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例外 結果共1,262筆

  • 連續9年!李榮浩發文為楊丞琳慶生 甜喊「我的人間美好」

    楊丞琳今(4)日邁入39歲生日,老公李榮浩自從交往認愛以來,每年都會在第一時間在社群分享對她的祝福,今(2023)年也不例外,他感性告白:「我的人間美好,生日快樂。」簡單幾個字就閃爆粉絲。
    2023/06/04 00:25
  • NBA/約基奇太無解!喬治無奈「完全守不住」:沒見過這種球員

    2022-23賽季的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2日上午8時30分拉開帷幕,由頻頻續寫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決西區龍頭金塊;開賽前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不例外就是熱火被低估、金塊因為是相對的小城市球隊而被忽略。對此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便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談到自己對於防守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心得、還有他在場上的影響力。
    2023/06/01 10:56
  • 6月10大新制懶人包!1200月票開賣 夏月電價實施

    明(1)日起,台灣將迎來不少新制,包含夏季電費實施、北北基桃1200月票開賣、文化部發放成年禮金等,除了上述舉例外,《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6月10大上路新制」,網羅政府祭出的最新訊息,一文掌握攸關荷包的資訊老人包,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3/05/31 12:23
  • 《TVBS國際+談全球》西方擬援烏F-16俄警告 台海兵推美國學到了什麼

    美國總統拜登在G7廣島峰會對歐洲向烏克蘭交付F-16開綠燈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不會用西方國家提供的F-16攻擊俄國本土,但俄副外長格魯什科說,如果西方國家向烏克蘭提供F-16戰鬥機,他們將面臨「巨大的風險」。很多研究機構或智庫對台海局勢做兵推,美國眾議院也不例外,他們從兵推了解到美方有哪些不足,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22 17:59
  • 超萌帥!喬治王子任榮譽四騎士 同框查爾斯「吐舌頭」畫面曝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今(6)日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登場,許多王室成員獲邀出席,人氣絕佳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家也不例外;9歲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在典禮上擔任「榮譽四騎士」,身穿紅色軍裝萌帥模樣獲網狂讚,與查爾斯同框時「俏皮吐舌」模樣也被捕捉。
    2023/05/06 22:51
  • 猴痘再爆12例本土!累計64例 6萬人份疫苗5月中旬到貨

    疾管署)今(2)日公布國內新增12例猴痘(Mpox)本土病例,為11例本國籍及1例外國籍男性,分別位於北部11例及中部1例,年齡介於20多歲至4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2023)年4月10日至4月23日,因身體陸續出現發燒、淋巴腺腫大、水泡、膿疱等症狀,經醫師評估後採檢通報,分別於4月26日至5月1日確診。經疫調匡列相關高風險接觸者24名,已進行衛教並自我健康監測21天。
    2023/05/02 14:06
  • 台51歲男星「合照ITZY」站C位 爽喊:我買6張票

    偶像對許多人來說並非只是在舞台上表演的藝人,反而是生活的動力,每當沮喪時看看偶像照片,就能重拾力氣。現年47歲的藝人蔣偉文也不例外,他透露自己曾自掏腰包購買6張南韓女團ITZY的小型見面會門票,只為增加抽到合照的機會,所幸最後美夢成真,他也坦言ITZY帶給他滿滿的自信心,不難看出偶像對蔣偉文的重要性。
    2023/04/29 15:40
  • 麥當勞狂漲價!CEO曝「顧客減少點這品項」 營卻收仍增加

    受全球通貨膨脹影響,世界各地的麥當勞都在漲價,就連美國也不例外。外媒報導,麥當勞CEO坦言,顧客已開始減少在餐點中購買薯條,以及加購品項。不過,據數據顯示,麥當勞在美國股價及營收獲利仍呈現成長。
    2023/04/27 15:44
  • 買好市多洗髮精一擠氣炸!4瓶全裝「不明液體」

