在笑。
    2023/11/28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