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保羅 結果共999筆

  • 普爾確定成巫師新一哥 好友庫明加送祝福:他會嗨翻華盛頓

    日前震撼聯盟的保羅(Chris Paul)交易案今(7日)正式生效,主角之一的勇士小將普爾(Jordan Poole)確定前往巫師,而他的好兄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也透過社群媒體獻上祝福,預言普爾未來將嗨翻華盛頓。
    2023/07/07 15:52
  • 跌破眼鏡!保羅被爆仍扛勇士先發 美媒評「究極五小」:畫面很美

    38歲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日前透過交易加入勇士,不僅震撼聯盟,外界也相當好奇他和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奪冠班底該如何搭配,不過據消息指出,保羅仍預計會是球隊先發之一。
    2023/06/28 16:37
  • NBA/贏球是唯一目標!柯瑞吐心聲「送走普爾很艱難」:討厭失去他

    為了把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巔峰的無解狀態,勇士在新任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的操盤下正式送出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從巫師換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而作為勇士的招牌雙人組,「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在TNT的高爾夫球賽《The Match》中,談到對於本筆交易的想法。
    2023/06/28 09:20
  • NBA/保羅球風與勇士「完全相反」!前隊友曝隱憂:他們得想辦法

    「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日前先是太陽交易至巫師,後來又被輾轉送到了勇士,獲得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衝擊總冠軍的機會。不過,曾與保羅當過4年隊友的瑞迪克(JJ Redick)就坦言,保羅的球風其實與勇士相差甚遠,雙方恐怕得花些時間磨合,才能找到最佳的配合方法。
    2023/06/27 23:35
  • NBA/盼莫蘭特悔過!灰熊總管嘆「用說的很簡單」:不再有犯錯空間

    儘管在休賽季期間,包含比爾(Bradley Beal)空降太陽、保羅(Chris Paul)轉會勇士,甚至塞爾提克忍痛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內的多筆交易消息已經引起躁動,不少球迷仍相當關注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被禁賽後的動向;對此灰熊總管庫克萊曼(Zach Kleiman)也在台灣時間23日結束的選秀會後,談到了相關問題。
    2023/06/23 20:39
  • NBA/勇士幹大事!送走普爾「喜迎CP3」 聯手柯瑞衝擊總冠軍

    NBA休賽季各隊動作頻頻,決定步入重建的巫師在接連送走比爾(Bradley Beal)、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2名球星後,又於台灣時間今(23)日凌晨把「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交易到了勇士,並拿回一度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普爾(Jordan Poole)。
    2023/06/23 07:56
  • NBA/狀元中鋒恐離開太陽?名記不認同:新教練懂使用他

    NBA鳳凰城太陽在本季中交易來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一度讓球隊成為奪冠大熱門,未料最終卻止步於季後賽次輪,於是太陽在休賽季再度對陣容進行調整,送走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換回得分好手比爾(Bradley Beal),外界推測「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可能會是下一個被交易的球員,但《ESPN》知名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卻不這麼認為。
    2023/06/22 20:43
  • 不只視網膜!周杰倫也曾遭性騷 女DJ當眾大膽問:是否不穿內褲

    近期「#MeToo」運動造成演藝圈大動盪,看似無害的男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NONO(陳宣裕)等人陸續發聲認罪性騷,其中絕大多數皆為女性受害,不過也有像男網紅視網膜曾被冒犯,進而影響他將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收掉;此外,還有泰國男星Yoon、好萊塢男星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就連「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曾遇害。
    2023/06/22 18:46
  • NBA/保羅被送走坦言很驚訝!受訪曝太陽老闆及傳奇球星介入交易

    NBA鳳凰城太陽昨(19)日與華盛頓巫師達成一筆重磅交易,太陽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換回巫師頭號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引發球迷熱議,保羅今(20)日受訪時透露自己是在飛機上得知消息,並暗指太陽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和名人堂傳奇球星「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介入這場交易。
    2023/06/20 15:57
  • 牛仔褲洗不洗?Levi’s總監曝清洗頻率 這事千萬別做

    已發明150多年的牛仔褲是現代人最常穿搭的休閒褲款之一,強大搭配力被譽為經典不敗單品,不過「洗滌頻率」長久來一直令人爭論不休;知名牛仔褲品牌Levis設計總監保羅(Paul O’Neill)表示,牛仔褲多久洗一次取決於個人喜好,不過他「穿30至50 次才會洗1次」,同時強調千萬別用烘衣機烘乾。
    2023/06/20 11:24
  • NBA/在飛機上得知被太陽交易! 保羅:我也很驚訝

    NBA太陽隊與巫師隊進行交易,38歲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將轉戰巫師隊,巫師隊3屆全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則將加入太陽,這條重磅消息成為NBA休賽季以來最震撼的交易案;保羅參加美國廣播公司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時被問到此事,他坦言訝異自己被太陽交易出去,「我也很驚訝,我昨天在飛機上才得知這個消息。」
    2023/06/20 10:04
  • NBA/有內幕?比爾經紀人兒子竟是太陽高層 球迷籲聯盟調查

    NBA鳳凰城太陽今(19)日與華盛頓巫師達成一筆重磅交易,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換來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但太陽在這筆交易中並未送出首輪籤,加上太陽行政總裁巴特爾史坦(Josh Bartelstein)的父親老巴特爾史坦(Mark Bartelstein)正好是比爾的經紀人,因此讓不少球迷懷疑可能有陰謀論,呼籲聯盟介入調查。
    2023/06/19 22:58
  • NBA/恢復自由身!冠軍後衛行情慘 傳厄文「僅收到獨行俠報價」

