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盼莫蘭特悔過!灰熊總管嘆「用說的很簡單」:不再有犯錯空間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20:39
灰熊少主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少主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在休賽季期間,包含比爾(Bradley Beal)空降太陽、保羅(Chris Paul)轉會勇士,甚至塞爾提克忍痛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內的多筆交易消息已經引起躁動,不少球迷仍相當關注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被禁賽後的動向;對此灰熊總管庫克萊曼(Zach Kleiman)也在台灣時間23日結束的選秀會後,談到了相關問題。

庫克萊曼強調莫蘭特已經沒有犯錯空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的行為確實令人失望」,有別於莫蘭特首次亮槍的溫言相勸,庫克萊曼此次顯得相對嚴肅許多,儘管莫蘭特貴為少主,更一度被視為未來的門面之一,但莫蘭特短時間內故態復萌的言行舉止,不僅為自己的生涯畫上大寫的問號,同樣辜負了不少球迷的期待。庫克萊曼認為,聯盟祭出的禁賽25場是合理裁罰,也透露如今莫蘭特與球團之間關係依然良好。

更多新聞:NBA/2度直播亮槍!莫蘭特遭禁賽25場 「某些條件」做到才復出

儘管如此,庫克萊曼仍隔空向莫蘭特喊話,要求這名未來之星在往後的日子都要謹言慎行,畢竟是非對錯「用講的都很簡單」,重要的依然是身體力行向大眾證明;除此之外庫克萊曼也強調,球團上下仍希望莫蘭特能就此「浪子回頭」,畢竟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夠取得成功,不過也正因為如此,莫蘭特也以經沒有任何犯錯的空間,未來的言行舉止都將被密切關注。

 
綠衫軍「鐵血士官長」史馬特轉效灰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灰熊、巫師與塞爾提克達成的三方交易中,除了塞爾提克迎來空間型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巫師獲得瓊斯(Tyus Jones)、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穆斯卡拉(Mike Muscala)之外,灰熊找來的「前DPOY」史馬特的加盟,除了頂替季初莫蘭特禁賽的缺口之外,史馬特的「鐵血士官長」性格也被認定,能更好的管住莫蘭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Zach Kleiman#灰熊#Marcus Smart#Ja Morant#禁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67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