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保羅 結果共989筆

  • NBA/詹姆斯沒曼巴特質?富保羅嘆「他對人太好」:得不到尊重

    作為湖人的老大哥、聯盟的門面球員,洛成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疑是話題焦點之一;此前曾有部分批評聲浪指出,詹姆斯作為從布萊恩(Kobe Bryant)手中接過火炬的封面球星,始終缺少了那一份「曼巴特質(Mamba Mentality)」;對此經紀人富保羅(Rich Paul)也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明確表態,認為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擁有曼巴特質。
    2023/10/31 16:23
  • NBA/生涯三分榜超越傳奇第六人克勞佛 湯普森擠進史上第10

    NBA金州勇士昨(30)日面對休士頓火箭,最終勇士以106:95獲勝,這場比賽出現不少亮點,其中一個看點就是勇士「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單場飆進5顆三分球,正式超越傳奇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成為聯盟三分榜第10名。
    2023/10/31 10:15
  • NBA/保羅生涯首度板凳出發 勇士輕取火箭收2連勝

    已經38歲的「老船長」保羅NBA生涯的19個賽季今天首度從板凳出發,儘管他坦言還在調適,但金州勇士卻以106比95輕取休士頓火箭,收下2連勝。
    2023/10/30 17:42
  • 揭性騷遭秋後算帳?徐佳青落淚駁指控

    僑委會駐巴西聖保羅僑教中心爆性騷,但歐姓當事人指控,揭性騷卻遭僑委會秋後算帳,遭降調減薪回台,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出面反駁,說人事調動早在性騷案前就通知,跟性騷無關,講到激動處哽咽落淚,表示自己替僑委會為此加班工作的人員感到委屈。
    2023/10/27 18:59
  • NBA/勇士五小頻遭打點!對轟太陽掀隱憂 布克32分領太陽奪勝

    2023-24賽季NBA開幕戰,台灣時間10月25日拉開帷幕,由衛冕軍金塊迎戰湖人,以及組建「新死亡五小」的勇士交手三巨頭坐鎮的太陽;其中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29分13籃板11助攻高效大三元的帶領下,以119比107輕鬆擊敗湖人,勇士和太陽則是互有來回、纏鬥到最後一刻,由太陽以108比104驚險取勝,勇士新援保羅(Chris Paul)亦獲球迷MVP喊聲。
    2023/10/25 15:53
  • NBA/當季後賽打?柯瑞「5.5秒準絕殺」 勇士笑納熱身賽4連勝

    NBA新賽季即將於下週開打,而勇士也在台灣時間今(19)日的熱身賽中,特別讓「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從板凳出發,進行最後的陣容實驗。勇士雖在比賽中一度落後國王18分,但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狂飆8記三分球,並於比賽最後5.5秒投進逆轉三分彈,終場勇士就以116:115的比數,喜奪熱身賽4連勝。
    2023/10/19 14:29
  • NBA/勇士缺乏禁區大個子 美媒建議可簽下前黃蜂菜鳥中鋒

    NBA金州勇士今夏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將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不過勇士陣容卻存在一大缺陷,那就是缺乏禁區高度,全隊最高的球員僅206公分;對此,美媒就建議勇士或許可以考慮簽下近期遭夏洛特黃蜂釋出的22歲小將瓊斯(Kai Jones)。
    2023/10/17 12:14
  • NBA/王朝已成過去式?美媒:金州勇士已非奪冠競爭者

    NBA2023-24全新賽季即將到來,奪冠大熱門包含鳳凰城太陽、波士頓塞爾提克、密爾瓦基公鹿、衛冕軍丹佛金塊、邁阿密熱火和金州勇士等隊,尤其勇士迎來保羅(Chris Paul),和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休賽季期間更補進老將薩里奇(Dario Saric),希望能拚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不過美國媒體卻分析,金州勇士已非奪冠傳統強隊。
    2023/10/16 13:56
  • NBA/難對抗世代交替!稱勇士已是「普通球隊」 美媒:恐剩附加賽

