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陳若儀暴走!狂call小姑「公開頭貼、名字」怒譙:心虛了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1:38
輔大陳若儀再次發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輔大陳若儀再次發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又出現了!自掀起流水席之亂以來,Kelly的每一次發言都能在短時間內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而這次也不例外,雖然沒有冗長的敘述,但僅憑2張對話截圖就再次讓網友炸了鍋;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Kelly在這次的截圖中不僅再度讓無緣小姑「頭貼示人」,甚至連名字都公之於眾。

更多新聞:輔大陳若儀凌晨狂call 神扯男方開診所:全因我有幫夫運

 

輔大陳若儀在截圖中意外公開小姑的名字。(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臉書)

輔大陳若儀再度於臉書「匿名公社」發文,繼做惡夢而祭出「奪命連環Call」的大招後,雖然男方似乎已經沒有再多作回應,但不死心的Kelly仍是聯繫上小姑,除了崩潰表示自己已經放低姿態,卻仍得不到諒解,同時不理解的認為自己沒有必要向全高雄的人道歉。並再度附上對話截圖,質疑小姑對自己的訊息、電話不讀不回根本就是心虛。

更多新聞:流水席新娘現身!10項聲明嘆「付出很多」 意外曝光男方職業

 
輔大陳若儀電話打不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這次眼尖網友也發現,Kelly提供的對話截圖中,不僅頭貼又沒有完全擋到、甚至還把小姑的名字給秀了出來,再度引起議論;而雖然不少人依舊認為是蹭熱度的創作文,但也不免留言狠諷女方「反正有病,不如去掛男方的號」,面對鋪天蓋地的指責,輔大陳若儀也再度現身留言處,認為這是她的家務事別人管不著,直呼自己「只是個想被老公疼愛的女人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輔大陳若儀#流水席新娘#頭貼#名字#公開#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37

0.1915

0.5052