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保羅 結果共999筆

  • NBA/未奪冠女兒也被笑!憶當年「合體柯比」夢碎 保羅:很失望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香蕉船兄弟」之一、38歲仍在聯盟征戰的保羅(Chris Paul)傳出被太陽裁掉,於休賽季正式恢復自由身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保羅日前的一段節目畫面也再度引起熱烈討論;在節目中保羅提及那個轉效洛杉磯、聯手布萊恩(Kobe Bryant)夢碎的過往,坦言令人感到失望之外,也不諱言直稱若兩人能聯手,一定會很有趣。
    2023/06/08 07:42
  • NBA/太陽震撼補強!找來前湖人冠軍主帥沃格爾接掌兵符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集結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艾頓(Deandre Ayton)等球星,原本被認為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沒想到卻在西區季後賽次輪提早出局,太陽遭淘汰後選擇開除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近日傳出前洛杉磯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可望接下兵符。
    2023/06/03 20:57
  • 10部《玩命關頭》票房排名!48億竟最低 保羅沃克遺作奪冠

    飆車爽片《玩命關頭X》來勢洶洶,在台上映後以1.3億之姿榮登首週票房冠軍,截至28日,該片熱賣5.07億美元(約156億台幣)衝上全球票房第5名。《玩命關頭》系列已出到第10部,每部票房皆穩賺不賠,從未跌出1億美元,尤其《玩命關頭7》揮別家人保羅沃克(Paul Walker),賺人熱淚狂掃15億美元(約468億台幣),一舉登上影史票房第11名。
    2023/06/03 15:51
  • 加完油就想跑!員工急攔「慘捲貨車底」 下秒遭輾拖行亡

    巴西的聖保羅東部地區,近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一名加油站員工捲進貨車底慘遭拖行,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後調閱監視畫面調查得知,竟是貨車司機加完油不願意付錢,一腳油門就準備逃離,死者當時則是上前攔車被撞倒,貨車司機也在事發後3天遭逮捕歸案,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3/06/01 13:36
  • 誰是聯盟最髒球員? 「瘋狗貝」秒點名保羅:他會偷推人

    「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之間的恩怨情仇,一直是場上場下熱議的焦點,兩人也時不時隔空互噴垃圾話,近日貝佛利又於節目中開砲,點名保羅是「聯盟最髒的球員」,更加碼爆料他的種種惡劣行徑。
    2023/05/29 21:22
  • 義大利將晤G7領袖 是否退一帶一路成敏感話題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本週將會晤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盟國將致力確保羅馬當局已準備好退出北京的「一帶一路」倡議。
    2023/05/17 13:33
  • NBA/擁KD、保羅仍被淘汰 太陽開除總教練威廉斯

    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雖然季後賽前挖角明星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與保羅(Chris Paul),卻在西區準決賽中以2勝4敗輸給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連續兩年無緣晉級西區總冠軍戰。《ESPN》報導,面對這個結果,新入主的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傳出相當不開心,日前突然下決定開除、上賽季獲得年度總教練的威廉斯(Monty Williams),與公鹿、暴龍與活塞三隊一起尋找新賽季總教練。
    2023/05/14 14:05
  • CP3奪冠夢碎 魔獸霍華德搞笑召喚「來台組團」

    NBA鳳凰城太陽隊,在主場慘敗結束賽季,太陽主控保羅,冠軍夢再次破碎,今天到宜蘭偏鄉小學的魔獸霍華德,也很關注此事,搞笑在IG上發文,說要招募保羅來台灣打球,引發球迷熱烈討論。
    2023/05/12 19:03
  • 保羅沃克愛女加盟《玩命關頭》!「客串角色」是她 導演回應藏玄機

    《玩命關頭10》即將在17日與觀眾重聚大銀幕,全新集除「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的加持,大家庭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也驚喜現身,她在IG寫下對電影系列的濃厚情誼,更揭露自己客串的角色。
    2023/05/12 14:31
  • CP3奪冠夢碎!魔獸召喚來台組團 網:台版空拋之城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今(12)日在西區準決賽G6慘遭丹佛金塊狠電,以100:125,25分差在主場慘敗結束賽季,太陽主控「CP3」保羅(Chris Paul)在這場背水一戰仍因傷作壁上觀,冠軍夢再次破碎。賽後網路上瘋傳保羅在板凳席面色凝重的畫面,而職籃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則在IG上搞笑發文,笑稱要「招募保羅來台打球」,笑翻網友。
    2023/05/12 14:05
  • 保羅奪冠夢碎!約基奇32分大三元領軍 金塊射日重返西決

