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明年底不打了 揭心聲「運動員會因年紀漸走下坡」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6:23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8)天出席活動時拋出震撼彈,宣布她的計劃就是打到明年底,「就算還能打,我也不打了」,今天一大早她在個人IG發文表示,每位運動員都會因為年紀而有漸漸走下坡的一天,「我也不例外,但我會很努力的練習且珍惜這些在場上跑動的日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戴資穎/Tai Tzu Ying(@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戴資穎昨天出席高雄衛武營「3對3鬥拍」表演賽活動時表示,打球就是抱持珍惜現在,珍惜自己還在球場上的時候,但就是「打到明年底的賽季結束」,就算那時候還能打,也想要休息了,這也意味著,小戴會打完明年的巴黎奧運。

戴資穎宣佈明年底退役。(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今天一大早在IG寫下,每位運動員都會因為年紀而有漸漸走下坡的一天,我也不例外,但我會很努力的練習且珍惜這些在場上跑動的日子,也會持續奮鬥到最後一刻,你們的任務就是為我加油和拍手、歡呼,這是最重要的,也感謝粉絲特別參加活動,讓她有一個美好的夜晚,貼文PO出後2小時就吸引2萬7千名粉絲按讚,網友也湧入為她加油打氣,「謝謝小戴許願讓我們有精彩的鬥拍可以看」、「珍惜每一場剩下的比賽,陪著妳到妳高掛球拍的那一天」、「加油!我們也會珍惜小戴在場上跑動的日子」。

戴資穎從5歲開始打球,生涯獲獎無數,曾拿下台灣史上首面女單羽球亞運金牌,東京奧運也斬獲女單銀牌,登頂世界球后史詩紀錄達214週,一再刷新台灣女子羽球歷史,近2年來小戴偶爾透露想休息的念頭,但這一次是首度明確講出時間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羽球#退役#巴黎奧運#小戴#球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6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