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申訴性騷考績被打丙?徐佳青:非我一人決定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14

日前巴西聖保羅僑教中心爆發性騷,當事人就曾控訴僑委會吃案,如今回台配合調查,卻因考績被打丙等,情緒不穩送醫搶救,當事人媽媽質疑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挾怨報復,還抹紅當事人,徐佳青回應,考績不是她一人能做決定,還說她已經請僑界不要再爆當事人的料,已經很寬宏大量。

圖/TVBS

 
當事人媽媽:「她現在躺在急診室昏迷不醒,是妳(徐佳青)樂意看到的嗎?」

想到孩子還在急診室急救,當事人媽媽心都要碎了,她說自己的孩子外派巴西遭性騷擾,勇於揭發申訴,沒想到卻遭到僑委會委員長的報復。

當事人媽媽:「性騷擾案已經成立了,徐佳青居然對這個加害者,只有記一個申誡,還給這個加害者,他的今年考績給乙等,內部就通知她(當事人)說,她今年考績拿丙等。」

 
僑務委員長徐佳青:「她的考績是一年365天,要分4次來打的,而且是各處室的都要打,不是委員長一個人打的。」

被點名的徐佳青回應,這名職員揭發性騷前就有很多問題,但當事人在臉書發文,說她配合回台接受兩個月的調查,隨著性騷擾案成立,原以為可以拿回公道,恢復外派工作,沒想到卻被告知考績拿丙,還被質疑跟中資人員有往來,因而被僑委會立案調查。

圖/TVBS

當事人媽媽:「他不但被違法調職回來,一堆罪名都扣在他的頭上,現在甚至還說他跟中國有接觸,這根本子虛烏有。」

僑務委員長徐佳青:「我一直在拜託我們僑界,不要再爆料更多東西了,再講出來只是對她更不利,我們都希望給她留餘地,沒有人像我這麼寬宏大量。」

當事人律師柯晨皓:「我真的是沒看過這麼誇張的,就是我真的很後悔建議她,沒有列徐佳青為申訴的對象,因為徐佳青這樣子我就直接說,你身為女權主義者,你難道不覺得你的行為,是在營造敵意的工作環境嗎?」

圖/TVBS

說等當事人醒來會,建議直接申訴徐佳青,讓監察院立案調查,一件外派性騷的申訴案,卻衍伸更多案外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考績#僑委會#僑教中心#巴西聖保羅#徐佳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36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