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狀元中鋒沒人要?傳艾頓「賣相不佳」難拋售 球團:在等電話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5:52
狀元郎中鋒艾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狀元郎中鋒艾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巫師招牌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同意轉會,2022-23賽季抱憾止步次輪的太陽,再次組成「宇宙太陽2.0」陣容;太陽預計將送出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板凳小將沙米特(Landry Shamet)、至少4張次輪籤與選秀互換權。而撇除太陽沒送出首輪籤不說,此前屢陷交易傳言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也意外沒有出現在交易包當中,引起熱烈討論。

巫師招牌球星比爾來季將加盟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達成比爾的初步交易後,消息指出太陽仍在尋求交易艾頓的可能,《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目前尚未有球隊向太陽詢問有關艾頓的相關報價;另根據《Arizona Sports》報導,太陽希望能將艾頓拆解成2至3名薪資較少的輪替球員,然而艾頓上賽季場均僅有18分10籃板1.7助攻、相比生涯第二個賽季甚至略有退步,被認為「缺乏交易價值」。

「他的缺點已經暴露在鎂光燈之下」,不僅2022-23常規賽數據縮水,艾頓在季後賽場均上陣31.9分鐘的情況下,僅能交出13.4分、9.7籃板、1.7助攻的成績單,防守端場均阻攻甚至不足1次。另外在迎來比爾的加盟後,加上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以及艾頓,太陽下賽季「僅含上述4人」的薪資加總已經達到豪華稅門檻的1.62億美元、遠超薪資上限的1.34億美元。

太陽2022-23賽季爭冠失利後就預告將圍繞杜蘭特、布克強化陣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儘管如此,艾頓的運動能力仍相當有說服力,《Heavy》記者德維尼(Sean Deveney)透露,太陽球團仍然相信艾頓仍有不少追求者,由其是在太陽正式迎來比爾的加盟之後,也讓艾頓的離隊機率增加了不少;另外根據《FadeawayWorld》報導,不具名NBA總管認為,太陽並不擔心「難以拋售」的問題、且正在尋求一個適當的時機交易艾頓,深信「會有隊伍打電話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交易#巫師#太陽#Bradley Beal#DeAndre Ay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0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