    NBA西區季後賽次輪交鋒,率先取得聽牌優勢的金塊作客鳳凰城,將在太陽主控保羅(Chris Paul)、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雙雙缺陣的情況下,尋求提前結束系列賽的機會;而太陽則在半場就遭到30分的全面屠殺,終場則是在約基奇32分大三元的帶領下,讓金塊以125比100拿下本輪系列賽。金塊順利取得晉級門票、將與湖人、勇士勝出的一方爭奪西冠。
    2023/05/12 11:36
  • 約基奇29分大三元!領金塊射日聽牌 太陽雙星54分淪陪襯

    NBA季後賽激烈交鋒,「宇宙太陽」在主控保羅(Chris Paul)缺陣的情況下斬獲二連勝,順利將系列賽扳平至2比2平手;系列賽G5「天王山之戰」回到丹佛開打,作為西區龍頭的金塊與靠著當家球星「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29分大三元的領軍,以118比102的最終比分強勢聽牌,距離前進西決只差一勝,太陽則是瀕臨淘汰邊緣。
    2023/05/10 12:55
  • 約基奇53分做白工!布克笑「隨便他想幹嘛」:我們贏球就好

    儘管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因腹股溝傷勢高掛免戰牌,回到主場「背水一戰」的太陽觸底反彈,在布克(Devin Booker)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連連發威的情況下,斬獲二連勝成功扳平系列賽,讓金塊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連兩場都有淪為球隊悲劇英雄;賽後談到約基奇的超神表現,布克也坦言不管是拿50分還是想怎麼做都可以,反正最後「只要太陽贏球就沒關係」。
    2023/05/08 17:11
  • 不滿關鍵時刻遭冷凍!太陽艾頓無視隊友擊掌 賽後閃人拒受訪

    系列戰陷入0比2落後的太陽,今(6日)回到主場背水一戰,雖然最終艱困贏球,但先前曾喊話要用逆境出擊精神奮戰的「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整場比賽僅得4分,關鍵時刻更是遭到棄用,對此他本人也相當不滿,比賽結束後就直接離場,引起外界批評。
    2023/05/06 16:27
  • 奪命書生歸位!聯手KD狂砍86分 太陽退金塊「小丑大三元白搭」

    隨著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的傷退,帶著系列賽0比2落後回到主場的「宇宙太陽」幾乎沒有再敗的餘地,然而賽前喊話「要打得更強硬」的杜蘭特(Kevin Durant)開賽後卻是手感低迷,讓球迷無不捏把冷汗;而最終太陽在「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高效攻入47分的情況下,成功以121比114的最終比分驚險擊退金塊,系列賽首勝順利開張。
    2023/05/06 13:25
  • imB詐騙主嫌四海幫背景曝光 持槍討債3度改名躲查緝

    曾姓男子涉透過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以「假債權、真吸金」手法吸金,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檢警掌握,外號「保羅」的曾男為四海幫成員,曾持槍討債並3度改名規避查緝。
    2023/05/05 15:12
  • NBA太陽系列賽陷落後 主帥樂觀看待CP3提前回歸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次輪陷入0比2落後,且控衛保羅在第2戰傷退,太陽主帥威廉斯今天表示,慶幸的是,保羅並未出現撕裂傷,並對保羅回歸抱持著樂觀態度。
    2023/05/04 15:17
  • 《沙丘:第二部》釋出全新預告 新角色亮相造型曝光

    2021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沙丘》續集《沙丘:第二部》今(4)日正式發布預告,預告中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騎上巨大沙蟲,獲得全新的力量,成為新的領袖。故事將探索保羅亞崔迪的偉大神祕之旅,他和荃妮(辛蒂亞 飾)以及弗瑞曼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3/05/04 12:15
  • 太陽傳壞消息!保羅腹股溝拉傷至少缺賽一週 恐直接放暑假