    隨著比爾(Bradley Beal)前往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宇宙太陽2.0」消息傳出,湖人也將控衛的補強目標鎖定在「可能被巫師釋出」的老將保羅(Chris Paul),這讓原本傳出可能前往洛杉磯的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行情險的相對冷清;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自由市場的大門尚未開啟,目前仍僅有獨行俠向厄文提出合約報價。
    2023/06/19 17:56
  • NBA/熱火沒搶到比爾原因曝!名記爆目標改為追求里拉德

    NBA邁阿密熱火曾是最有希望搶下華盛頓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的球隊之一,不過最終卻未能如願,巫師將比爾送往鳳凰城太陽,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而《邁阿密先驅報》記者Barry Jackson也透露熱火爭奪失利的原因。
    2023/06/19 17:17
  • NBA/巫師恐再送走保羅 傳洛城雙雄最有機會搶下他

    NBA華盛頓巫師今(19)日爆出與鳳凰城太陽完成重磅交易,比爾將前往太陽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而巫師則是收下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但巫師預計不會留下保羅,據傳洛城雙雄將是最有機會拿下保羅的球隊。
    2023/06/19 16:01
  • NBA/狀元中鋒沒人要?傳艾頓「賣相不佳」難拋售 球團:在等電話

    隨著巫師招牌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同意轉會,2022-23賽季抱憾止步次輪的太陽,再次組成「宇宙太陽2.0」陣容;太陽預計將送出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板凳小將沙米特(Landry Shamet)、至少4張次輪籤與選秀互換權。而撇除太陽沒送出首輪籤不說,此前屢陷交易傳言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也意外沒有出現在交易包當中,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19 15:52
  • 連首輪籤都不用!太陽喜迎巫師一哥 與KD、布克組三巨頭

    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的下家終於塵埃落定,據各大媒體證實,太陽在爭奪戰中成功擊敗熱火,預計將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以及多個次輪選秀權及選秀互換權,且值得注意的是,當中並沒有任何一張首輪籤,意外跌破眾人眼鏡。
    2023/06/19 10:08
  • NBA/退役改掌兵符?保羅笑「完全沒想過」:不想執教我們這種球員

    儘管已經是高齡38歲的老將代表之一,被譽為「控衛之神」的保羅(Chris Paul)顯然還有征戰聯盟的企圖心及能力,而撇除其在場上的某些為人詬病的行為舉止,保羅無論在球商、球場視野、情勢判讀的各項組織能力中,都依然是聯盟前段班的存在,因此許多球迷也認為,未來保羅退役後肯定也會展開自己的執教之路,不過保羅對此也馬上給出了否定答案。
    2023/06/18 18:07
  • 獨家/還記得跟王淨演《癡情男子漢》的她嗎?29歲女星結婚了!

    出道時被冠上「小許瑋甯」稱號的女星韓笙笙,29歲宣告登記結婚!還記得2017年由蔡凡熙、韓笙笙、王淨主演的純愛電影《癡情男子漢》嗎?當中兩位女主角,其中王淨繼續在戲劇電影界大放異彩,已是台北電影獎影后,而另一位擁有混血臉孔的韓笙笙,近來多經營自身社群媒體,29歲的她也公布了喜訊,在16號與男友〈保羅哥〉登記結婚了,韓笙笙PO出婚紗照,身穿一字領緞面白紗的她,露出甜美笑容,〈保羅哥〉則是身著西裝,深情款款地看著韓笙笙,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2023/06/17 12:29
  • 再度聯手KD爭冠?太陽欲補強鋒線 美媒推神射手渡邊雄太

    本季爭冠失敗的太陽,今夏吹起人事大搬風,球隊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得替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布克(Devin Booker)找尋鋒線戰力,但迫於薪資空間有限的情況下,無法在市場上大撒幣,對此,有美媒推薦,曾是杜蘭特隊友的渡邊雄太,是補強的最佳人選。
    2023/06/16 16:57
  • 澳洲擱置黃金簽證計畫 中國富裕移民枯等沒下文

    王保羅(Paul Wang)2018年離開北京,在澳洲展開新生活,他在食品加工業投資了100萬澳元(約新台幣2100萬元),希望在澳洲投資簽證計畫下取得永久居留權,卻事與願違。
    2023/06/16 13:49
  • NBA/太陽新教練沃格爾出面駁斥謠言 球隊沒有要裁保羅

    NBA鳳凰城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先前遭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Chris Haynes爆料,指出球隊有意裁掉保羅,準備讓他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事後被證實為錯誤消息,太陽新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昨(11)日也正式出面闢謠,表示球隊並未裁掉保羅,更強調很期待跟他合作。
    2023/06/12 08:07
  • 「控球之神」若被裁12隊搶著要 CP3最可能去這裡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次輪遺憾出局後,展開重大重整,除改組教練團,8日也宣布恐裁掉38歲資深控衛「CP3」保羅(Chris Paul),讓這位準名人級球員休賽季投身自由市場。美媒指出,這位「指上猶虛」的頂尖控衛若真被裁掉,將有至少12支球隊有意爭奪。
    2023/06/09 11:51
  • 台灣高科技廠商 巴西聖保羅大學擴大徵才

    駐聖保羅辦事處為協助台灣廠商延攬巴西優秀人才,6日於聖保羅大學新創中心舉辦大規模攬才活動,介紹經濟部攬才網路平台Contact Taiwan及就業金卡等資訊。
    2023/06/08 13:51
  • NBA/明星後衛保羅傳遭到太陽釋出!今夏將成自由球員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止步於季後賽次輪,球隊遭淘汰後也開始針對陣容進行調整,先是找來前洛杉磯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接掌兵符,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Chris Haynes今(8)日則爆料,太陽選擇裁掉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他將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
    2023/06/08 0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