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蛋流向說不清 台農、信興10天內罰1130萬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4:25

台農蛋品和信興蛋品遲遲說不清進口但品流向,高雄衛生局也繼續開罰10天內就罰了超過災千萬元,台北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也說進口蛋被搞得像是「毒蛋」,不過菜農林佳新也說林天來錯了這樣的說法是本末倒置,林天來也怒嗆他是哪根蔥,請林佳新來台北單挑。

圖/TVBS

 
進口蛋都去哪裡,台農蛋品和信興蛋品遲遲說不清,高雄衛生局也繼續開罰,日前先是對台農蛋品罰280萬元,信興蛋品罰50萬元,24日再各罰400萬元,10天內共罰1130萬。

高雄市衛生局副局長王小星:「中間大概有400萬顆蛋品流向不明,我們多次約談台農信興業者,並再9/13全案移送地方檢察署進行偵辦。」

北市衛生局也不斷要求,中央畜產會提交巴西進口蛋流向資料,但22日收到的都是已經公開的資訊,市長蔣萬安表示,25日決定開罰時間和金額,依法最高罰300萬。

 
圖/TVBS

菜農林佳新:「7月都過了鬼話還是連篇啦,到底一路來我們的蛋的問題,本質到底缺到哪,數量再哪數量到底出什麼問題,我們(農委會)從來沒去正視啦。」

菜農林佳新不只怒罵農委會,針對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說,進口蛋被搞得像是「毒蛋」,林佳新也認為林天來錯了是本末倒置,政府放任進口雞蛋魚目混珠,偷偷摸摸的改標,規範和標示都沒有一個統一,這才是恐慌的來源,林天來也憤怒回嗆要他來台北單挑。

台北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他算哪根蔥哪根算啦,有種就來台北單挑,不要在後面放話啊,你看陳吉仲這麼好的人,林聰賢這麼好的人都要下台,有多少人可以當這個位置。」

菜農林佳新:「歡迎他到雲林彰化產地走走看看,其實我跟他的本意都是一樣,就像之前大聲疾呼,政府不該強制以政治手段,甚至行政手段去過佳干預自由市場行為一樣。」

圖/TVBS

林佳新也說他和林天來的訴求一樣,都是為了農業人著想,或許有誤解可以彼此交換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興#台農蛋品#進口蛋#毒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6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