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例外 結果共1,262筆

  • 韓流來襲! 「K-POP Cover」極致復刻IDOL難題

    韓國流行音樂風靡全球,也帶起K-POP Cover Dance的潮流,台灣也不例外!您可能很常在信義區等熱鬧商圈,看到一群熱血的人在人群中跳舞,他們正是「Cover舞團」,每個動作和表情,都要和韓團一樣模仿到位,但這其實很不容易,舞團如何在一片競爭中,走出自己的路也是重點。
    2024/02/13 18:14
  • 檢舉達人過年不放假 監督警開單險爆口角

    過年期間各地出現違停亂象,嘉義東區的檢舉達人過年也不休息,10天內檢舉25件,因為社區大樓門口緊鄰餐飲店,時常有民眾圖方便違停買東西,大年初一也不例外,看到民眾違停直接報案,甚至監督員警開單,結果差點和員警發生口角。
    2024/02/11 13:41
  • 初一早上7點家樂福爆排福袋 「龍」是為了頭獎30萬環島之旅

    今(10)日是大年初一,按照往例所有量販店的福袋都在今日販售,今年也不例外,家樂福福袋儘管10點才開賣,但今日一早7點就有民眾不畏低溫前往排隊,人龍從室內還到戶外,都是為了最大獎價值29萬6000元的「全台環島旅遊1年」,業者透露各店的福袋已陸續賣光。
    2024/02/10 10:20
  • 今年圍爐不缺席!侯友宜除夕PO下廚照 「愛心煲湯」背後藏意義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不例外,不僅親自下煮為家人準備愛心煲湯,還感謝妻子和女兒們相伴包容,缺席好幾年的團圓飯,終於在今(2024)年如願以償。侯友宜感性表示,妻女總是給予最大支持,讓他盡心盡力為人民付出,「謝謝親愛的妳們,我最強大的神隊友!」
    2024/02/09 20:48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跨海訪問/張娜拉被推下橋落水送醫! 先生第一反應:看得很開心

    這幾年越來越多韓國大咖演員挑戰狗血劇,曾有多部經典作的張娜拉也不例外,這次跟孫浩俊二度合作,帶來各種誇張陰謀與情感糾葛《我的Happy Ending》。張娜拉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訪問,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的先生看到她在劇中的慘況,反應居然是「看得很開心」!
    2024/02/08 13:28
  • 200元新鈔捨不得用!黃鐙輝妻「放1年拿出來」驚見這幕傻眼

    農曆新年快到,許多民眾都趁春節前趕到銀行換新鈔,包紅包求個吉利,而藝人也不例外。男星黃鐙輝的老婆萁萁每年過年也都會換新鈔,但她近日在家中翻出去年(2023)換的新鈔,驚見1狀況傻眼GG了。
    2024/02/05 08:10
  • 企鵝染禽流感!恐擴南極 加州「雞蛋之都」也遭殃

    氣候變遷讓餐桌上的美食一個接一個消失,也改變候鳥遷徙模式,加劇禽流感疫情爆發的風險,近幾個月來,這種致命性的病毒,導致世界各地鳥類大量死亡,也傳播進美國加州,讓當地家禽業受到重創;甚至偏遠的南極海域也不例外,科學家證實南極洲附近的群島上,已有多隻企鵝感染禽流感死亡,現在擔心病毒可能會擴散進南極洲,進而威脅其他企鵝群,讓已經受到暖化威脅的物種更加脆弱。
    2024/01/31 19:56
  • (G)I-DLE發歌「舒華站C位」又被轟! 韓網超酸:都沒進步憑什麼?