    高雄一名王小姐,一個月前到好市多購買洗髮精套組,結果要用的時候,擠出來竟然全都是水,四罐無一例外,讓她超級傻眼,一看包裝盒上有重新黏合的痕跡,她質疑很有可能是消費者退貨的商品,又被重新上架,同時也認為品管很有問題,對此詢問好市多公關,尚未得到回應。
    2023/04/21 22:16
  • 媽祖護佑!一卡通攜手大甲鎮瀾宮 限量木質《執事牌》快來收藏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明(21)日晚間正式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行程,已與大甲鎮瀾宮合作五年的一卡通公司,開發多款一卡通文創紀念商品廣受信眾好評,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再次發揮創意,配合遶境製作木質的《執事牌》造型一卡通,願大甲媽的信眾不僅能在日常生活中,時刻受到媽祖恩澤護佑永保平安,也能延續遶境的記憶。
    2023/04/20 21:59
  • 大停電!紅綠燈整排失靈 旅客困金門碼頭

    18日上午10點,金門忽然大停電,超過8千戶受到影響,就連縣議會和消防局也不例外,全都得摸黑作業,而在小三通部分,金門碼頭準備買票和搭船的旅客,也被困住,好在緊急啟動發電機,21分鐘後就恢復電力,台電也表示是因為變壓器故障所導致,目前電力已經全部恢復。
    2023/04/18 19:51
  • 總圖廣場拚初選? 候選人宣傳車與孩爭道

    宣傳車開上總圖廣場,民眾傻眼!近期各黨內部都在進行當內初選,想角逐民進黨內立委初選的蕭立妍也不例外,只是他15日到桃園藝文特區的市圖總館附近宣傳時,司機竟把車開上廣場,被民眾錄下後氣得表示這實在是太誇張,當時一旁有超多小朋友,而蕭立妍也在16日立刻發文道歉,表示因為司機不熟路。
    2023/04/16 20:37
  • 火燒山第5天!消防員疲於追火射水 累喊:希望早點回家

    高雄內門林地大火,今天邁入第5天,由於火勢較前兩天更為猛烈,而且有往民宅方向延燒的趨勢,高雄市政府和林務局,比照颱風規格,上午8點,開設「森林火災」一級應變中心,高雄市各分隊幾乎都出動支援,連遠在海邊的旗津分隊也不例外,由於一直沒下雨,天乾物燥,加上刮強風,山區也沒消防栓,讓救災的消防人員疲於奔命,在山區追火、滅火。
    2023/04/16 20:24
  • 要有流量密碼!拜登聯手網紅攻年輕選票 白宮特設專屬簡報室

    社群媒體盛行的今天,所有事情與流量脫離不了關係,名人要想擴大影響力,就得嘗試掌握「流量密碼」,即使是美國總統也不例外。調查媒體《Axios》報導,拜登(Joe Biden)為了吸引更多年輕選民注意,其社群團隊已悄悄擬定作戰計畫,甚至要在白宮內設置專屬簡報室,讓幕僚有更多空間與網紅、社群名人合作,藉由聯手拍片或置入方式,將民主黨與拜登理念,推銷給更多年輕世代認識,藉此挑戰其2024年潛在對手川普(Donald Trump)的社群影響力。
    2023/04/10 17:11
  • 戴資穎明年底不打了 揭心聲「運動員會因年紀漸走下坡」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8)天出席活動時拋出震撼彈,宣布她的計劃就是打到明年底,「就算還能打,我也不打了」,今天一大早她在個人IG發文表示,每位運動員都會因為年紀而有漸漸走下坡的一天,「我也不例外,但我會很努力的練習且珍惜這些在場上跑動的日子」。
    2023/04/09 11:49
  • 首接業配文!55歲康康「報價慘被狠嗆」:鳥來嬤都沒你貴

    55歲資深藝人康康(康晋榮)出道26年,不但主持功力了得也發過專輯,更曾出演多部電影,影視歌三棲讓他至今在圈內屹立不搖。然而網路時代藝人跟著轉型,開始紛紛接起業配文,康康也不例外,怎料出道多年的他首接業配文,一報價就被廠商狠嗆「鳥來嬤(吳敏)都沒有你貴!」
    2023/04/03 11:28
  • 涎鎮要失業了!俄電視台推超正AI主播 網:根本真人 

