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金州浪花最後一舞?傳勇士開放交易K湯 老將保羅再上貨架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58
傳聞勇士隊交易湯普森持開放態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聞勇士隊交易湯普森持開放態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扣除延期的兩場比賽、近10戰僅奪3勝的勇士已非昔日冠軍之師,除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在攻防兩端的明顯退化之外,陣容深度不足以及主帥柯爾(Steve Kerr)的謎樣調度,都成為灣區大軍跌出附加賽的關鍵原因;《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在節目上透露,勇士已經將湯普森擺上貨架。

作為勇士最招牌的雙人組,「浪花兄弟」在湯普森狀態起伏不定的影響下,始終未能在進攻端展現以往牽制力,加上板凳深度相對孱弱,以及防守能量不足的種種因素,讓季初誓言沖擊總冠軍的灣區大軍,至今勝率仍不足五成、沒能擠進附加賽。

 

傳聞勇士一直有在探詢交易保羅的可能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為了幫助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巔峰的身手,勇士球團勢必得要做出改變;向來以消息精確出名的查拉尼亞在節目上透露,勇士已拋出「只有柯瑞是非賣品」的消息,換言之,維金斯、湯普森等人都已被納入交易名單。但為了穩固基本戰力,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與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仍是球團寄予重望的潛力資產。

在庫明加、波傑姆斯基被視為未來資產,有望長留舊金山的情況下,身手不如以往的湯普森、維金斯就成為潛在交易人選,然而灣區記者赫林(Kurt Helin)坦言,有鑑於維金斯退化嚴重、以及湯普森的合約也即將到期,交易難度相對較高。

 
赫林認為,比起維金斯、湯普森等人,老將保羅(Chris Paul)淪為籌碼的可能性高出許多;傳聞勇士希望能用保羅加上選秀權,換取能在攻防兩端做出改變的即戰力,至於今年是否將成為浪花兄弟的最後一舞,仍有相當大的觀察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湯普森#柯瑞#勇士#Warrio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7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