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保羅 結果共1,000筆

  • 夏克立遭威脅!傳「枕頭悶窒息」怒吼被黃嘉千設計 驗傷內容曝光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離婚,傳出夏克立曾對黃嘉千家暴,好友郎祖筠和竇智孔都曾表達看法。今(21)日爆出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內容,其中提及黃嘉千的傷勢,「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對此夏克立與律師今現身高等法院,開轟黃嘉千,更表示因新聞收到許多不理性言論,很擔心自身安全,「有人生命威脅我,在網路上,這樣寫OK嗎?」
    2024/02/21 18:04
  • 夏克立失控落淚!駁家暴「黃嘉千在騙」 砲轟郎祖筠、竇智孔喊告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離婚,結束16年婚姻,雙方官司鬧得沸沸揚揚,今(21)日鏡週刊更爆出加拿大鄰居董小姐親耳聽到夏克立對黃嘉千口出死亡威脅,「如果找到她(黃嘉千),我要殺了她!」在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上內容中提及,「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對此夏克立與律師今現身高等法院,針對爆料說明,一度情緒失控落淚。
    2024/02/21 16:49
  • 元宵台南好精采!鹽水蜂炮規模大 還有燈會、美聲獻唱

    元宵節就在這周末,鹽水蜂炮即將登場,今年預估會有400座炮城,比去年增加五成,而這幾天店家已經開始緊鑼密鼓,搭建組合炮城,而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南,還邀請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獻唱,元宵夜台南將會相當精彩。
    2024/02/20 14:27
  • 披頭四狂熱年代都用它!保羅麥卡尼貝斯遭竊 失蹤半世紀找到了

    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傳奇人物保羅麥卡尼於1960年代購買的一把貝斯遭竊失蹤多年,如今失而復得,他今天對此表達感謝。披頭四的不少名曲就是用這把貝斯錄製。
    2024/02/17 09:19
  • 22歲新星被狂讚天才 歸功「坎城影后媽」:懷我時還在演戲

    獲得法國凱薩電影獎12項提名的《進化症候群》,今(7)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由導演托馬斯卡耶編導,描述人類遭到不明病毒感染,身體開始出現動物化的特徵,藉由人類的突變,來探討人面對變化的心境,以及父子複雜拉扯的關係,22歲新人保羅基歇爾精湛演出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但他歸功於坎城影后媽媽伊蓮雅各,「我幾乎可以說是在劇場長大的。」
    2024/02/07 13:27
  • 《沙丘2》片場拍攝畫面流出 「甜茶」對鏡頭燦笑!帥到暈眩

    眾所期待的《沙丘:第二部》即將登場!該片同樣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故事將接續描述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的傳奇故事,他與荃妮(辛蒂亞 飾)及弗瑞曼等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而甜茶在片場拍攝的幕後花絮也曝光。
    2024/02/01 15:09
  • NBA/金州浪花最後一舞?傳勇士開放交易K湯 老將保羅再上貨架

    扣除延期的兩場比賽、近10戰僅奪3勝的勇士已非昔日冠軍之師,除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在攻防兩端的明顯退化之外,陣容深度不足以及主帥柯爾(Steve Kerr)的謎樣調度,都成為灣區大軍跌出附加賽的關鍵原因;《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在節目上透露,勇士已經將湯普森擺上貨架。
    2024/01/30 10:58
  • 保羅吉馬蒂演活暴躁教師聲勢大漲 無懸念入圍奧斯卡搶影帝

    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今以新片《滯留生》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帝,在日前公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中,也順利擠進最後五強,將成為《奧本海默》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封帝路上最大的競爭者。保羅吉馬蒂飾演一名古代史兼職老師保羅漢納姆,學生和教職員都不喜歡他,但是他卻在聖誕佳節的寒假期間被困在巴頓學院,被交辦監管因故無法回家過節的學生。
    2024/01/25 19:11
  • 《艾蜜莉在巴黎》女星敗血性休克急救 同劇男友疑意外曝光

