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恢復自由身!冠軍後衛行情慘 傳厄文「僅收到獨行俠報價」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7:56
目前僅有獨行俠向厄文提出合約報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僅有獨行俠向厄文提出合約報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比爾(Bradley Beal)前往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宇宙太陽2.0」消息傳出,湖人也將控衛的補強目標鎖定在「可能被巫師釋出」的老將保羅(Chris Paul),這讓原本傳出可能前往洛杉磯的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行情險的相對冷清;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自由市場的大門尚未開啟,目前仍僅有獨行俠向厄文提出合約報價。

獨行俠在2022-23賽季幾乎透支陣容,送出多名重要輪換球員,迎來了厄文的加盟,然而前者與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的聯手戰績不僅不如預期、甚至最終跌出季後賽席次,讓不少球迷直呼失望。而《紐約時報》記者史汀(Marc Stein)最新消息指出,截至目前為止,除了本就明確表示要「留住厄文」的獨行俠之外,尚未有其他球隊向厄文提出合約報價。

 

獨行俠在今年夏天將持續尋找幫手,來輔佐唐西奇與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合約到期將恢復自由身的厄文,此前曾有傳聞指出,包含湖人、太陽、火箭在內的球隊均有意角逐,然而隨著太陽在「比爾爭奪戰」中拔得頭籌,也代表太陽將退出爭取厄文的競爭行列,至於火箭則是將被認為重點放在追逐「前王牌」哈登(James Harden)以及準備試水市場的暴龍後衛范佛列特(Fred VanVleet),對尋求厄文加盟的興致缺缺。

更多新聞:NBA/狀元中鋒沒人要?傳艾頓「賣相不佳」難拋售 球團:在等電話

 
至於前搭檔詹姆斯(LeBron James)所在的湖人,雖然球員私下互動頻繁,但球團在控衛的選擇上似乎以「原陣容」中羅素(D'Angelo Russell)、史勞德(Dennis Schroder)的續約為主,其次則是鎖定可能被巫師釋出的「控衛之神」保羅。

獨行俠全力尋求留下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簡而言之,此前曾傳出有意追逐厄文的球隊當中,如今在各自的考量下只剩獨行俠「堅定追求」並且已經提出報價;在陣容補強部分,老鷹「餅皇」卡佩拉(Clint Capela)、活塞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均被視為潛在人選,另外塞爾提克威廉斯(Grant Williams)以及舊將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的名字亦曾被短暫提及。

更多新聞:NBA/團隊籃板墊底!獨行俠傳對「餅皇」有興趣 欲拯救破防守

至於唐西奇與厄文聯手帶隊的慘淡戰績,過去名人堂傳奇米勒(Reggie Miller)就曾表示,增加球權的輪轉還有進攻的節奏是總教頭基德(Jason Kidd)所希望的執教方式,這一點厄文獨自帶隊時就有明顯成效、卻跟唐西奇掌舵時的進攻節奏有極大落差,認為唐西奇必須更加嚴格的審視相關問題,「是時候該面對了,他應該好好照一下鏡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Kyrie Irving#獨行俠#湖人#火箭#太陽#Chris Pau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1417

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