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農「綠黑蛋」PO文疑遭下架 男喊冤:沒造假

記者 許猛捷 傅定華 / 攝影 張家寶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10

一名男子買台農蛋品的國產蛋,沒想到裏頭卻是綠黑色,不過行政院長陳建仁回應這是假消息,男子再次受訪喊冤,說被質疑造假真的很無奈,臉書上的貼文也不是自己刪除,而是被社團管理員下架。

圖/TVBS

 
(打蛋)投訴人謝先生:「我們昨天PO上網的那個蛋呢?就是比較糊的蛋。」

因為PO了「綠黑色雞蛋」, 被質疑造假,謝先生再把同一天買的,其他顆台農國產蛋打開來看。

投訴人謝先生:「這邊一鏡到底喔,這應該是沒問題的。」

 
所幸其他蛋沒問題,謝先生也強調,雞蛋有沒有壞都如實陳述.絕不造假,但行政院長陳建仁,26日上午是這樣回應。

行政院長陳建仁vs.記者:「網路上疑似出現假的臭雞蛋照片,被發現後卻立即刪文,請教院長看法,這是一則假消息,希望民眾一定要提高警覺,不要被欺騙。」

圖/TVBS

投訴人謝先生:「像我煮飯也煮20幾年,打過蛋也打過好幾顆了,這次沒有這樣遇到,其實我也是不相信說,打出來蛋會有這樣的顏色。」

謝先生直喊冤,說自己在臉書地方社團貼文沒有不見,但是在超市的討論社團,卻被管理員遭刪除,台農客服也在被刪文後,這個巧妙的時機點主動聯繫他,說可以退換貨,謝先生詢問為何蛋標不清楚,新舊蛋品有被混裝,客服則說食品級墨水,確實容易淡掉暈開。

投訴人謝先生:「他(台農客服)就是一再說明說,那是國產蛋,叫我安心食用,沒有問題的。」

腎臟科醫師顏宗海:「這蛋很明顯就是壞掉發霉,而且很有可能是微生物汙染。」

圖/TVBS

 
專家分析雞蛋顏色異常,很可能是遭到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桿菌等等汙染,吃下肚也可能食物中毒,因為進口蛋風波被波及的,還有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發出聲明表示,最近遭恐嚇危害人身安全,嚴重影響家人和工作,已經提告維護權益。

行政院長陳建仁:「盡最大努力(破案)在3個月為目標。」

行政院表示,恐嚇帳號IP位置在墨西哥,電話號碼在委內瑞拉,國外破案不容易,屆時再向立法院完整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農蛋品#綠黑色#下架#造假#假消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7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