    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第二輪面對丹佛金塊,太陽不只陷入0:2落後,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更傳出壞消息,他的腹股溝傷勢預計至少將缺席1周,但太陽卻有可能在保羅回歸前就被淘汰出局。
    2023/05/04 11:39
  • 太陽不妙了!球隊苦吞2連敗還折損保羅 總教練親曝傷勢

    NBA丹佛金塊今(2)日與鳳凰城太陽進行季後賽次輪第2戰,金塊靠著約基奇(Nikola Jokic)猛砍39分,加上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末節飆進3記關鍵三分彈,率隊以97:87戰勝太陽,系列賽取得2:0領先,而太陽不只陷入2連敗困境,更傷了後場指揮官保羅(Chris Paul)。
    2023/05/02 21:14
  • NBA太陽季後賽0比2落後沒贏過 CP3受傷戰況告急

    NBA太陽今天季後賽次輪第2戰以87比97不敵金塊,吞2連敗,美媒統計,太陽過去7戰4勝制賽事0比2落後時,未曾贏下系列賽,加上保羅受傷,也讓太陽狀況更加不利。
    2023/05/02 17:38
  • 保羅又傷退!約基奇「39+16」領金塊逆轉 太陽苦吞二連敗

    萬眾矚目的「太陽v.s.金塊」系列賽第二戰,誓言觸底反彈的太陽狀態仍相當掙扎,儘管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合砍59分,仍在保羅(Chris Paul)傷退的情況下難以穩住前三節的領先優勢;最終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39分16籃板的帶領下成功翻盤,終場以97比87逆轉戰局、搶下主場二連勝,取得系列賽的2比0領先。
    2023/05/02 13:01
  • 厭倦分房!巴西男娶6妻 砸300萬買6米大床「愛人全睡一起」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因為曾娶了9個妻子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在去年已和其中4人離婚,不過後來又有1名女子加入,1夫6妻讓屋內空間十分擁擠。為解決每天分房的困擾,他竟大手筆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乾脆讓妻子「全睡一起」,稱能為愛情「增添情趣。」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在IG上擁有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歐索,在2011年公開自己擁有9名辣妻後爆紅,他強調自己並未腳踏多條船,8名老婆都是經元配盧娜(Luana)同意才迎娶,此舉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儘管一夫多妻在巴西違法,他還是在天主教堂與妻子們成婚。去年,其中4名妻子和他離婚,他隨後又娶了51歲的瑪麗亞(Olinda Maria),如今共有6名妻子,最小的年僅21歲。   歐索表示,由於家裡人實在太多,為把床位留給妻子們,他有時不得不睡在沙發或地板上,或是每天和不同的老婆擠一張床,為此感到非常心累;厭倦分房之下,他決定豪砸8萬英鎊,訂製一張6公尺x 2公尺「超大床」,「這讓我和妻子的生活更輕鬆。」這張床花了15個月、用了950顆螺絲才組裝完畢。   自從向外界公開「多妻關係」後,歐索便開始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拍攝和老婆們的浪漫互動、性技巧等賺錢,每月可進帳5萬英鎊(約191萬新台幣)。他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稱妻子都願意滿足他的性慾,「我們的性生活真的很有趣,不過我很難平衡眾多伴侶的需求,只能制定『性生活時間表』,利用預約制安排。某些時候,我一邊和一位妻子發生性關係,腦中想著的卻是另一位妻子。」
    2023/04/28 14:18
  • 轉投快艇最強一戰!KD、保羅挺威少:批評他的人不懂籃球

    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的持續缺陣,讓面對完全體太陽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顯得獨木難支,儘管繳出轉效快艇後的最精采表現,仍是無緣在主場搶下系列賽第2勝;太陽隊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合砍61分輕取快艇,以112比100輕鬆拿下客場勝利,也讓不少球迷感嘆「比賽結束了」。
    2023/04/23 10:16
  • 外交官墜樓!遭指「3度看精神科」 家屬提告

    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組長王之化,三月墜樓身亡,家屬指控處長馮光中,在當地做筆錄時,和警方說王之化在台灣有三次精神科就醫紀錄,企圖想把死因導向憂鬱症,甚至被汙衊貪汙,18日上午由遺孀姐姐出面,提告霸凌以及加重誹謗。
    2023/04/18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