    32歲韓裔美籍女星艾希莉朴(Ashley Park)在知名影集《艾蜜莉在巴黎》中,飾演女主角閨蜜「 敏迪」後成名。她近日透露在新年時因扁桃腺炎惡化,引發嚴重敗血性休克住進加護病房搶救。她表示目前身體狀況已經慢慢恢復,同時感謝同劇演員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無微不至的照顧。
    2024/01/20 10:08
  • 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首日!台灣進帳1銀2銅 他飆個人最佳成績

    2024年聖保羅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今天進行首日賽事,來自竹市成德高中的田徑小將危宇澤在男子100公尺決賽,飆出個人最佳11秒07勇奪銀牌,台灣代表團進帳1銀2銅。
    2024/01/18 13:11
  • NBA/灰狼4分險勝 愛德華茲與戈貝爾澆熄快艇反功

    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週日以109-105擊敗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主將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戈貝爾(Rudy Gobert)在關鍵時刻發揮實力。
    2024/01/15 11:46
  • NBA/吞近15年最慘敗仗!柯瑞嘆「掌聲都顯諷刺」:該做出改變

    在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未有明確復賽日期、老將保羅(Chris Paul)因傷高掛免戰牌,且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低迷的情況下,勇士在自家主場吞下近15年最慘敗仗,不僅首節就丟掉了46分寫下賽季新高,終場更是以105比141慘敗鵜鶘36分;對此柯瑞坦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否則「被自家球迷報以噓聲」只是他們咎由自取。
    2024/01/11 17:24
  • 申訴性騷考績被打丙?徐佳青:非我一人決定

    日前巴西聖保羅僑教中心爆發性騷,當事人就曾控訴僑委會吃案,如今回台配合調查,卻因考績被打丙等,情緒不穩送醫搶救,當事人媽媽質疑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挾怨報復,還抹紅當事人,徐佳青回應,考績不是她一人能做決定,還說她已經請僑界不要再爆當事人的料,已經很寬宏大量。
    2024/01/10 20:14
  • 美妻出軌「已婚男星」!疑煮湯毒害尪 爆冷血笑:想擺脫他

    美國73歲男子保羅(Paul Doucette)喝完妻子煮的湯,因感到嚴重的身體不適、送醫後才免於一死,鬼門關走一遭的他也懷疑是妻子羅克珊(Roxanne Doucette)下的毒,因為從她的手機中,可以發現其與一名「男明星」的熱戀對話,甚至多次慫恿她「擺脫丈夫」,大量對話都被兩人的女兒發現、截圖存證後通報警方;不過羅克珊卻矢口否認一切指控。
    2024/01/10 16:20
  •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身穿燕尾服現身In-N-Out「獎盃放桌上」

    年度好萊塢盛事金球獎 (Golden Globe Awards)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美國男星保羅基安馬提(Paul Giamatti)憑在《保留者》(The Holdovers)中的精湛演出,奪得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當晚,有人在一家In-N-Out漢堡店捕獲野生影帝,只見他還穿著燕尾服,獎盃就直接放在桌上,直呼真意外。
    2024/01/10 12:00
  • 金球獎/甜茶、尼可拉斯凱吉哭哭!保羅吉馬蒂《滯留生》獲喜劇類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獎」由曾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演出犀牛人的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以電影《滯留生》(The Holdovers)奪下,擊敗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麥特戴蒙(Matt Damon)等人奪獎。
    2024/01/08 11:59
  • 金州勇士哭了!「控衛之神」保羅左手骨折 需手術治療

    金州勇士隊今天雖然驚險擊敗底特律活塞隊,但卻高興不起來,報導指出,金州勇士的控球後衛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因左手骨折受傷,將在下週接受手術治療。目前尚不清楚他何時能夠恢復並重返場上。
    2024/01/06 15:42
  • 保羅沃克愛女「宣布離婚」!短命2年和平收場 馮迪索昔陪走紅毯

    已故好萊塢巨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近年以模特兒身分活躍於時尚圈,人氣扶搖直上,更在2021年嫁給男星路易斯桑頓艾倫(Louis Thornton-Allan),當天多位形同家人的《玩命關頭》演員也出席婚宴,馮迪索(Vin Diesel)也以教父之職,勾著梅朵步入紅毯。熟料夫妻倆今(28)日聯合發聲宣布離婚,結束2年多的短命婚姻。
    2023/12/28 13:49
  • NBA/下週有望復出?勇士小裴頓復原良好已獲准練球 