    隨著人工智慧(AI)蓬勃發展,許多工作未來恐將面臨被取代風險,連外型亮麗又專業的新聞主播也不例外;俄羅斯一家電視台近日推出一位超正AI氣象主播,不論外貌、語調都非常自然,和真人極度相似,引起網友廣泛討論,認為像NETFLIX熱門韓劇《黑暗榮耀》朴涎鎮的氣象主播,未來可能要「失業了!」
    2023/03/30 10:01
  • 蘋果WWDC大會爆這天舉行 首款頭戴式裝置將成重頭戲

    蘋果往年通常會在6月的第1週舉行WWDC開發者大會,今年應該也不例外,近期有傳聞指出蘋果已經選定將在美國時間6月5日舉行今年的WWDC 23,屆時預計將會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以及品牌首款頭戴式裝置。
    2023/03/27 17:26
  • 吃到飽餐廳排爆!驚見隔壁桌「15分鐘完食」 內行人曝真相

    吃到飽餐廳因為菜品多元、在跟朋友聚會的同時又能滿足各自的口味習慣,向來是民眾聚會的首選之一,而畢竟業者都已經標榜著「吃到飽」的豪語,多數到訪的饕客也無一例外的抱持著一定要吃回本的心情大開殺戒;不過日前卻有網友指出,自己目睹快閃食客從坐定位、開吃到離開,前後才耗費差不多15分鐘的時間,讓他傻眼直呼「15分鐘就走是哪招?」
    2023/03/25 16:25
  • 非必要不穿鞋! 美大叔堅持赤腳20年無奈理由曝光

    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59歲男子德魯沃(Joseph DeRuvo Jr),過去20年有著「非必要絕不穿鞋」的獨特習慣,不論炙熱的夏天、寒冷的冬天都不例外,在公共場合也赤腳走路,引來不少異樣眼光;近日他接受訪問,親吐「堅持赤腳」的原因,原來有著無奈的理由。
    2023/03/21 15:27
  • 輔大陳若儀暴走!狂call小姑「公開頭貼、名字」怒譙:心虛了嗎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又出現了!自掀起流水席之亂以來,Kelly的每一次發言都能在短時間內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而這次也不例外,雖然沒有冗長的敘述,但僅憑2張對話截圖就再次讓網友炸了鍋;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Kelly在這次的截圖中不僅再度讓無緣小姑「頭貼示人」,甚至連名字都公之於眾。
    2023/03/20 11:38
  • 經典賽好表現!陳傑憲歸隊寫「靜心盡力」 全因餅總這話

    中職統一7-ELEVEN獅隊全員每年都會在開訓典禮當天,於木製祈福繪馬寫下新球季的年度目標,今年同樣不例外。今年回鍋接任隊長職務的陳傑憲寫下「靜心盡力」。陳傑憲分享寫下這句背後的故事,是因為去年有一場比賽沒有幫助到球隊,在休息室裡宣洩,隔天被林岳平總教練叫去聊聊。
    2023/03/14 14:33
  • 最萌應援!賽前選中華勝荷蘭 連早餐都「大嗑義大利」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正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上萬球迷湧入棒球場,替中華隊加油吶喊,昨(10)日,中華隊對戰義大利取得首勝,有許多民眾還特地大嗑義大利麵、比薩來應援,連警犬也不例外,台中市刑大特地準備了用「花椰菜、蛋白、紅蘿蔔」組成的「綠、白、紅」特餐,排列成義大利國旗的圖案,被警犬「水餃」嗑得一乾二淨,先為中華隊應援,吃飽飽再到洲際棒球場上班。
    2023/03/11 13:34
  • 白目放鳥美容師還賴「給你休息空檔」! 全場掀共鳴氣死

    許多行業都採預約制,美容美體更是不例外,美容師們都會照著時間提供預約客人服務。不過,近日有網友就控訴,無故遭客人放鳥,且對方還嘻嘻哈哈回應「給你休息的空檔」,讓她暴怒大罵:「不要浪費美容師的時間好嗎」!
    2023/03/09 14:28
  • 最大科技盛會MWC登場 預估今年人潮增三成

    全球陸續解封,今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預計今年人潮回溫,增加三成,同時一些新科技應用,像AI、ChatGPT等都是熱門話題。過去MWC就是各家手機品牌競逐的舞台,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大陸品牌小米推出新機13系列,另外手機大廠諾基亞,宣布將在歐洲建立生產基地。
    2023/02/27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