    儘管在熱身賽中,新加盟的保羅(Chris Paul)與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多次展現良好配合,加上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攻防兩端的顯著進步,讓勇士得以展現全新面貌、甚至是更多的戰術可能性,但《Yahoo Sports》專欄作家羅爾巴赫(Ben Rohrbach)卻認為,受到年齡、傷病的影響,勇士已經不再是那支令聯盟聞風喪膽的「灣區王朝」。
    2023/10/15 10:29
  • NBA/加盟勇士首戰!柯爾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他知道怎麼玩

    隨著2023-24賽季的NBA即將開打,各隊也陸續迎來季前賽賽程,其中轉戰勇士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也身披灣區戰袍首次亮相,在對陣湖人一戰中,簡單上場12分鐘的保羅高效繳出6分4籃板5助攻的數據,在進攻端不僅祭出了招牌的中距離跳投,與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之間的擋拆配合也顯得極為默契,賽後更獲得主帥柯爾(Steve Kerr)大讚。
    2023/10/08 15:18
  • NBA/勇士新賽季繼續玩小球!柯爾:湯普森將改扛大前鋒

    NBA金州勇士在今夏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展現新賽季拿下總冠軍的決心,不過陣中球員太豪華也成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甜蜜負擔,近日柯爾在球隊媒體日上公布新賽季先發陣容,並表示會讓湯普森(Klay Thompson)去扛4號位大前鋒,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0/05 11:44
  • 巴黎奧運小心!杜蘭特、柯瑞都願參加 新夢幻隊成型有望

    籃球世界盃兵敗德國,甚至遭他國球星吐槽的美國,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起身籌組新一代夢幻隊,想再次挑戰奧運金牌後,愈來愈多美國職籃(NBA)明星表態願意加入。《美聯社》(AP)報導,這支要重返榮耀的國家隊,除了詹姆斯本人外,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Paul George)、里納德(Kawhi Leonard)、塔圖姆(Jayson Tatum)、庫茲馬(Kyle Kuzma)、布克(Devin Booker)、拉文(Zach LaVine)等知名球星,都先後公開表態參加意願,也讓這個新夢幻隊陣容愈發讓球迷期待。
    2023/10/03 10:24
  • 南北半球都好熱!西班牙南部37度 雪梨36度

    全球氣候失控!西班牙進入秋季,仍出現異常高溫,馬德里氣溫預計達32-34度,南部則飆上37度,比往年同期高出6至10度。美國中部的雙城明尼阿波利斯與聖保羅,也熱到32.7度,才剛進入十月,就打破1997年創下的單月最高溫紀錄,年度馬拉松賽被取消。至於南半球正值春季的澳洲,也遭熱浪襲擊,雪梨高溫35.6度,新南威爾斯實施禁火令。
    2023/10/02 20:00
  • NBA/勇士頭大了!格林左腳踝扭傷 開季戰力恐受影響

    NBA新球季即將於10月底開打,金州勇士在休賽季交易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準備在開季大展拳腳,不過近日卻傳來壞消息,陣中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因左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4到6週養傷。
    2023/10/02 10:33
  • 法籍交換生遊雪霸跌倒昏迷 山區過夜獲救

    輔仁大學法國籍交換生男「保羅」,28日中秋連假前,獨自前往雪霸國家公園出遊,他前往瀑布步道,因為下雨路滑,他不甚失足跌倒撞到昏迷,直到深夜11點他才醒來,雖然有帶手機,卻沒辦台灣門號,也不曉得沒SIM卡,還是可以撥打求救電話,就這樣在山上度過一夜,隔天才被其他遊客發現通報。
    2023/09/30 18:41
  • NBA/受限各項新規!勇士GM認「影響很大」:像阻止我們成功

    休賽季大動作送走普爾(Jordan Poole)為首的一眾年輕球員,先後迎來保羅(Chris Paul)等人在內的老將,讓誓言在新賽季「再拚一冠」的勇士陣容年齡明顯上升,一度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除了新版勞資協議的規範之外,日前確定上路的輪休相關條例,也讓勇士成為重點觀察目標之一,對此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則坦言,新規範像在阻止勇士取得成功。
    2023/09/27 15:40
  • NBA/清晨6點的洛杉磯!魔獸苦練拚重返NBA 合體勇士雙星引遐想