    NBA金州勇士在季前找來老將保羅(Chris Paul),但戰績卻不如預期,目前13勝14敗僅排在西區第11名,不過勇士近日迎來好消息,陣中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的復原進度良好,預計不久後就有望回歸。
    2023/12/22 14:54
  • 馮迪索遭助理控性侵 過去爆「遲到、不記台詞」氣走導演

    演出《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的美國好萊塢知名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21日遭前助理指控性侵,讓他過去的負面新聞再次收到關注。外媒曾指出,導演林詣彬當初會離開《玩命關頭10》是因為馮迪索太難搞。演員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也曾批評過馮迪索意圖「操控他人」的行為。
    2023/12/22 14:50
  • 委內瑞拉換囚「馬杜洛親信」 釋10美國公民

    美國和委內瑞拉20日進行換囚行動,委內瑞拉釋放了境內監獄所有的美國公民,共計10人,另外也放了20名委國政治犯,甚至同意引渡一名綽號「胖子雷納德」的馬來西亞商人,他是美國海軍史上最重大集體貪汙案的主謀,於去年9月潛逃出境;如此大陣仗只為了換回一個人──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的昔日親信、哥倫比亞商人沙伯,他被美國指控替馬杜洛洗錢。這是美委兩國高層多個月協商的結果,其中包括委內瑞拉承諾明年舉辦大選,美國則解除部分石油和天然氣制裁,希望委內瑞拉能兌現承諾。
    2023/12/21 19:52
  • 「甜茶」入圍金球獎!新片《旺卡》賣爆 全球賣破47億台幣

    由《柏靈頓》電影系列的編導保羅金執導、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旺卡》上映後獲盛讚,自《旺卡》上映以來,全球票房累積突破47億新台幣,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北美首周票房破12億新台幣。飾演旺卡的提摩西夏勒梅繼《沙丘》後,生涯第二高開片紀錄;在台灣也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已破5,000萬新台幣。
    2023/12/19 10:35
  • 男神休葛蘭成45公分高小矮人 綠頭髮、橘皮膚驚人樣貌曝光

    由美國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旺卡》,全球(除北美外)首週開片票房破13.6億新台幣,全台首週開片票房近2,500萬新台幣,創下導演保羅金在台最高開片紀錄,片中除了古靈精怪的威利旺卡(提摩西夏勒梅 飾)、魔幻繽紛的巧克力、無限的夢想與溫暖,還有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歐帕倫普人(休葛蘭 飾),搞笑又洗腦的招牌舞曲「歐帕倫普,咚帕迪滴」令人耳目一新。
    2023/12/11 16:51
  • 安雅寵粉自拍「卻不會用安卓手機」2度失敗! 粉絲超殘念

    巴西聖保羅動漫遊戲展覽會11月30日至12月3日登場,電影《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主演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出席現場活動時與粉絲親切互動,作風親民的安雅也在場邊拿起粉絲手機與他們合照,但途中發生一段小插曲,安雅似乎不習慣使用安卓型號的手機,連續嘗試2次都沒能成功,讓安雅氣得爆出「F」開頭的粗口,無奈向粉絲道歉。
    2023/12/08 17:57
  • 內馬爾崛起地「巴西桑托斯隊」百年首降級 球迷氣到燒車洩恨

    巴西甲級足球聯賽今年賽季落幕,傳統勁旅之一的桑托斯隊(Santos Futebol Clube),以11勝10和17敗位列第17名,迎來該球團成立111年來第一次被降級的命運。面對自己心愛球隊慘遭降級,當地球迷完全無法接受,竟然在球賽落幕後,將難過情緒轉變成憤怒,上街亂砸和放火焚燒私人汽車與公車。桑托斯是巴甲傳統勁旅之一,知名度不亞於聖保羅或帕梅拉斯等球隊,更曾是比利(Pelé)、內馬爾(Neymar)崛起之路的起點,沒想到今年賽季卻遭遇滑鐵盧,落入倒數四名、明年得從乙級聯賽開始。
    2023/12/08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