    韓國女團(G)I-DLE日前推出第2張正規專輯《2》,雖然先行曲〈Wife〉引發歌詞太過煽情的爭議,主打歌〈Super Lady〉則因華麗的布景跟強烈曲風讓許多歌迷留下深刻印象。只是過去隊長小娟就常被質疑因自己作曲而自肥,增加自己在歌曲中的分量,這次也不例外,台灣成員舒華則又被韓國網友批評:「到底哪年才要進步?」
    2024/01/31 12:04
  • SJ被粉絲吐槽「是大叔」發怒了! 始源真心告白:比鼎王還想你們

    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將近20年,不過跟粉絲之間總是保持「相愛相殺」的關係,今(27)天在高雄灣舉辦FAN PARTY也不例外,E.L.F.(粉絲名)為他們準備「現在不是哥哥」的排字應援,吐槽他們都已經是大叔了,讓東海氣得當場大喊:「太不像話了!」利特最後也透露,其實這場活動原本沒有要來台灣,但粉絲的愛總是神奇地讓他們過來。今天整場活動將近200分鐘,也讓圭賢擔心搖滾區的粉絲,還大喊:「你們的腿是我的!」
    2024/01/27 22:01
  • 政治獻金風暴繼續燒!日本自民黨森山派宣布解散 6派閥僅剩2個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的最大派閥「安倍派」去年(2023年)年底爆出政治獻金醜聞,安倍派多名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卻未如實申報,引發日本政壇動盪,安倍派的閣僚無一例外全部下台。首相岸田文雄率先宣布岸田派解散後,安倍派、二階派也接連解散,而森山派今(25日)同樣決定解散,自民黨6個派閥如今只剩下麻生派、茂木派2個派閥。
    2024/01/25 15:14
  • 被凍死?美酷寒湖中驚見「冰封鱷魚」  專家曝超狂真相

    近來北半球多地天寒地凍,緯度較高的美國也不例外;近日一段鱷魚在湖中被「冰封」畫面在網上瘋傳,只見鱷魚全身都冰凍在湖面下,只有鼻孔露出水面,引發網友熱議是否已被凍死。不過專家解釋,鱷魚其實還活著,神奇保命方法也曝光。
    2024/01/24 15:40
  • 親家母當自己家「每週末準時簽到」 婆婆頭痛:怎麼拒絕

    許多夫妻在婚後都相當重視個人的隱私與生活,當然公婆也不例外。一名婆婆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小兒子還有媳婦同住,雖婆媳關係不錯,但親家母總是每週六日準時來家裡串門子,且一坐就是12小時,這情況讓全家人備受困擾,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對方,又擔心會阻礙媳婦與媽媽見面。
    2024/01/23 20:35
  • 冬天頻尿很正常!「4例外」快就醫 重鹹高油先別吃

    每到冬天,總會特別想跑廁所,同時水也相較夏天喝得少。開業泌尿科診所院長白彝維就解釋,因流汗量少加上天冷神經反應,常跑廁所相當正常,不過他也提醒4種情形下建議尋求醫師協助,而民眾也需多喝水避免便秘與結石問題。
    2024/01/23 18:40
  • 最怕奧客「問3字」!前飯店櫃台淚吐:無限忍耐所有砲火

    各行各業都怕遇到「奧客」,旅宿業也不例外。一名前飯店櫃檯人員就透露,必須要無限度忍耐所有客人的砲火,還要想辦法讓客人心情變好,而他們工作時,最怕遇到客人問「為什麼」。
    2024/01/23 09:00
  • 陳時中來看詹雅雯!露面吐「身體狀況」 上台合唱這樣說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她力抗病魔於今晚(20)日六度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先前就曾擔任嘉賓合唱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每次都會買門票在台下觀看,這次也不例外,他買了最貴的演唱會門票到場相挺。
    2024/01/20 19:36
  • 龍年到!樂高30倍巨龍成熱門打卡點 另推限量平溪天燈積木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業者紛推過年節氣商品,台灣樂高玩具也不例外,今年不只推出龍年限定積木組,還放大30倍化身「巨龍」裝置藝術打卡景點,在統一時代百貨2樓廣場一路坐鎮到農曆春節結束,等著大家來拍照。
    2024/01/19 13:30
  • 本週天氣變化大!週四回暖上看28度 冷氣團這天殺到急凍5天

    週末兩天受到乾空氣影響,除了迎風面東半部有些少量降雨,西半部各地大致穩定,夜間輻射冷卻作用非常明顯,清晨平地最低溫都在10度上下,白天高溫則普遍都回到24-25度以上,日夜溫差相當大,今天清晨也不例外,新竹、雲林、台南平地最低溫達9度左右,晨間都是偏冷的感覺。
    2024/01/15 07:48
  • 專訪/誤會大了!鄭中基常被點唱「這首歌」 認困擾:不是我的歌

