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二次會破局? 柯文哲嗆金「沒想合作」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吳奎炎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9:23

藍白合二次會前會有共識了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指出,藍營拋出「民主初選」,看來沒有打算要合作,還開嗆「想好再來談」,對此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火力全開回擊,明明有說下禮拜二要談怎麼說變就變!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藍白合是國民黨講的,搞不好我讓給你(侯友宜)選,你也不會上啊對不對(哈哈哈)。」

柯文哲這話說的嗆,藍白合能否二次會,看似藍營一廂情願。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看國民黨只是想要展現,他們地方組織的實力,依照他們的方法並不能,找出一個最強的在野的候選人。」

 
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我昨天回家心情很好,此時心頭又來塊大石頭,大石頭就是我們柯市長給我加上去,說變就變這個無言以對。」

一開局就破局了嗎,因為前一天的沒共識,主要是藍營主張,「開放式民主初選」,柯文哲真的沒想談,還把炮口對準金溥聰。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金溥聰是一個學者,我想他也辦過很多初選,他故意提出一個,一看就知道很難執行的,這個我看他也沒有打算要合作(哈哈)。」

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他(柯文哲)刻意挑我,還帶有一些這個,我應該怎麼講呢,有一點人身攻擊的味道,從我的學歷當老師,講學術的東西,其實我們大家要講理,不要隨便牽拖。」

前一天的「過程融洽」,隔一天說翻臉就翻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你(國民黨)有沒有其他的,提出的替代方案,你想好通知我們我們再來談。」

柯文哲回絕侯友宜,列出4大點並批評,民主初選根本是「封閉式選舉」,說尊重國民黨但是「諒難採納」,建議藍營重新思考用「全民調」。
 

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你如果做民調只用全民調,你要怎麼測出最強的候選人,其實他們早上也有告訴我們,原本答應下週二要談,柯市長會變來變去,這也不是我講的,大家都很習慣。」

圖/TVBS

雙方隔空交火話中比酸度,藍白想合依舊只講自己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藍白合#柯文哲#民主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9

0.1388

0.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