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吞近15年最慘敗仗!柯瑞嘆「掌聲都顯諷刺」:該做出改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7:30
柯瑞賽後採訪中同意球隊「必須做出改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賽後採訪中同意球隊「必須做出改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未有明確復賽日期、老將保羅(Chris Paul)因傷高掛免戰牌,且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低迷的情況下,勇士在自家主場吞下近15年最慘敗仗,不僅首節就丟掉了46分寫下賽季新高,終場更是以105比141慘敗鵜鶘36分;對此柯瑞坦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否則「被自家球迷報以噓聲」只是他們咎由自取。

開季一度打出好表現的勇士,在2023年尾開始「校正回歸」,接連吞下敗仗拉響警報,而在新援保羅因骨折傷勢暫時休兵後,板凳深度、年輕球員經驗不足的弱點開始被無限放大,因此在主場交手鵜鶘一戰中,寫下近15年最大分差敗仗。

 

值得一提的是,比賽進行到後段時,除了鏡頭捕捉到柯瑞生無可戀的表情之外,他也在賽後採訪中坦言,別說是球迷、甚至他也只會給自己噓聲,認為球隊在繳出這樣糟糕的表現之後,就算球迷願意給予掌聲力挺,在所有人耳中聽來都是無比諷刺。

而當被問及是否需要做出改變、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作為時,柯瑞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也是不假思索的強調「不該維持現狀」,在他看來,在做同樣事情的情況下,本來就不可能期待發生「不同結果」;被普遍視為向管理層的婉轉喊話。

至於勇士近期的掙扎狀態,美國媒體《Yahoo Sports》資深作家瓦格曼(Michael Wagaman)則認為,保羅缺陣時,勇士後場缺乏冷靜、富有經驗的指揮官是一大硬傷,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雖然防守端有出色表現,但就掌控大局的能力還需要磨練,如何補上缺口成為當務之急,三年級生穆迪(Moses Moody)始終未受重用,更是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Stephen Curry#柯瑞#勇士#Chris Paul#保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71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