    「情歌天王」鄭中基睽違7年,將在他52歲生日,也就是3月9日一連兩天,於台北小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次歌單會有所不同,也會選唱一些冷門歌曲,「之前在澳門,選了一首〈音符〉,後來歌迷跟我說,音樂一下,全部歌迷哭到不行,不知道在哭什麼,可能沒想到會唱這首歌。」不僅如此,這套巡演本來沒有安可,但在台灣例外,加上是生日,會唱好唱滿。
    2024/01/14 07:30
  • 投票日反目!本土劇女星曾遭爸反鎖家中 發誓「爬也要爬去」

    2024總統、立委選舉在今(13)日登場,不少藝人一早便前往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同時上傳社群平台分享,本土劇女星何如芸也不例外,不過卻讓她憶起大學時期曾在投票日遭父親鎖在家不讓出門的經歷,這次她早就做好心理準備,發誓「爬也要爬出去」。
    2024/01/13 22:03
  • 2024大選/綠營立委南部全壘打!藍營全軍覆沒 黃捷神救援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投開票日,而高雄及台南的立委席次向來都是民進黨全拿下佔絕對優勢,可謂是民進黨的鐵票倉。今年的立委選舉也不例外「綠營再揮全壘打」,連嘉義和屏東都由綠營全數拿下,藍營南部全滅。而原本最有望由國民黨李眉蓁收復的高雄第3選區也敗給了民進黨的李柏毅。而高雄第6選區原本也因為民進黨趙天麟的桃色風波,讓國民黨認為有翻轉可能,但卻還是敗給民進黨「最強即戰力」黃捷。
    2024/01/13 19:55
  • 搭飛機被當奧客?空服員曝秘密暗號「菲利浦」 NG行為別犯

    人們搭乘飛機時最怕遇到會造成困擾的乘客,就連空服員也不例外,近期有國外的空服員向《太陽報》爆料「秘密暗號」:同業之間會將奧客取名為「菲利浦」(Philip),並將其視為眼中釘,而「菲利浦」們的NG行為往往包含狂按服務鈴、亂拍攝等。
    2024/01/13 11:11
  • 跨年配美酒!小S街上喝茫遭虧 攜徐媽高唱「50年前老歌」曝年齡 

    全台在熱鬧歡快的氛圍下迎來2024年,眾多藝人紛紛洩露跨年動向,藝人小S(徐熙娣)按慣例粉絲會向粉絲獻上一曲,果然今年也不例外,她昨(1)日曬出當晚錄下的跨年影片,在大街上與徐媽放聲高歌,由於她的狀態既亢奮又豪放不羈,引來許多粉絲笑虧「是喝醉,還是宿醉」。
    2024/01/02 13:33
  • 黑眼星期五/闖逮捕現場自拍!英街頭照爆紅 網喊與《蒙娜麗莎》共展

    英國每年到了平安夜前的最後一個周五,民眾都會提前瘋狂慶祝,許多人喝醉後在酒吧大打出手,眼睛被打得瘀黑,當天因此得名「黑眼星期五」(Black Eye Friday)。今年的黑眼星期五也不例外,不過焦點不在打架,而是一張警方逮捕民眾的照片,這張照片不僅被比作「文藝復興時期酒醉畫」(boozy Renaissance painting),還有人認為受到法國浪漫主義French Romanticism)影響,值得與《蒙娜麗莎》(Mona Lisa)和《米洛的維納斯》(Venus de Milo)共同展出。
    2023/12/25 17:38
  • 2016霸王級寒流多冷?半個台灣下雪 他驚1幕:人生首次看到

    氣象署預估今(21)日、明(22)日受寒流影響,東北部及東部天氣非常寒冷,其中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低溫恐達6度以下。隨著寒流來襲,每年網友都會討論2016年「霸王級寒流」的情況,今(2023)年也不例外,昨(20)日此話題在網路論壇PTT掀起熱議。
    2023/12/21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