    近日「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將加盟金州勇士的消息甚囂塵上,雖還沒有正式簽約,但今(22日),他凌晨6點於洛杉磯合體格林(Draymond Green)、保羅(Chris Paul)等人一同訓練的畫面遭曝光後,再度引發球迷遐想。
    2023/09/22 17:10
  • 南半球春季熱浪席捲 雪梨禁火令.巴西37度

    南半球才剛入春,澳洲東南部就遭猛烈熱浪席捲,導致九月份的氣溫,比過去平均值高出攝氏16度。同時,氣象局也宣布聖嬰現象正式報到,又乾又熱的氣候條件,讓新南威爾斯州發生數十起火警,多所學校關閉,當局也對雪梨發布全面禁火令。同在南半球的巴西,最大城聖保羅,未來幾天高溫預計上看37度。
    2023/09/20 19:58
  • NBA/承認自己「恨透保羅」 格林:勇士還能再拿2座冠軍

    NBA金州勇士上賽季止步於季後賽首輪,無緣衛冕總冠軍,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展現新賽季拿下總冠軍的決心,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過往與保羅相當不對盤,他最近受訪時也坦承自己恨透保羅了。
    2023/09/14 11:26
  • 恐怖夢之隊來了?不只詹皇組團親征 傳保羅也表態參戰奧運

    2023年世界盃男籃在德國奪下隊史首冠後完美落幕,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受到舉世關注的美國在季軍戰不敵加拿大,僅以第4坐收,這樣失望的表現,讓不少大咖球星誓言在明年巴黎奧運討回顏面,日前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表態願意出賽,更親自組團,就連「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也打算再度為國爭光。
    2023/09/13 12:48
  • NBA/終極五小?美媒曝勇士新賽季先發 CP3傳當主控聯手柯瑞

    勇士在2023年夏天最大的動作,莫過於將近2年展現「接班」氣勢的後衛普爾(Jordan Poole)交易至巫師,並換回剛滿38歲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對此,《ESPN》資深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更加碼透露,保羅將在新賽季以先發控衛身分出賽,也意味著勇士有望擺出極為罕見的「終極五小」陣型。
    2023/09/09 15:14
  • CP查理求婚成功!曬「小7歲青梅竹馬」撒糖 超大顆鑽戒閃爆

    31歲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憑一首〈See You Again〉在全球爆紅,該曲緬懷《玩命關頭》系列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逼哭大票粉絲,而他之後推出的〈Attention〉、〈We Don’t Talk Anymore〉等作品皆獲得青睞。沒想到,他去(2022)年10月認愛24歲青梅竹馬Brooke Sansone,昨(7)晚便帶來求婚成功的喜訊,期間不到1年就閃婚。
    2023/09/08 10:32
  • 分不出!「神還原3天后」同框合照 騙倒歌迷瘋狂朝聖

    巴西年度盛大音樂祭「The Town Festival」於2日在聖保羅州登場,此次表演陣容大有來頭,找來魔力紅(Maroon 5)、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波茲馬龍(Post Malone)等大咖嗨翻現場。有趣的是,網上流出一張女神卡卡(Lady Gaga)、碧昂絲(Beyoncé)及蕾哈娜(Rihanna)等三位天后在現場的合照,吸引許多歌迷點讚,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三人似乎不是本尊。
    2023/09/04 12:28
  • NBA/勇士老闆自爆送走普爾內情 曾對保羅加盟感到困惑

    NBA金州勇士在休賽季送出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換來38歲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這筆交易背後的考量點眾說紛紜,近日勇士老闆拉卡伯(Joe Lacob)也親自解釋「一切都是薪資考量」,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對球隊交易來保羅充滿疑惑。
    2023/09/03 14:31
  • 《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巡演2度訪台 加碼見面會「福利全公開」

    Netflix獨家選秀節目、艾美獎常勝軍《魯保羅變裝皇后秀》( RuPaul’s Drag Race )引領全球時尚及同志文化風潮,2020年首次登陸台灣,今年再度展開現場版節目世界巡迴演出,自北美出發,將前進澳洲、亞洲、歐洲與中南美洲等地,台北場則將於9月5日在新莊 Zepp New Taipei 盛大開演。
    2023/09/0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