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攻弱項?藍白「黃金會」 藍拋比民主初選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9:50

藍白合幕僚會議下午登場,經過3個多小時討論,雙方只同意公開辯論,不過,對於如合決定最強候選人,民眾黨拋比五家民調手機市話各半,國民黨部分希望舉辦民主初選,在22縣市或73區域立委選區設立初選投票所,黃珊珊對此表示先前曾有不當動員案例,而國民黨說,要先親簽政治理念認同卡才能投票,雙方對人選產出方式仍然無共識。

圖/TVBS

 
藍白幕僚會前會,金溥聰先出手,幫拉椅子釋善意。

黃珊珊一身黑套裝,金溥聰、黃健庭藍領帶白襯衫,雙方有備而來,黃珊珊發言頻看稿,金溥聰也難得帶手稿。

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我面對媒體從來沒有拿過稿子,為了慎重起見表示我們尊重,我特別要很誠懇的跟黃總幹事講,請您不要多心,千萬不要多心,一定會有最大的善意進行溝通。」

 
圖/TVBS

談話前不忘先禮後兵,會談直到下午4點15分,黃珊珊和周榆修走出會談房,各自帶開幕僚討論,4點40分再度回到同一房,會議記錄印出簽名,民眾黨要求比五家民調手機市話各半,雙方都同意辦三場辯論,而國民黨有新招。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設置一個政治理念認同卡,必須簽這個實名制的話,要發生綠的動員狀況,應該是比民調風險低很多。」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民主初選讓全民來參與,黨內的初選,當時的確發生過發生一些很大問題,就是有些不當動員。」

圖/TVBS

國民黨拋民主初選,全台22縣市73區立委選區,設立初選投票所,11月初以前完成,藍營想用組織優勢,白的擔憂被灌票,目前仍無共識,黃珊珊說15日中午前確認下次會談時間,但前提是黨內要同意民主初選制度才會有二次會。

記者莊鎧毓:「藍白幕僚會前會,除了場地費用是各付一半之外,現場的咖啡也都是AA制各付各的。」

首場會談重點事項仍無共識,只看見雙方在互攻弱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幕僚會#辯論#民調#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