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被粉絲吐槽「是大叔」發怒了! 始源真心告白:比鼎王還想你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22:01
SUPER JUNIOR今晚演出將近200分鐘。(圖/讀者提供)
SUPER JUNIOR今晚演出將近200分鐘。(圖/讀者提供)

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將近20年,不過跟粉絲之間總是保持「相愛相殺」的關係,今(27)天在高雄灣舉辦FAN PARTY也不例外,E.L.F.(粉絲名)為他們準備「現在不是哥哥」的排字應援,吐槽他們都已經是大叔了,讓東海氣得當場大喊:「太不像話了!」利特最後也透露,其實這場活動原本沒有要來台灣,但粉絲的愛總是神奇地讓他們過來。今天整場活動將近200分鐘,也讓圭賢擔心搖滾區的粉絲,還大喊:「你們的腿是我的!」

今晚粉絲同樣為SJ準備排字應援,不過「現在不是哥哥」的字樣才剛排出來,東海就驚呼:「太不像樣了!」此時卻發現還有2名成員沒有走出來,因此要求粉絲們重新再排一次,SJ也配合這個情境,一群人表現得像是第一次看到「現在不是哥哥,是大叔」的排字應援。

 

更多新聞:直擊/SJ驚喜送福利!當場拿粉絲手機自拍 東海化身「台灣小姐」

SUPER JUNIOR帶來當年紅遍全台的神曲〈Sorry, Sorry〉。(圖/讀者提供)

銀赫看到後不斷用中文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利特則反問:「說我們不是哥哥、是大叔,那你們咧?你們是什麼!」成員則搞笑緩頰:「是E.L.F.啊!」不過這段排字應援其實有一段反轉,原來粉絲們又排出「等一下去續攤嗎?」而銀赫看到後就說:「EVENT成功,掌聲鼓勵!」始源則照「慣例」,再約大家一起去吃鼎王。

 
來到脫口秀的環節,每個人都依主題聊聊自己的近況,其中一題為「自認為今天是成員中前三帥的」,始源、藝聲跟圭賢都大膽舉手,始源也解釋自信爆表的原因,「因為我今天沒有梳國會議員的油頭!」隨後也聊到始源前陣子的蓄鬍造型,成員們希望他未來別再走這麼狂野的路線,還要他拒接要留鬍子的戲劇。

始源還說,雖然SJ團員相對來說沒那麼愛遲到,但還是想定下每遲到5分鐘就罰5萬元韓幣的規定。另外,銀赫、東海則透露他們的子團D&E已經在準備新專輯,即將拍MV,希望大家能好好期待。

最後跟粉絲聊聊今天活動感言時,利特、銀赫都說已經很久沒有整團一起來,始源還說:「2年!因為我的胃記得上次吃鼎王到現在已經2年了。」利特也透露其實原本沒有要來台灣舉辦FAN PARTY,不過最終還是來了,「就是因為有神奇的力量跟愛讓我們可以前進。」神童也說粉絲們都相信SJ的活動精采可期,所以聽到要舉辦就會直接來看,他們同樣也是相信台灣粉絲會來,所以能放心辦活動。

更多新聞:韓流帝王太狂!SJ中文開聊 始源惦記彭于晏「利特要銀赫跳愛河」

始源向粉絲告白「比鼎王、鼎泰豐更想你們」。(圖/讀者提供)

東海也感嘆,「今年要邁入出道19週年,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沒想到可以跟各位共度這麼久的時間,希望往後可以累積更多回憶。」不過今天還是首日活動,想把更多感動的心情保留到明天,卻被利特吐槽:「是不是沒準備要講什麼啊?」最後東海也用中文告白:「我愛你們,這份愛,真的愛!」始源則貫徹「鼎王哏」,最後跟粉絲說:「比起鼎王我更想念你們!比鼎泰豐更想念你們!比芒果冰、鳳梨酥更想念大家,真的真的!」

由於今天SJ活動將近200分鐘,超時1小時,讓圭賢最後不禁擔心起搖滾區粉絲,用中文確認:「搖滾區的你們腿還好嗎?不好意思(讓你們)花3小時,今天一直站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一直擔心,你們的腿是我的!」由於29日圭賢還有專輯簽售會,5月更有單獨演唱會,對於今年有許多機會能跟台灣粉絲見面,圭賢也親吐「覺得很幸福」,也感謝每次來台大家都認真應援,期待能有更多機會來台。銀赫、東海同樣也關心看了3小時活動的粉絲們,尤其是左右兩側的粉絲看這麼久,脖子會不會痛。

接著銀赫也說,其實搖滾版〈美人啊〉已經跳了13年,這首歌非常考驗自己的體力,「所以我享用這首歌來考驗自己能唱跳這個版本到什麼時候,希望大家到那天為止都要跟我們一起!我會繼續努力做出充滿力量的表演的!」最後成員邀請現場所有粉絲一起合照,不過就在整場表演結束,都已經開始廣播的時候,東海又跑出來說想要拍下大家跳起來的影片,也讓台下粉絲直呼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演唱會#鼎王#始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23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